大家幫幫忙把,我家孩子今年才6歲,近視就600度,手術也不可以

時間 2022-09-26 09:45:03

1樓:秋隱楓

暈死,這是先天性高度近視,危害很大的,最好好好在家休養,別在讀書了,視力好的人都讀近視了。確保近視發展慢起來,別的沒辦法啦

孩子近視600度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需要經常檢查眼底。

如果近視的度數大於600度,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高度近視,不單單是靠眼鏡就能解決問題。這類患者更容易出現視網膜病變,例如視網膜脫離、黃斑病變等。需要定期檢查眼底,一般半年至一年一次。

如果乙隻眼屈光不正,另乙隻眼正常,那麼屈光不正的眼睛看到的影象不清晰,孩子的大腦就會忽略這不清晰的影象,慢慢地這只眼睛就會出現弱視。如果兩眼的屈光度數相差過大,有可能產生「屈光參差」,時間長了,會影響大腦立體視覺的形成。立體視覺受損不但會影響成年後很多職業的選擇,甚至會影響駕駛車輛,帶來潛在的危險。

3樓:我是趙小壘

首先我希望您能平靜一下情緒,鼓勵孩子去配合矯正。

1.孩子小,應該去合格正規的眼鏡店或醫院驗光配鏡。

2.這個階段的孩子處於成長發育階段,注意營養搭配,多吃水果蔬菜魚類動物肝臟等,如:胡蘿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

3.多帶孩子出去玩,少玩電腦,少看電視,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寫字時注意看書距離,不要躺著看書。

4.寫字的屋子光線不要太暗或太刺眼,如果有寫字的檯燈,我建議屋子的燈也要開著,有個大範圍的光線。

其實近視並不可怕,恐懼而不配合矯正才更可怕。養成良好的習慣,近視度數有效抑制加深。

準分子雷射手術就是用準分子雷射通過對角膜瓣下基質層進行屈光性切削,從而降低瞳孔區的角膜曲率,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通俗來看就是把角膜當成一種透明材料,通過切削作成了一副鏡片)。可矯正200度-2000度的近視,從目前臨床結果觀察,此手術是矯正高度近視眼常用的術式。該手術對角膜厚度的要求較高,只適合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的成年人。

常見的併發症有:角膜瓣移位、脫失;上皮植入;角膜新生血管;層間異物殘留;欠矯、過矯和回退;感染等。

從上可看出雷射手術也只是矯正手術,而不是**手術。如果孩子長大真的沒有很大的需要我建議不要做這種手術,因為人的角膜很薄,厚度各部分不同,**部最薄,平均為0.5mm,周邊部約為1mm。

而手術正是在人眼角膜**做的。

希望您以平和的心態鼓勵孩子,也希望您的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東北趙四

你好!首先你孩子的年紀很小,是完全可以在控制度數的同時把度數降低到最低的。

這個需要個人的努力

注意用眼習慣等等

我對近視**有經驗,給你點建議啊:

但是如果近視了,眼鏡能不戴就別戴,不然會戴上摘不下來,這個是很多人的感受。

還有,注意用眼衛生,不能握筆不正確,不能弓腰含背。

吃點羊肝

吃點魚肝油

如果**,只好用眼明珠了,**去找找吧,也許有。

這個中藥比魚肝油什麼都有效,可以說是奇效,而且不傷身體,建議你試試,又不貴。不過吃這個藥物不能吃海鮮。

還有每天轉轉眼珠子,對眼睛好處很多。

平時注意保健,別用眼過度

平時還要多看遠處

平時看黑板可以戴眼鏡,看書,看電腦不要戴,不過最主要的距離要遠啊!

看書用電腦距離要遠,盡可能的遠

光線一定不要太強 太暗

這樣效果就會很明顯!

我兒子今年12歲,近視已經600度了,每年增100度怎麼辦?醫生說18歲才不增加度數,可以做手術嗎

5樓:偶素咪嘍

雷射手術肯定不能做,年齡太小,一般要求18歲成年後才可以。

小孩子用眼高峰階段,度數增長是必然的,應該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也可以嘗試配戴rgp或是ok鏡,這類眼鏡對控制度數增加還是有療效的,但要先做嚴格的眼科檢查才能判斷是否適合孩子的眼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做手術,一是因為他眼球還未發育成熟,二是因為手術有一定風險,只是從來沒宣傳。

7樓:按時豬

我覺得為了孩子,也是可以的。

我兒子5歲半了,可寫字老是寫反,特別是數字,從1到9有7個寫成反的。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8樓:上d保

這種情況並不少見,這個年齡的孩子對左右的分辨不是很清楚,對細小差別的認知能力還比較弱,不僅僅是數字會寫反了,漢字也會這樣,比如「於」下面的勾,有的孩子會朝向右邊。5歲的孩子練習寫字早了些,不如先帶著他認字、認數、認圖,學會觀察細節,增強辨別能力,加深記憶,從看慢慢的向寫,算過度,要知道過早的讓孩子寫字,會造成孩子持筆姿勢的不正確,這正是孩子的手指、手腕、手肘的力量不夠造成的,一旦養成痼癖動作,是很難糾正的,不正確的寫字姿勢,對視力、脊椎、肩部都有很嚴重的影響。有幾個孩子上學了以後學不會「讀寫算」這些基本技能呢?

