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樣的,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10-30 08:03:53

1樓:日常嘮文化

這個暑假,我去追逐曾經的夢想,並且實現了它。即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旅行,去沙漠,去茫茫無際的草原。我們認識有五六年了,認識沒多久,我們就各在一地,分開後幾乎見不著面,但是我們一直都有聯絡,經常給對方說彼此的心事,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告訴對方。

他的朋友,我的朋友都問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我們說我們只好朋友,一開始,確實是那樣,只是朋友,但是後來我們騙得了他們,卻騙不了自己的心,這個我們從未向彼此坦白過。有一次他問我,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我說,我想與喜歡的人去沙漠去草原。

臨近國慶的時候,他問我國慶有沒有安排,我說沒有,他說真好,那我們去沙漠去草原看看吧。我陪你。我驚訝了,他怎麼想要陪我去,我說你知道的,這些年,我去了好多地方旅行,一直沒去那兩個地方,不是因為沒伴,而是我在等那個人,他說:

“不用等了,他來了,我們在一起的。”

最後,我答應了他,我們在一起了,我們一起去了巴丹吉林沙漠腹地,去了呼倫貝爾大草原。關於這次旅行,我幾乎沒有去計劃什麼,一切都是他在弄,旅行的行程充滿條理,不枯燥。我們玩得很開心。

後來我問他,就幾天的時間,你把旅行計劃弄得如此完美,真厲害。他說,不厲害,這個計劃我策劃準備了兩三年了。頓時,眼淚忍不住的流。

2樓:熱情的我

雖然說高中的生活很苦,但是我們的付出是有回報的,我們那年的高考我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認識了一幫好朋友。我和我的物件雖然說沒考到一個城市,但是我們兩個考近了一

3樓:未若錦瀾

對於我來說,一生當中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十一二歲的那一兩年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一段時光。有一個甚至比父母還疼愛我的人,隨心所欲無所顧忌的童年生活。

在那樣的生活結束之後,我有的寄居人下,孤單落寞乃至深深的自卑。

弟弟妹妹一個個降生,那種不安與恐懼深入骨髓裡,害怕父親不會讓我繼續讀書,害怕遭遇虐待。以後的很多年我就是與自卑,沒有安全感,甚至覺得自己不值得愛這樣的心理,頑強的去對抗,去驅除內心因為種種經歷帶來的自卑感。回首往事,也只有那段時光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有那個人我才沒有因為後來的種種挫折際遇而變得憤世嫉俗。

外婆說我總是心太善,無論我遭遇什麼樣的經歷,我依然會理解幷包容,這是因為在那個時間段有一個更善良的陪我度過的那一兩年的時光。

我的老爺,嚴格上說叫曾祖父,爺爺的三叔,其實只比爺爺大了七八歲的樣子,因為是鰥夫,跟著爺爺奶奶生活。劈柴,擔水,割草,喂牛,種地,樣樣都做,但即使是這樣還是受盡強勢奶奶的白眼與譏諷。

因為父母出去打工,奶奶不願收留,所以就跟著老爺生活,那年我11歲,老爺,72歲。那段時光英我沒有任何的心理壓力,我所有的都只是開心和快樂,老爺給我洗衣做飯,一聲聲喚我,我給老爺擠擠他駝背上的粉刺,給他念薛丁山三打樊梨花的故事,直至他鼾聲大起。

我稚嫩的語氣說,我以後給老爺買大蛋糕,請老爺坐一次飛機。 只是老爺等不及我長大。

雖然那段時間我們過得相對清貧,但是遠離了奶奶的白眼,遠離了媽媽不停的責罵,那段時間是我們爺孫最自在的一段時光。我們會在洋槐花盛開的時候,採摘下來,晒乾做菜。我們會在冬天的時候,把那霜打的番薯葉,泡軟然後做菜。

巧手的老爺還會把番薯擦成澱粉,做成紅薯涼粉。雖然我們都天天有菜的時候回去,被霜打了的,乾的紅薯耶搶收的老爺也會把紅樹做成紅薯澱粉。

只是我不知道他緊張在乎我到什麼程度,好像我是一塊壓在他肩頭的大石頭。我費了很大力氣把西瓜皮的青衣去掉,切成塊,炒了一盤菜,可是夾了一塊頭,就被老爺倒掉了。他說沒有吃過,怕有毒。

