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真正的天才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天才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bd小葵

我認為真正的天才肯定是天生就很聰明,但是也要靠後天的努力,天才可能就是別人需要用一上午去完成的事情天才只需要一個小時,別人需要付出99%的努力可能天才可能付出50%就夠了,但是絕對不是別人100的努力,而天才只付出1%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真正的天才是學習能力特別強,而且接觸一個東西很快就能學習,思維靈活,對所有的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肯鑽研新的技術,更樂意去學習,從學習中開發自己的潛力,珍惜時間,優秀的道德品質。

3樓:阿舞子

天才出生時的智商確實會比一般的人高一些,但是若不繼續發掘他的智力水平就會停留在出生階段,就比如我們學過的仲永。另外,相信自己的都是天才,而不相信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天才,因為他們會不斷的去質疑自己,去質疑這個世界,因此我們常說真正的天才其實和瘋子沒什麼區別。

4樓:影子

你認為真正的天才是怎樣的?我認為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天才很少,就是我認為自己從來沒接觸過的東西看了就會做的比別人還要突出,這樣的人幾乎都沒有了,現在只能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靠天才,

5樓:知47374附內

一個被別人認為是天才,但是自己不認為自己是天才的人,才是真正的天才。老天會把奇妙的東西傳達進天才的大腦-然後他根據當前時代來將其以文字、藝術、科學等形式呈現。真正的天賦異稟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達芬奇,牛頓,愛因斯坦。天才的數量肯定是極少的。最重要的是,天才不是以長相和行為標識自己,而是以內在的天賦、才華和創造力——這些東西是看不見的,只有在他們多年以後幹完那些天才事情之後,人們才能恍然大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很少有真正的天才,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生下來就會說話,天才都是在於積累,只有豐富你自己的閱歷,你的知識,這樣有一定的積累,你才會懂得更多在同齡人和同一單位的人,你比他們多知道的多,這才是真正的聰明,這是真正的天才。

8樓:銘刻

對於真正的天才來說,他們只需要1%的努力,就能獲得其他人99%的努力而所取得的成果,同時對於任何事物,學習一點就通,並且觸類旁通,對於問題的處理,總能找到正確且快速的方法,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天才?

你認為什麼樣才是真正的朋友,你認為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 普通的朋友 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 不...

你認為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景愉玉幼霜 什麼是朋友?這要看你自己怎麼理解了。問問自己,你需要什麼樣的朋友 是可以陪你一起哭的,還是陪你一起笑的,也可以是陪你一起吃吃喝喝的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朋友 不過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朋友 很難 這個世界太虛偽了,每一個人都把自己的心掩藏了我個人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應該象 神話 那樣 無論是多大的困難...

你認為真正的自由到底是什麼,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

三熙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我們都不算自由,因為我心目中的自由是那種不需要別人管著的,自己的經濟能力是自己掌握的,而且身邊的朋友也是給自己足夠空間的。 晁立紅 我認為真正的自由是無拘無束,沒人管著你,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翱翔於天地之間。 真正的自由並不是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