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首歌是什麼動畫的叫什麼

時間 2022-07-21 11:30:15

1樓:深藍侵襲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也譯作《代號基亞斯 反叛的魯路修》、《叛逆的魯魯修》、《叛逆的勒魯什》等)是日本日公升動畫所製作的動漫作品。描述被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

動畫從2023年10月開始播出至2023年,接續的系列『r2』從2023年4月開始播出,為現在日本最熱門的**動畫之一,連續排名月刊newtype最受歡迎的動畫人氣榜第

一、男/女角色人氣榜前五強。2023年3月22日榮獲「東京國際アニメフェア2007」第6回東京アニメアワード テレビ部門 優秀作品賞受賞。以及11月4日,第12回アニメーション神戸賞テレビ部門作品賞受賞 。

12月,日本門戶**goo給出的年度搜尋排名中,2023年所有和動畫及相關的詞語排行榜第17位是聲優櫻井孝巨集,所有的電視動畫搜尋排行榜第六位是本作。被搜尋得最多的漫畫家名字第四位是人設原案的clamp。

故事簡介

2023年,超級大國不列顛帝國(britannia)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不列顛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不列顛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不列顛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23年,魯路修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不列顛帝國的黑色皇子魯路修,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2樓:天涯歸人

片霧烈火的《get the regret over》 是alicesoft的gal遊戲《鬥神都市3》的主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背景是叛逆的魯魯修啦,但是歌的話……不是這**裡面的吧!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呢,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啊?

1全部劉德華 傷心 到昨夜 夢裡醒來 我才真正開始說服我自己 忘不了你 我望著 那些淚水 在我枕邊留下思念的痕跡 深深嘆息 能不能再挽留 其實我不強求 只要有人能給你快樂 就讓悲傷留給我 但請你答應我 不要離開我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 不管將來緣分怎麼走 留一些溫柔 給我 答應我 不要離開我 在我最無助...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急,請問這首歌叫什麼 急 35

如風 我們的歌!歌曲 我們的歌 歌手 張傑 再愛我一回 舞臺燈光為誰點亮 祝福歌聲唱出誰的感傷 這段追求理想的年少時光 執著的我們走過夢的海洋 多少次我退縮迷惘 有你一起讓我更堅強 此刻當我唱著 這首我們的歌 你的愛在身旁 哦我的朋友 散場的時候 用我們的歌唱出美好時光 我不會彷徨 你不要悲傷 讓我...

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請問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演唱者 周杰倫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編曲 林邁可 再也沒有純白的靈魂 自人類墮落為半獸人 我開始使用第一人稱 記錄眼前所有的發生 嗜血森林醒來的早晨 任何侵略都成為可能 我用古老的咒語重溫 吟唱靈魂序曲尋根 面對魔界的邪吻 不被汙染的轉身 維持純白的象徵 然後還原為人 讓我們半獸人的靈魂翻滾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