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大家覺得哪對明星分手被撕得最狠

時間 2022-09-26 09:50:18

1樓:社會銳評說

張翰和鄭爽兩個人因為演流星雨而被大家知道的。當時他們在電視劇集裡面就是一對情侶,然後很多粉絲就帶入自己的情感,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在一起。真的像粉絲希望的那樣,他們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也在一起了,然後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的時候,都有悄悄地秀恩愛。

大家都會覺得如果能夠一直走下去的話,這是特別甜蜜的一對情侶。

其實我覺得我們作為乙個吃瓜群眾的話,是沒有必要對這個事情太過於上心的,本來感情的事情只有他們倆個人清楚,不知道鄭爽和張翰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他們最後分開了,肯定是有不合適的地方。如果他們自己都覺得不合適分開了的話,那就默默的支援他們的決定就好了,沒有必要特地去詆毀另一方。

2樓:不知人生

我覺得分手最狠的是文章和馬伊琍,文章在很多電視劇集中所塑造的角色,都在一夜內崩塌,而且事情,直接把文章的人設搞崩塌,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3樓:湯姆真好看

我覺得明星分手被撕的最狠的應該是范冰冰吧,沒出事之前,意氣風發,當自己最落魄的時候,還被自己的枕邊人拋棄,何其悲哀!

4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應該是劉愷威楊冪吧,因為他們兩個只是有可能說因為性格不合適才分手的,但是網上的各種爆料一直再說他們兩個各種事情。

5樓:瑞瑞奇談影視

這大概就是李晨和范冰冰了吧,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好所有人都羨慕他們看好他們的感情,結果讓所有人失望,所以他們兩個人的事肯定是人們扯得最多的事。

6樓:機智小叮噹

薛之謙和之前的網紅女友分手以後就被撕得很厲害。尤其是女方的爆料總是長篇大論的,一步一步把薛之謙錘到了谷底。

7樓:零仙

就是白百合和陳羽凡當時他們倆傳出離婚的訊息的時候,各大**都爭相報道他們的婚姻,而且很多人對白百合有負面評價,我覺得還是很可怕的

8樓:雅俗共賞

最狠的應該是楊冪和劉愷威,兩個人具體什麼時候離婚的,大家都不知道,但是離婚以後卻互相抹黑,一點兒也不念及舊情和共同的女兒。

迄今為止,你覺得自己的天賦是什麼呢?

我自己是有相對音感。可能並不是獨一無二,只是現實中我暫時沒有遇到過不特意訓練就有同樣技能的人。還是值得吹一發的。我閱讀速度奇快,不是所謂的泛讀,就是不知道有什麼用!從小到大,沒碰到閱讀速度跟上我的!能非常清楚地記得和朋友的對話,甚至一字不差。我現在還能記得五年前和朋友在特定的時間的對話,可是背英語單...

迄今為止,你最努力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其實我也是我最重的時候,就是我高三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非常努力,我要考大學,每一天都在奮鬥努力,從早上6 00起床到晚上12 00睡覺,我每時每刻都在奮鬥,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 最努力的時候應該是我復讀哪一年吧!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的前半個小時都要做幾道題,自己想的是多做幾道題,...

李娜是網球史上最成功的女選手,迄今為止她還保持著哪些記錄

李娜是亞洲歷史上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曾經兩次拿下了大滿貫單打冠軍的網球女選手,李娜在15年的職業生涯中,曾經21次打入wta女單賽事決賽,共獲得了9個wta和19個itf單打冠軍,職業生涯總戰績為503勝188負。 離開網球賽場多年的李娜再次進入公眾視野,國際網球名人堂公佈2019年入選名單,中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