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你遇到的人生中最艱難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2-01-15 04:55:11

1樓:消化

初中的時候,我們班班主任他喜歡打人,有一次我犯了乙個錯誤,他打了我從那之後,我的精神都變得非常渙散,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講,導致我初中的時候沒有考好,上了高中之後,我認真學習,把成績給提高了,那一段人生真的特別艱難。

2樓:回憶

高中學舞蹈的那時候有一段時間,真的就是屬於什麼都不會,但什麼都需要硬著頭皮去學,就覺得真的特別痛苦,特別是當自己各方面肢體不協調,學不好的時候,被老師罵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難過。

3樓:王倩

對於我來說,我人生當中遇到最艱難的事情就是不斷的長胖,導致我自己的身材正在慢慢的變形,而無法變成以前那個樣子,所以我現在非常的苦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訓練了吧。有一段時間傷到了腿,也就是膝蓋部分很難進行彎曲,進行**訓練,大概是半年的時間。才能使腿部有輕度的彎曲。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時候沒考好,然後我選擇了復讀,那一年真的特別痛苦,真的很難熬,一方面害怕自己考不上年齡大了,另一方面也覺得考不上對不起家人。

6樓:抽轉組

不是沒有喜歡的,我在學生時代也暗戀過乙個女生,甚至還鼓起了勇氣去表白,她長得其實也不錯。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周圍的朋友就算是單身的怎麼說也談過幾次戀愛了,只有我是沒談過戀愛的了。真的苦惱,扎心。

7樓:bd小葵

在人的一生中充滿著成功與失敗、順境與逆境、幸福與不幸等矛盾。如工作上失敗、生活的窮困、家庭的離散、身體的疾病傷殘等等。所遇到的挫折如競爭失敗、戀愛失敗、家庭矛盾等。

8樓:達

面臨畢業,需要找工作,尋找未來的出路,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的通過一系列的考試,通過這些考試所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巨大的。

9樓:淳於夏蓉

是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誰都知道很多人從小就有理想,可長大後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得不放棄原有的想法而隨波逐流,這不得不說是一種悲哀,可現實社會就是這麼殘酷。

迄今為止,你覺得自己的天賦是什麼呢?

我自己是有相對音感。可能並不是獨一無二,只是現實中我暫時沒有遇到過不特意訓練就有同樣技能的人。還是值得吹一發的。我閱讀速度奇快,不是所謂的泛讀,就是不知道有什麼用!從小到大,沒碰到閱讀速度跟上我的!能非常清楚地記得和朋友的對話,甚至一字不差。我現在還能記得五年前和朋友在特定的時間的對話,可是背英語單...

迄今為止,你最努力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其實我也是我最重的時候,就是我高三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非常努力,我要考大學,每一天都在奮鬥努力,從早上6 00起床到晚上12 00睡覺,我每時每刻都在奮鬥,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 最努力的時候應該是我復讀哪一年吧!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的前半個小時都要做幾道題,自己想的是多做幾道題,...

你玩過的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是哪個,你迄今為止玩過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是什麼?

我最喜歡的的單機遊戲當屬 勇者鬥惡龍 了,從fc遊戲開始就喜歡上了,到了現在pc端,手機端依舊是我的最愛,巨集達的世界觀,豐富的劇情,成熟的公升級,裝備系統,回合制戰鬥模式,要多久都不會膩。罪惡都市破解版,小時候特別喜歡玩,包括拿著各類的 以及調出坦克,範下幾星罪,然後等人來抓,再開著坦克去打,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