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人才是你人生中真正的貴人,什麼樣的人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時間 2022-03-10 18:35:1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的初中語文老師絕對是我的貴人,因為當時自己已經對學習失去了信心,是我的語文老師給了我足夠的勇氣和鼓勵,讓我重新面對學習才有了我今天的成就。

2樓:劉長順

我覺得我父親就是我人生中真正的貴人,當我迷茫的時候,父親給我更多的建議,當我失落的時候,父親也會鼓勵我,沒有父親,也沒有我的今天。

3樓:30秒不

能夠在生活中最關鍵的時刻幫助自己的人,肯定是自己人生中的貴人,當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的時候,一定好好的珍惜。

什麼樣的人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朋友,但是朋友都有好有壞,能幫助你的,肯定就是好朋友了,遇到問題就逃避的肯定就不是了,所以,有乙個知心的朋友差不多算是生命中的貴人吧

5樓:走失的農民

我以為能幫你走上人生頂峰的人才真正算是你生命中的貴人,這種人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

人生所謂的貴人不是給你多少錢 而是帶著你 來自

6樓:哭的不是我啊

其實貴人就是在你困惑的時候給你指條方向,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蒸蒸日上的時候扶你一下,這就是你的貴人。每個人都有貴人,你人生的第乙個貴人就是你的父母,你可以模擬一下。

7樓:秋梵宵晨

何為貴人?要想遇見貴人自己得有方向,有前進的方向,如諾沒有,那任何「貴人」在你身旁你都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因為你不需要任何幫助,他也沒有可以幫你的地方,所以自己得先有方向才能有貴人,貴人早就在路上,不會在十字路口!

8樓:無所欲也

而是帶你到從未企及的高度,看從未看過的風景。

9樓:荒野之狼

真心幫助你,就看是授人以魚還是授人以漁?後者才是你的貴人。

10樓:

開拓視野 提公升境界,格局,高度,學會獨立堅強。這樣的人必定有涵養有見識有能力 ,遇見了需好好珍惜,錯過也許再也遇不到。

11樓:風雲進擊

一千個人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看你怎麼認為了。有時候對那人來說,他所做的只不過是一件小事,但卻可能對你產生深遠的影響,這,也是你話中的你生命中的貴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你的貴人?這個問題先要明白什麼樣的人是貴人?古人云:人敬者貴。你真正的敬仰誰誰就是你的貴人。簡單吧?

怎樣才能遇到自己人生中的貴人?

13樓:任反光鏡

1 首先,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2 不斷的學習,擴充套件自己的技能

3讓自己成為乙個在某方面很專的人

4 多出去社交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

5多給自己機會表現自己

14樓:易學白頭翁

人的一生難得遇到貴人,

能夠遇到貴人的少之又少,

你再優秀,遇不到識貨的,也沒有用,

千里馬再好,遇不到伯樂,也就是一匹馬,

遇到貴人,那是一種緣分,不是你想遇就能遇到,行善積德幹好事,說不定哪天就能遇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遇不可求的,你首先要做乙個好人,做乙個讓大家喜歡的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做乙個積極陽光的人,才能讓大家更喜歡你,你愛幫助別人,別人也會願意幫助你,貴人也會自然而然的來幫助你。

16樓:ok文藝小青年

首先要知道,打鐵還需自身硬

自己先把自己各方面都做的很好

提高各方面素質素養

遇到伯樂之前,先把自己變成千里馬

到時有貴人相助

才能大鵬一日同風起 扶搖直上九萬里

17樓:迪智乾燥劑

遇到什麼人都是緣,沒有辦法去強求的

你若努力向上,就會遇到愛學習愛生活的人

你若嘆氣悲傷,生活裡也會充滿陰暗

好的運氣都是自己找來的,加油吧

18樓:轉角處的拐點

首先你得有真才實學,有能力,特別突出,或者有潛在的才能可以讓人在茫茫人海中先注意到你,其他的就靠機會運氣了。

19樓:東澤

天時,地利,還是有相當的人脈才行。

20樓:赤烏山人

天時地利人和加上你的聰明才幹。

21樓:燃燒的女蝸牛

這個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但你能做的就是踏實努力,靜待機遇

什么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我成功,他不嫉妒,我萎靡,他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乙個願意聽你訴苦,同樣能和你分享喜悅,在你最需要時幫助你,但你又不會經常想起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一定要珍惜啊,他們可能不是你的知己,但一定是關心你的。總是在你最...

你認為真正的天才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天才

bd小葵 我認為真正的天才肯定是天生就很聰明,但是也要靠後天的努力,天才可能就是別人需要用一上午去完成的事情天才只需要一個小時,別人需要付出99 的努力可能天才可能付出50 就夠了,但是絕對不是別人100的努力,而天才只付出1 的努力。 我認為真正的天才是學習能力特別強,而且接觸一個東西很快就能學習...

和平精英哪個主播才是和平精英的一哥,你為什麼這麼認為

雜談鮮事 和平精英的主播實在是太多太多了。這個遊戲從剛剛進入國內,最早的一批主播,以至於到現在的難言,不求人這一波人。因比如說最早的盧老爺和現在的不求人或難言就不能放在一塊比較。為他們不是一個時代的了,這個遊戲隨著時間的改變,它的總體的模式雖然沒有特別大的變動,但是有些細節上的改變,比如說一些槍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