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才是真正的朋友,你認為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時間 2022-03-15 0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乙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乙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的 那才是好朋友,家人你闖了禍他給你抖著是好朋友

你認為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3樓:勇萱邶俏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你慢慢的就會明白什麼是真朋友,真朋友之間該如何相處!!!

你認為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4樓:大白說

真正的朋友不會太多,得一知己足以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在你傷痛是會陪著你的人,在你困難時會毫不保留的幫助你的人,在一起不會和你計較的人,會珍惜你們的友情的人,會包容你們彼此間小小矛盾的人,可以和你分享秘密~幫你保守秘密的人~會在你錯誤的時候~痛打你的人~~朋友是沒有距離的去關心你的人~~朋友之間是不會存在與欺騙的。這就是朋友.友情是從小到大一直充斥著人生的美好,是在身邊默默的陪伴,是悲哀的時候可以去述說!

6樓:冠旻饒方方

當你們兩人單獨相處時,即使一句話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的兩個人就是正真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1.朋友是當你犯錯時,能為你指出來,能夠與你一起,幫助你改正錯誤,你遇到困難時,會盡自己最大力量幫你,而不及回報

2.既能理解你,又能包容你,即使有時有吵鬧,但不會說一直懷恨在心,不會總記著你的不好,好朋友是不會太在意這些小吵鬧的

3.能和你一起開心一起悲傷,有事一起承擔,心裡有你的位置,有好事能想到和你分享

4.無論相識時間多長,見面次數多少,依舊能真誠以待

5.在你遇到困難,不會推諉,好比你向朋友借錢,只要有錢,他不會對你藏著掖著,會毫不猶豫的給你,而且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催著你還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標準是必須彼此了解彼此照應,能夠讓彼此放心的朋友情投意合,肝膽相照,不去計較得失你覺得呢?是不是被朋友拋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在所有人都離開你時,ta卻依然留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是你認識的人都是叫朋友,我現在和你在網上聊天算朋友嗎?算,但我們是網友,你說是不是啊,然而古往今來人們說的朋友一般都是指好朋友啊,知心朋友啊,你說對嗎,所以針對好朋友啊,知心朋友啊,我認為應該是這麼說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人們經常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那真正朋友呢應該是朋友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都不飛或一起飛,當大家都不信任你時,只有他支援你,當大家都背棄你時,他默默的跟隨著你,當你獲得什麼榮譽時他比他自己拿的都更高興,無論什麼時候他都不出賣你,理解你,相信你,祝福你

你們認為怎麼樣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遇到困難時,能伸出援手幫助你,等你遇見煩心事時,能幫你分析解決問題等等,對你永遠不離不棄的,不管在**都牽掛著你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12樓:陳嘉你很牛

真正的朋友,為你付出的,並不是為了回報。

我們也許,在生命裡有很多人會擦肩而過,有很多的人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是成為我們的意見,那就是真正的朋友。也許,他為你付出的並不是為了得到什麼回報,而是,彼此能夠有話說,能夠走進彼此的內心。

2、真正的朋友,總是給你善意的忠告,而不是在背後看你笑話。

乙個真正的朋友,他總會在你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會在你成功的時候為你默默的祝福。他總是能夠給你善意的忠告,而不是在背後像某些人那樣看你的笑話。

3、真正的朋友,不會太多,成為知己的,就更少了。

俗話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在人生中,真正的朋友並不會太多,能夠有緣成為知己的就更少了,也許我們一輩子都沒有,這個也是不能強求的,強求也強求不來。

4、真正的朋友,不會在乎你貧窮與富裕,在乎的只是你們之間的情義。

能夠走到一起的真正的朋友,他並不會在乎你是一貧如洗還是榮華富貴,也不會在乎你這個人怎麼樣,只是,能夠和你走在一起,那麼就說明你們能夠彼此的相互的尊重。彼此在乎的是你們之間的情誼。

5、真正的朋友,無論走到**,都是心靈的最好慰藉和依靠。

無論我們遠在天涯,還是近在咫尺,真正的朋友總會有最溫馨的祝福。也許很少見面,可是一旦見面的時候還是一見如故,這就是真正的朋友,無論怎麼樣,無論在**,都是我們心靈最好的慰藉,和最值得依靠的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一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麼說什麼,不能把對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

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

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真正的朋友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

真正的朋友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

真正的朋友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後卻無限思念對方;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

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

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永遠都想把他當成自己的那個人!

14樓:時君匣

能交心的 自己有錯的地方朋友可以指出來 或者自己有困難了朋友幫忙的 不會在背後笑話人的 這樣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你落難的時候他可以吧?你有錢了他不會想找你借吃玩,你沒錢了,你有困難了,他會出手了幫你一把。 你有高興的事他會為你高興才是真正的朋友。

如果你生日傷心了他會找出原因來開導你。如果這幾點都做不到那就是真正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好的 有什麼難過的開心的都會跟你說那種你乙個眼神他就懂了的那種不用你多說 你難過了他陪你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遇到困難時,不離不棄,陪伴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朋友比較舒服的狀態是,在一起時可以一起吃喝玩樂,不在一起時,可以隨時聊聊天,不會怕尷尬,有困難只要知道知道就會全力的幫,朋友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好,最好志同道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兩點你都做到了,那才是真正的高人一等。現在有幾個人會相信朋友?又有幾個人可以成為開誠不公的做朋友?

我想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去找人幫助我們都會稱他們是朋友,一但他們有這個能力卻不肯幫你,那就不是朋友,朋友二字就這麼簡單。當我們有較高的社會地位時,所謂的朋友也會比較多,當然,這種朋友會隨著你的社會地位而變動,當你走的越高你所認識的朋友就越多,當你離開你重要的社會地位,你的朋友也會漸漸的減少,甚至沒有了。因為他們可能只是利用你的社會關係,而不是真正的交你這個人,他們所交的是你的社會位置。

當你一無所有時在你身邊的還會有幾個?

朋友的定格必須是有前提的,我們所稱之為朋友的人,他們會把我們稱為朋友嗎?而我們在交這些朋友的時候目地是不是真的很單純?是不是只是真心交往?

沒有任何的附加條件?朋友在選擇你成為他朋友的時候,你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是他達不到的能力?人和人現在沒有簡單的關係,更不可能有簡單的友情。

如果在友情和利益上來平衡的話,我想大多數人是會出賣朋友來獲取利益。人是群居生活的高階動物,可是人與人之間又離不開互相利用和出賣。我想這就是高階動物的智商吧!

這也是高階動物和低階動物的區別吧。

19樓:天津六月雪

患難見真情,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幫助你的才是真的朋友。

你認為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景愉玉幼霜 什麼是朋友?這要看你自己怎麼理解了。問問自己,你需要什麼樣的朋友 是可以陪你一起哭的,還是陪你一起笑的,也可以是陪你一起吃吃喝喝的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朋友 不過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朋友 很難 這個世界太虛偽了,每一個人都把自己的心掩藏了我個人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應該象 神話 那樣 無論是多大的困難...

你認為什麼叫時尚,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時尚?

寧靜o致遠 時尚 這個詞現在已是很流行的了,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 上。追求時尚似已蔚然成風,可時尚是什麼?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 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 時間 與 崇尚 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

你認為真正的天才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天才

bd小葵 我認為真正的天才肯定是天生就很聰明,但是也要靠後天的努力,天才可能就是別人需要用一上午去完成的事情天才只需要一個小時,別人需要付出99 的努力可能天才可能付出50 就夠了,但是絕對不是別人100的努力,而天才只付出1 的努力。 我認為真正的天才是學習能力特別強,而且接觸一個東西很快就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