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男朋友,但現在我們在一起並不開心,我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還是要繼續,為你的喜歡繼續。你跟他在一起並不開心,這個不開心,是你的原因,還是他的原因,還是你們都有原因?你要分析,然後改變。

你的原因你改變,他的原因督促他改變,你們都有原因,你們就一起改變。

2樓: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順其自然,不能做作迎合。脾氣性格能夠相容,自然就可以在一起,一直下去。如果故意努力迎合,一旦結婚後,不努力了,原形畢露,容易玩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原因不開心呢?既然喜歡還是要堅持啊,戀愛到結婚到以後幾十年的生活肯定會遇到各種問題,要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逃避,能享福也要能吃苦。

4樓:厙濤

很喜歡男朋友,但是在一起不開心,說明你是不喜歡,為啥說很喜歡,不開心就分開,找到喜歡的男朋友,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5樓:

你既然喜歡她。怎麼在一起不開心呢?。既然喜歡的話。不敢她怎麼樣的缺點不好的地方都會喜歡。看到就會開心的。可能是你還不夠喜歡他才會不開心

6樓:

你這情況類似於戀**得死去活來,結果婚後生活在一起了,就被日常油鹽醬醋雞毛款蒜皮生活鎖事折騰得精疲力盡,沒了浪漫,剩下只有後悔當初選擇錯誤。

所以感情再好也需要去呵護經營。

7樓:魚忘柒訬

一段感情,相處下來如果兩個人都覺得不開心那麼早晚都會分手的,談戀愛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所以長痛不去短痛,趁早做決定吧

8樓:白莉

兩個人在一起圖什麼就是要的是在一起不累,如果在一起是互相折磨的話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這樣你們會越來越不幸福的

9樓:意外之去

不開心是有原因的,

為什麼會不開心呢?

你們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相互之間不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吧

還是三觀不合啊

看下你們能不能彼此協調一下

讓彼此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愛一個人會改變很多習慣的,

如果大家都不願意改變,

那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10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不開心,

是性格方面原因嗎?

還是他的原因?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包容,

如果兩個人都很強勢,

不為彼此考慮,

那肯定會鬧矛盾的。

好好想清楚你們的問題所在,

能解決的就開心的在一起,

如果不能調和就分手吧。

望採納,祝你一切順利,謝謝

11樓:

你要去找一找你們在一起不開心的原因,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既然你喜歡他比他喜歡你多一些,那麼就註定你付出的就會比他付出的多一些。在愛情裡面,總會有一個人付出的要多一些。

如果是能解決的問題,多一些耐心與忍讓,你將會收穫一段美好的愛情。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是無法逾越的問題,就算你們現在勉強在一起,到最後還是會分開的。所以你現在找出你們在一起不開心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

12樓:九詩柳

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不開心。

一場戀愛中,兩個人都不開心。

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至於什麼問題,我不知道。

所以也給不了你什麼建議。

13樓:

我覺得你很愛他的話

你們可以好好的聊一聊

你們是性格不合

還是有什麼想法是不一樣的

如果太累的話

可以選擇放手

雖說愛,但相處的不開心

還不如選擇放手

讓各自安好

先好好的聊一聊

能不能改變現在的相處模式

如果改變了還是不開心

就選擇放手吧

14樓:

既然是喜歡,如果離開肯定會是有遺憾,你不開心肯定是你們兩個之間有什麼問題,你先找到根源,看是他的某一方面讓你感覺到不開心呢,還是你們兩個人的溝通有問題,找到問題所在,然後再想想解決辦法,試著去改變一下,如果在努力了之後還是沒有改變你的感受,再考慮離開吧

15樓:123jia之歌

在一起不開心,那為什麼說你很喜歡他。你到底是否喜歡他?你感覺你們還有必要在一起嗎?我建議你分手吧。

16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性格不合適會影響你這一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為什麼要在一起?遲早會分開的。

18樓:猶奇希

很喜歡又不開心,是不是有些矛盾呀!

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我還要不要繼續?

