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我國獲得奧運會獎牌最多的運動員是

時間 2021-05-02 19:24:40

1樓:永恆的電池

歷屆奧運會中國奪得金牌數最多的運動員

伏明霞 4枚金牌

伏明霞女子十公尺跳台,25屆;

伏明霞女子十公尺跳台,26屆;

伏明霞女子三公尺跳板,26屆;

伏明霞女子三公尺跳板,27屆;

郭晶晶4枚金牌

郭晶晶/吳敏霞,女子三公尺跳板雙人,28屆;

郭晶晶,女子3公尺板單人,28屆;

郭晶晶 吳敏霞 女子三公尺板跳水

郭晶晶 女子3公尺跳板

鄧亞萍4枚金牌

鄧亞萍/喬紅,女子雙打,25屆;

鄧亞萍,女子單打,25屆;

鄧亞萍,女子單打,26屆;

鄧亞萍/喬紅,女子雙打,26屆;

王楠4枚金牌

王楠,女子單打,27屆;

王楠/李菊,女子雙打,27屆;

王楠/張怡寧,女子雙打,28屆;

桌球女子團體29屆 (隊員 郭 躍, 張怡寧, 王 楠,)

張怡寧4枚金牌

王楠/張怡寧,女子雙打,28屆;

張怡寧,女子單打,28屆。

張怡寧 女子桌球單打29屆。

桌球女子團體29屆 (隊員 郭 躍, 張怡寧, 王 楠,)

***4枚金牌

***,雙槓,27屆

中國隊,男子團體,27屆(***、楊威、邢傲偉、黃旭、鄭李輝、肖俊峰)

*** 雙槓 29屆。

中國男子團體體操,29屆 ( 陳一冰, 黃旭, ***, 肖欽, 楊威, 鄒凱)

李寧3枚金牌

李寧,自由體操,23屆;

李寧,鞍馬,23屆;

李寧,吊環,23屆

熊倪3枚金牌

熊倪,男子三公尺跳板,26屆;

熊倪,男子三公尺跳板,27屆

熊倪/肖海亮,男子三公尺跳板雙人,27屆;

楊威3枚金牌

中國隊體操,男子團體,27屆(***、楊威、邢傲偉、黃旭、鄭李輝、肖俊峰)

中國隊體操 男子團體 29屆。( 陳一冰, 黃旭, ***, 肖欽, 楊威, 鄒凱)

楊 威 男子體操個人全能 29屆。

鄒 凱3枚金牌

中國隊體操 男子團體 29屆。( 陳一冰, 黃旭, ***, 肖欽, 楊威, 鄒凱)

鄒 凱 男子自由體操 29屆。

鄒 凱 男子單槓 29屆。

2樓:

獲得奧運會金牌最多的運動員——鄧亞萍

鄧亞萍5歲起就隨父親學打球,2023年進入國家隊,先後獲得14次世界冠軍頭銜;在乒壇世界排名連續8年保持第一,蟬聯2023年第25屆奧運會和2023年第26屆奧運會女單、女雙冠軍,成為中國奧運史上唯一蟬聯奧運會桌球金牌的運動員,並獲得4枚奧運會金牌,其中包括單打和與喬紅組合的雙打。

獲得奧運會獎牌最多的運動員——李寧

8歲開始練習體操的李寧,10歲入廣西省體操隊,2023年被選入國家體操集訓隊。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他一共奪取了3金2銀1銅共6塊獎牌。不僅是中國一次奧運會上獲得獎牌最多的運動員,而且是第乙個在奧運會上一次奪得三枚金牌的運動員。

3樓:甲材料

李寧,他獲得三金兩銀一銅

迄今為止,我國出土最完整最早的青銅器是大編鐘還是司母戊鼎

中國出土的最早的青銅器,是甘肅東鄉林家出土的馬家窯文化的青銅小刀 世界現存最大的青銅器 司母戊鼎 你們都要看清楚 他有說最完整的 所以 司母戊大方鼎是對的 司母戊鼎是商朝的,編鐘是戰國的 迄今為止發現的最大的商代的青銅器是 a 司母戊鼎 b 青銅神樹 c 編鐘 d 四羊方 秋日瑪瑙 a試題分析 迄今...

迄今為止,你最努力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其實我也是我最重的時候,就是我高三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非常努力,我要考大學,每一天都在奮鬥努力,從早上6 00起床到晚上12 00睡覺,我每時每刻都在奮鬥,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 最努力的時候應該是我復讀哪一年吧!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的前半個小時都要做幾道題,自己想的是多做幾道題,...

李娜是網球史上最成功的女選手,迄今為止她還保持著哪些記錄

李娜是亞洲歷史上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曾經兩次拿下了大滿貫單打冠軍的網球女選手,李娜在15年的職業生涯中,曾經21次打入wta女單賽事決賽,共獲得了9個wta和19個itf單打冠軍,職業生涯總戰績為503勝188負。 離開網球賽場多年的李娜再次進入公眾視野,國際網球名人堂公佈2019年入選名單,中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