爸爸說那也是在硬撐著的。父母一回來,老爺就病倒了。就想完成責任,現在他終於可以放下擔子,可以歇息一下。

老爺臨終的前的那幾天意識模糊,但是卻記得我,記得要我每天給他倒尿桶。

老爺走的那天是清明節。我真的很傷心。放學回來,揭開蓋在他臉上的黃表紙,眼淚一滴滴落在他身上,卻被別人拉開,說是滴在死者身上不吉利。

我真的覺得,老爺只是睡著了,他們不扶他起來,喂他飯吃,他餓壞了。 幻想他能睡一覺醒來,所有心存的幻想,直至火葬場那熊熊燃起的大火而熄滅。

雖然老爺病逝已經17年,但但是17年我從來沒有忘記,我總是覺得我老爺沒有死,就在我夢裡,就在我身邊。

謝謝有老爺的這一場陪伴,幸好有那樣的一段時光,我的人生沒有因為一些不幸的遭遇而變得晦暗,我的內心依然堅持認為這個世界很美好。

那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終生不能忘。

4樓:寶34705圓頹

那時候讀大學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那時候最開心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我跟他同居了,他是一個比較大男子主義的男生,但是處處都疼愛著我,關心著我,他每天都會去買菜,然後回家做我喜歡吃的菜,還變著法的弄,然後吃完自己收拾。吃完之後就跟他窩著看電視,真的是想回到那個時候,但是回不去了。

5樓:阿舞子

我最快樂的時刻是姨媽接我去住她家的日子,從小姨媽對我很好,給我買玩具,買衣服。我家窮的要命,缺吃少穿的。父母重男輕女不待見我。

長身體犯饞總被罵。我過的很不開心,天天盼著姨媽能來。姨媽帶我去她家,我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她變著花樣給我做好吃的,炸肉條,素丸子,小餛飩。她帶我去最大的副食商場,問我喜歡吃什麼,隨便挑。好吃的太多了,我一樣都叫不上來。

她買了好多蛋糕,餅乾,糖,都給我一個人吃,這麼好的東西我過年也吃不到幾次。她家還有很多我喜歡的書,魯迅,三毛,冰心……我隨便看。

6樓:吳尊是我的

我最快樂的時候應該是上大學的時候吧!第一次離家那麼遠,(好不容易脫離老媽的魔爪)和宿舍女孩一起逛街,吃辣條、買衣服(討價還加)、拍大頭貼、暗戀一個人、**、熬夜去網咖(玩了一夜的跑車、炫舞、看電視劇)人生的很多第一次都是她們陪我度過的。畢業後的我們,雖然各奔東西,但是我依然會想起她們,有時間就是請假也要和她們聚一聚。

7樓:任性的公貓

人生最快樂的時刻,莫過於有一個知心愛人,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家人其樂融融,開心幸福,有家人陪伴在側,溫馨無比,笑容滿滿,笑意盈盈,有家,有溫暖,有無盡的開心快樂,人生如此甚好。

8樓:以心

以前有很多,小時候考試得了第一名,情竇初開遇到心動的男孩,銀行存款數字又一次增長……可是那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時空變遷,事事無常,如今好久沒有嚐到快樂的滋味,它絕情與我擦肩狠心與我絕緣。如今就只剩下心中的信念與理想,我要成功。風水輪迴,堅強的站起來不氣餒,不言敗,自信與自尊讓我鎖定了信條,這個過程很難,很苦,但我始終相信只要心中有夢想,只要堅持,我會走出一片光明,當我跋山涉水闖過荊棘到達光明之地時成就了我的願望,我想我一定如自由的飛雁般快樂!

心不死,理想不滅,我堅信那個我期待的最快樂的時刻就在不遠的前方!

9樓:寶68980輝忱

最快樂的時候,我想到了我的少年時代。那年,我十六七歲,穿著校服,走在校園的林間小路上,身邊是同學的歡笑聲,操場上是男孩們追著籃球的興高采烈。教學樓裡,有老師在認真的修改作業。

那年,我十六七歲,青春年少,對未來抱有無盡的追求和想象,學習積極刻苦,晨起見星星,睡前有月亮。那樣的時光,美麗無瑕。那年,我十六七歲,父母身體健康,對我殷殷教誨。

每次放假回家,一家人圍在一個小桌旁,看十幾寸的黑白電視裡演的老版《射鵰英雄傳》和《新白娘子傳奇》,裡邊的大部分歌曲都能跟著哼唱。那年,我十六七歲,我把小燕子、紫薇、郭靖黃蓉、劉德華、林志穎、周慧敏的小貼上貼滿筆記本,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然後拿去給同桌炫耀。