19樓:乖乖小寶善良噠

我跟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就是很不開心,一開始追到的時候還是挺用心的,可是後來隨著他地位的增長,他從一名幹事升到了部長,但也就是因為同時他與異性接觸的機會越來越多,每個人都不會排斥異性的接觸。更何況男人他都會有撩女人的技能,他慢慢的忽略了我,他說跟別人在一起很開心跟我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我知道他不是一個好人,但是我還是沒有能夠離開他。

因為我知道他所說的跟我在一起不開心裡面也有我一部分的原因,我想只要我努力的去改就一定可以像從前一樣。但是我發現好像並不是這個樣子的,我每次遇到他,他都會給別的女的買東西吃的或者是喝的。有好幾次同一個時間段我都會約他去吃飯,更確切的說不是約,情侶之前一天見不到面兒沒頓飯一起吃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他卻永遠想不到我。我每次拒絕舍友的約飯就是為了等他,終於等到他忙完了,我就問他一起去吃飯嗎,然而十次裡面有九次他都會跟我說他有約了。我很想生氣,我很傷心,我很難過,可是,當一個人真正不在乎你的時候你跟他去表達這些情感又有什麼用。

不開心只會讓兩個人都很累,所以說既然喜歡對方或者愛對方,那就放手吧。這樣對他好對自己也好。

20樓:吾心廂雨

戀愛本來就是一個讓人覺得很甜蜜的,我覺得這也是戀愛應該有的意義,如果一場戀愛不能夠讓我們覺得幸福好開心,反而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負擔,成為了我們悶悶不樂的理由。

那麼我覺得這個時候,這種戀愛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它並不會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明媚,也並不會讓我們變得更加的積極,那麼對於這種已經失去它作用的戀愛,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呢?為什麼要帶著一個包袱繼續艱苦的行走於人間呢?

當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已經讓你感到困擾,它已經不能夠讓你幸福的時候,那麼你就應該考慮一下究竟是為什麼?是自己不愛你的男朋友了,還是你的男朋友真的做事有些欠缺。

如果是不愛了,那麼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繼續了,再繼續下去,只會讓兩個人互相傷害,並且浪費兩個人的時間,所以你就應該果斷的對這份感情說再見。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

人生活著本來就是為了自己能夠開心,那麼在這一場不開心的戀愛裡,何苦在堅持下去呢?選擇放手,不僅是放過了你自己,也是放過了你的男朋友,我想你的男朋友應該也不願意整天看著自己女朋友對自己一張苦瓜臉吧,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能夠積極的去對待這份感情的時候,不如放手。

其實真的不必於糾結和拘泥於一份感情,找到適合自己的能夠讓自己幸福的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戀愛就是幫助自己,找到一個適合自己一輩子的人,不委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放下這段不愉快的愛情,才有可能找到更幸福的明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是因為什麼不開心了,是因為他不懂風情,總是處處惹你不開心,基本上就是不懂得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行為,動作,語言和神態。

如果你感覺到了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那麼你可以選擇離開他,看看當你提出你們聊分手的時候,聽一聽他怎麼說,有些人你不說他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在莫名其妙的不開心什麼,或者說是他什麼地方又惹到你了。

很多女孩子,在和不懂風情的男孩子談戀愛後,剛開始你覺得很新鮮,時間一長,你會覺得他是不愛你的表現,他如若愛你,怎麼會不給你你想要的溫柔,不對你體貼,當你不高興的時候,說一些體貼的話呢。

我記得我有見過一個男孩子和一個女孩子她們倆談戀愛,那男生總是以自己為主,女朋友說自己不想吃的時候,他就真的不去買,當女朋友買好一對板栗在家的時候,他自己一邊玩電腦一邊吃,而且還把板栗殼弄的到處都是,我不知道此刻你的女朋友心裡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挺難受的吧,最後你們倆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女孩子說我想吃你碗裡的雞腿,而男朋友用筷子和手一起擋住雞腿,別的都可以給你,唯獨雞腿不行,還說一句我最喜歡雞腿你又不是不知道。

這件事情過後,女孩子果斷的給男朋友打**說了分手,而男生還在莫名其妙的說你竟然會因為一塊雞腿而選擇和他分手,他永遠都不會知道失望是一點一點的累積的,當到達極限,它就會爆發。

