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著急,大家幫幫忙,救救我家的小狗!謝謝了

時間 2021-06-03 10: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獸醫更清楚,有上網的時間病早好了!

2樓:蕭№逸ぁ依

檢查細小,狗瘟只要去**網上購買

細小狗瘟測試紙就可以了~

以下是家庭檢查法

1.檢查一早醒來眼屎是否多

2.尿液是否為清透的蛋黃色

3.**上一塊地方是否脫毛

也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一般寵物店的美容師也可以對你做出指導

細小可以用這個方法**:

針劑:小動物專家(15元/盒,一盒10支,一天兩次,一次一針)

普康素 (7元/針,一瓶粉末,買的時候讓老闆配滅菌水,一天兩次,一次一針)

ps:如果有阿奇黴素的針劑就最好了,我沒用,因為沒買到。還有就是打針,最好是肌肉注射,吸收得快些不說,狗狗沒那麼痛,方法就是抓起它的後退,按到肉最厚的地方扎進去,不要深了5毫米就夠了,慢慢推藥,如果它腿沒肉(我家金毛就是),就打皮下,頸部皮下最好,如果它掙扎得厲害,背上也可以,方法就是它的皮子,感覺肉與皮分離了,針平著扎進去,稍微斜一丁點兒就可以了。

口服:頭孢 一天三次,一次五顆。(將外殼剝開,把粉末倒在一個小瓶蓋裡,然後一起抖在狗狗的嘴巴里,唾液粘上藥粉,它也就吐不出來了)

阿莫西林 (同頭孢,兩者選其一)

阿奇黴素 (嚴重的時候一天兩次,一次兩顆,稍微緩解則按一日兩次,一次一顆或一日一次,兩顆頓服。

其他營養:板藍根 這個多喂點沒什麼,清熱解毒的,當水喝。

維b2葡萄糖 藥房有賣,補充體力,增加抵抗力。

鈣片 這個就根據自己的情況和意願買了,我喂的鈣爾奇,因為狗狗在生病的時候,身體內的鈣會流失得非常快。

就這些針藥,我只花了150塊錢就把狗狗治好了!!

以上僅供參考

你最好不要相信寵物醫生,他們最賺錢的時候就是狗狗醫治細小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犯了很大的錯誤,小狗剛買回去是不能那麼快就洗澡的,而且還是那麼小,就算這個也沒什麼,我想它可能也就是感冒了,因為我家的小狗也是金巴串,它也感冒過,可是我不會給它亂吃藥,畢竟這些藥都是給人吃的,我就會對帶它好一些,讓它慢慢好。如果是嚴重點的,應該去醫院檢查,我聽朋友說,亂給小狗狗吃藥會導致死亡的,所以像樓主這樣現在才帶去醫院也許還有4層的希望。同情樓主!!!

4樓:鳳凰池池主

有,趕快去寵物醫院,讓醫生看看,打一針可能就好拉

5樓:瓜子殼兒

拖的時間太長了,如果一開始病了就去醫治,一般兩三天就好。

你的狗應該有發燒,具體最好還是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不管有沒有希望,你要盡到心才對。

6樓:貓咪小水晶

把體溫計插到直腸裡看體溫,39度左右正常。

如果沒有發燒,那就讓他這幾天好好休息,注意保暖。

發燒了就去醫院,現在還是有希望的,而且希望很大以前我的朋友細小+犬瘟4天了送到醫院也好了!

況且,看你這隻狗現在的狀況,吃點土黴素就會好一些

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10,幫幫忙!謝謝了!

哎。打針啊。安全方便 和我同月同日!我也是4月23日!金牛!基本上這個出生的日期要麼很差,要麼大富大貴!成功運都是被壓抑的!都是屬於歲數大晚成功的人群!所以現在做每一件事情,只要本本分分,問心無愧!就不應該有大起大落!做好準備,才能抓住機會!投資不投資不是算命說的算!最主要的是如何投資好!希望你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