10樓:康小寧

十多年前,那個炎熱的秋天,我和小明一起踏入同一所大學。剛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們在一起商量入校報到之後如何找到對方。因為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手機。

為了保證兩個人都能被錄取,我們填報了同一個校區的不同學院。按照我們的計劃,學校一定有一個公共的開水房,先到的人可以在開水房的牆上貼小紙條,留下自己的宿舍號和**。在報到之後才發現,我的宿舍樓居然是在出校門穿過兩條街才能到達的地方。

我的開水房和小明的開水房,其實是兩個離得很遠的開水房。可是,緣分就是那麼奇妙。我還沒來得及為開水房的事好好惆悵一番,就在陽光燦爛的午後,一轉身看見了正巧在校門口下車的小明。

只是一個微笑,粉紅色的幸福感便隨風輕輕盪漾。一切都剛剛好。如今,我們已經結婚第四年。

11樓:達

我最快樂的時候是小時候,小時候買了一件新衣服,是自己好喜歡的顏色.心情很好,初中,暗戀的那個人突然告訴我他也喜歡我,高中,好朋友考上自己想去的城市,然後給我寄來當地的明星片,大學時候,能成功搶到帶暖氣的圖書館座位,夏天搶到帶空調的座位,畢業後,相親的那個人初次見面卻給予我很高的評價,他不喜歡我卻沒有打擊我,感覺真好!結婚的時候,他帶著我去外地旅遊,在我走不動的時候,他說要不要我揹你,生完孩子,在手術檯上聽到孩子的啼哭時,看到孩子的小臉,現在,老公能在某個時刻約我出門散步或者去哪個地方玩一玩.

在旅遊過程中他的關心讓我感動。

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靈

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在熱戀中的愛人一起聽情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完走出考場的一瞬間

15樓:融樂翠祖

我覺得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是我

不寂寞的時候

16樓:官躍喜芳茵

童年年幼的時候`

`年少不知愁為何`

`真好`

17樓:洪恩崇莞爾

人只要開心的時候,沒有最開心的時刻。什麼人都會有煩惱。只要自己懂得滿足,萬事都微笑面對,那你就是別人所羨慕的開心

18樓:青綠任玉書

沒有痛苦的時候!!只要不感覺到痛苦,那就都是快樂時光了!!!!!!!!

19樓:廖星扈飛宇

當值得珍惜的東西在身邊時,你發現了,並珍惜了~沒有留下遺憾

20樓:康墨機作人

是自己想了很久都沒實現的願望,是自己克服困難和阻礙時獲得的成功

是幫助處在困難時候的人走出困境的成就感等等很多...

21樓:岑長丘曼珠

最快樂的,莫過於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22樓:佛翼慎源源

當你努力了很久的事情獲得成功事很快了,人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安靜的生活就是快樂!

你在一生中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

23樓:迪

最開心的一刻就是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因為我們家裡的人是比較多的,所以很難湊到一起,所以真的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24樓:壽凌卉

我在一生中最開心的時刻就是中考成績出來的時候,因為自己不想給家裡增加負擔,一心想考一個公立高中,中考成績出來以後剛好是公立高中的分數,讓我很激動。

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紀寄梅 對我來講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童年的記憶了,那時的自己無憂無慮感覺快樂無比,小的時候父母工作都很忙無暇顧及,於是我就整天跟著兩個哥哥,他們走哪我跟哪有時他們也不願帶我,但是甩不掉因為我會去父母那告狀。 巴山夜雨 和她說 親愛的 這三個字的時候,儘管她從來沒答應過。 段幹聽蓮 玩的最多的就是彈弓,...

你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山川he你 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就是發工資的時候吧,因為通過自己的努力掙得了人生中的金錢,我覺得還是非常滿足和愉快的,看到自己那麼多天的辛勤努力,最終得到了收穫,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好。 請你吃辣條 我覺得人生最快樂的時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都說高中的生活是最苦的,起的早睡得晚,吃飯都是狼吞虎嚥趕時間。但我...

你最快樂的時光是什麼時候,人生最快樂的時光是什麼時候

童年是最快樂無拘無束的,沒有煩惱,就算是不開心也很快就會忘記,長大後再也沒有這樣的日子,學習 工作 結婚 生子不會像小時一樣了,兒時只要一顆糖就會結交乙個真心的朋友而現在就算掏心掏肺也有可能交個白眼狼,真是羨慕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啊,最快樂的日子童年。記憶裡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小時候啊。那時候無憂無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