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

時間 2022-07-21 11: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勸你都是認真學習…

2樓:

打籃球+學習 別的放一放。找到學習技巧會很輕鬆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跳街舞和打籃球是都是很鍛鍊身體、很出汗的運動,所以可以達到**健身的要求,可以三個任務並為兩個去完成;可以上對學習有幫助的論壇,吸取吸取別人的經驗,和他人討論討論課業問題,這樣既聊天又學習,兩個任務並為乙個,46天完成三個任務應該不成問題。

每天花1個小時時間打籃球,花1個小時時間跳街舞,花2個小時時間上論壇(其中聊學習用乙個半小時),花8個小時睡覺,花8個小時上學,還剩3個小時啃書本,另外2個小時化整為零用於休息、吃飯、上衛生間,400分應該沒問題。

4樓:最新湖南導遊詞

合理的安排你的每天的生活,讓你的生活有更多的休息時間.你的課餘時間不要被太多的東西給佔據.我也是愛打籃球的人.

籃球這向運動要玩的盡興那要付出很多體力 的.一天都很難補回氣力的.不過還是要靠你合理安排拉.

高考是個重要而又關鍵人生的轉折點."我可不想看見你爸媽拿一打錢到高校去"(這是個玩笑).什麼都要合理安排.

籃球+街舞暫時先放放吧朋友.高考太難得了.46天以後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來玩轉他們!!

考玩之後有太多空閒來處理他們.到時你不玩都會無聊的.呵呵!!!

好了就這麼多了.祝你高考成功.

5樓:4668雪原

我覺得你現在的精力應該是靜下心來準備參加高考,因為,高考是每個人最後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公平的競爭環境,如果你錯過了,以後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而你上網瀏覽網頁、健身、打籃球、學街舞等等以後有的是時間。孰輕孰重望你想清楚。

6樓:

**? 長跑! 體能消耗大。....我只知道這...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20

第七單元 建議你買2個驗孕棒來試試 最好再過一個星期再測試如果真是懷孕了 那最好到大醫院去 做人工流產 千萬不要選擇藥流 因為壞處實在是太多太多 切記!還有一個特別的建議 最好不要選擇 原因1 因為沒有感覺 醫生不小心把子宮刮穿 引起內出血的話 當時很難發現 原因2 有痛 術後恢復較快 原因3 提醒...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1.弱視是指戴鏡矯正視力在0.7以下.一般和先天發育有關.2.你戴400度眼鏡說明你的度數是400度,但和視力不成正比,不能直接和視力表的視力換算,通常大概在0.2左右 每個人都不一樣,和眼的調節能力有關 3.如果是遠視性的弱視,通過還有矯正的機會,不過你已經6年級,晚了些,效果可能不會太好.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