切不可操之過急,把他引到讀書學習的樂趣中來才是家長最應當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糾正他的任務 放在比較長的一段時間裡進行 比如有7個字的話 你用乙個星期的時間 每天教他糾正乙個 至於糾正方法 你可以自己多動動腦筋 比如 你告訴他2像鴨子 7像鋤頭 他估計就不會忘了 同時 他的確很有天賦 估計右腦比較好用 如果他有用左手的習慣 你別故意糾正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小孩子小的時候,右腦比較好使的,慢慢地,認識多了,他就會意識到區別的

三篇作文,大家幫幫忙吧,今天下午要,初一水平就好,我一定獎分!(完整的話,我獎3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授人以魚 不如授人以漁 平時提高閱讀的數量與質量,並在閱讀中總結分析別人的文章的亮點;多背誦優美的段落,以及古代的詩詞;每天保持寫一篇日記或者把當天的時事或者自己覺得最有趣的事用筆記錄下來,相信一段時間以後你的作文水平會有所提高~~

推薦 巨人學校 作文網 裡有各種優秀作文 和作文素材 希望對你有幫助 ~~"

我要找試卷,幫幫忙

我兒子今年6歲,想幫他改名改姓,不知道怎麼改?請好心人幫幫忙,謝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一步錯步步錯啊!起初第一步你就不應該給他什麼欠條,你都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為什麼要賠償他的什麼狗屁損失呢!既然你已經答應自己全部撫養孩子,那這個孩子又與他還有什麼關係呢?

離婚了就應該把責任和權力劃分清楚,他不給錢養你就應該把孩子的戶口移到自己名下,後面改名字就不需要找他了~!因為與他沒有關係,如果戶口還在男方,那你改名字會遇到很多問題,畢竟看你們現在的關係已經很僵局,他不一定會配合你.綜合以上問題,建議你先和自己的愛人商量以下.

然後去派出所諮詢一下需要哪些材料,如果能不通過他把事情辦好就不要去和他商量,完全沒那個必要.另外他再想訛錢你應該強悍一點.想必你愛人也不是吃素的,黑紅兩道難道你就那麼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法院訴訟,讓前夫拿出證據,然後要求給孩子改姓改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爺啊,生個娃都不知道是誰的,牛逼鬥牛到這水平了,我給你支招,拿著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當地派出所,叫上100大洋,把名字改成你想要的。拿起戶口本回家。跟你前夫有毛關係啊。

採納我,有問題我隨叫隨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也沒什麼難的,孩子最和你乙個姓,誰也說不過去,我們這有好多不是離婚的家庭,如果兩個孩子,乙個隨父姓,乙個隨母姓,誰也不認為不對,很正常,至於撫養費問題,我認為最好找法院處理。

大家幫幫忙我家的倉鼠會不會死掉,大家快幫幫我,我家的倉鼠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像瘋了一樣在箱子裡到處亂撞,然後又躲在角落裡很怕的樣

分開,否則那只一定會因害怕死掉的。買只錨放在家裡,他們就團結了 大家快幫幫我,我家的倉鼠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像瘋了一樣在箱子裡到處亂撞,然後又躲在角落裡很怕的樣 受熱了,把他放在陰涼的地方 我家現在也養倉鼠 如果是養乙隻或許是發春了 但兩隻異性的話應該是生病會有什麼災難了 樓主要小心了,動物有預知...

大家幫幫忙,弟弟今年20歲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

我覺得買一個小小的禮物代表你的心意,比如帽子啊,手套等可以穿戴的,然後附上一些錢,讓他自己買想要的東西.但是不要只給錢,一定要加個小禮物.其實我們也收過禮物,也知道那種心情,有的時候明明對方給備了禮物,我也很開心,卻不是我真心需要和喜歡的.我又不能提前告訴他們我生日想要什麼什麼.朋友之前也不可能給你...

謝謝大家了,幫幫忙吧,我媽媽今年才38歲啊

周 小四 我不懂什麼專業知識 但是我知道 不論是病的大小 看病 這項事是不能拖的 更何況可能是癌症?我給你的唯一建議就是 去一家你們周圍建議 最正規 的醫院 最早的去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真的要好好的勸她早點去檢查 祝她早日 胰腺癌可不是什麼簡單的病,不要亂講呀!重慶新橋醫院不錯,推薦!這個病還是趕快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