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我的孩子起名 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2-09-15 22:05:07

1樓:殘缺_愛

昕遠 (昕:明亮的樣子)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杰(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英俊傑出)

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淵 思淼曉嘯 天宇 浩然 文軒 鷺洋 振家 樂駒 曉博 文博 昊焱立果 金鑫 錦程 嘉熙 鵬飛 子默 思遠 浩軒 語堂 聰健

2樓:匿名使用者

姜良棟棟

棟 #dòng

【釋義】①房子的大樑;也叫正梁:畫棟雕梁|棟樑。②量詞,用於建築物:一棟樓|一棟房子。

【棟樑】 #dòngliáng 房屋的正梁。比喻能夠擔負重任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姜良毅果決,志向堅定而不動搖!

大家幫幫忙給我一下韓劇,大家幫幫忙給我推薦一下韓劇

貼近生活的應該就是 黃手帕 人魚小姐這樣的大型肥皂劇了吧 推薦 狗和狼的時間 黑幫題材雖然不是特別貼近生活 但是比較真實 突破以往韓劇的套路 你是我的命運 on air 我的女孩 白雪公主 去海邊吧 天國的樹 看了又看 百萬玫瑰 純情幸運草 美麗的日子結婚 白雪公主 去海邊吧 天國的樹 看這個天國的...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

求大家幫幫忙給我看一下,求大家幫幫忙給我看一下。 250

老三要中杯 我建議朋友拿著此報告多去幾家權威醫院諮詢一下,把你的疑問提出來,通過多家醫院的鑑定結果可以更準確的得出結論,工傷的事情不是小事,不要怕麻煩,該爭取的一定要爭取。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就是鑑定結果沒有達到殘疾的程度,你還是最好跟你的僱主,就是老闆,好好協商賠償事宜,出於人道主義,多少都會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