所以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感到不開心,就放手吧,你要知道愛你的人是會讓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不管他有沒有錢,他會把他最好的東西都給你,女孩子們一定要仔細考慮了。

22樓:趙麗娜

到底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得看一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如果很愛的話非他不可的話,即使一時的不開心你也會繼續努力的改變這樣的狀態。如果不是很愛他的話,你男朋友對你來說可有可無,那你肯定就不會選擇繼續,就會放棄了。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當時剛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挺不開心的。那會我不開心是因為他並沒有那麼愛我,他總是跟他的初戀聯絡,第一次的時候我雖然不開心,但是我也忍耐下去了。第二次的時候我不開心我又忍了,第三次我不開心我沒忍,直接爆發了。

但是我都沒有選擇放棄,因為我知道我的心裡是非常愛他的,我就要和他在一起,這個男人就是我喜歡的型別,也是我認定的那一個。所以我就努力,從各個方面都努力,去提升自己,去跟他直接了當的溝通不要再聯絡前任,去把我們之間不開心的問題給解決。

慢慢的就好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他也越來越愛我,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穩固,越來越堅定,這個問題也就不再是什麼問題了。

所以在我看來,如果真的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即使一時不開心,也不會選擇放棄。特別愛他,倆個人出現了問題的話,就應該去想辦法解決,找到產生問題的點,並想出相應的解決辦法就好了。倆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問問自己的心,珍惜就好,做出的選擇不要讓自己以後感到後悔就好。

23樓:淺淺夜華秀

既然在一起不開心,你就必須找到其中的緣由。首先,你必須先思考他做了什麼事讓你不開心了,又或者是你做了什麼也讓他心情不好的事呢。談戀愛是雙方的,遇到了問題,兩個人也必須一起面對,也極有可能是兩個人的個人緣由導致不開心的**。

先問問你自己,有沒有對男生做了什麼,再來看對方對你做了什麼。交往有時像一面鏡子反射,你笑他笑,你哭他也哭。自我反省完了,才和男朋友討論這個問題,要是這問題不解決沒答案,始終是很難一起到最後的。

兩個人應該好好的溝通,把對對方的不滿統統說出口。比如他讓你不開心的點是什麼,你也必須跟他坦白,是太過管制你了嗎,讓你失去了自由?亦或是覺得他不夠關心你呢?

不管如何你都必須像他坦白,好聲好氣的溝通,不是把對方的缺點都說出來,抱怨個精光然後叫對方改,而自己卻不改。你也必須好好反省自己有沒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

我朋友經常詢問我的意見,我都會要求他們坦白,不可以放在心裡,這是一個疙瘩。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坦白了更難相處,但不是的,只有坦白了雙方才會更瞭解,更願意相信彼此。必須把你的男朋友當做是朋友閨蜜來看待,把心裡話都和他說,這樣他才會意識到自己被你所信任,所尊重,這樣也會增進你們的感情。

在一次相處上,我的朋友選擇隱瞞了他的男朋友,但偶然被發現了,男朋友選擇沉默,默默的冷落女方,於是女方心情也不是滋味,但不知道男方已經知道了她有所隱瞞的事,導致分手收場。只因為雙方的不坦白,就無法挽這段戀情了。

我男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五年我們現在在一起兩年瞭如果我們在一起五年多以後是不是那個女的就輸給我了

和男朋友談戀愛,並不是和他的前女友比你倆誰待的時間最長。談戀愛是幸福的,並不是比個輸贏。你是愛你的男朋友,還是想和他的前女友比一比你倆誰待在男友的身邊時間較長?不要有這種想法,如果你是這麼想的,我感覺你的感情會出現危機。 伯迎夏侯 你這人怎麼這樣想?你是你她是她,沒必要再和他前女友比。 不知道你男朋...

我和男朋友今天我們都休息。我們現在住在一起,但是他想去公園散步,我想在家裡睡覺。因為晚上要去打工

井雁凡 這個事情要是偶爾發生還是經常發生,如果這個是偶爾發生的,可能你男朋友想出去走走 浪漫下或者是放鬆放鬆心情,這種分歧問題不大 如果是天天這樣,那可能說明你們兩個的生活方式或者理念有些差別,這個要看你們如何溝通 如何妥協了。生活本來就沒有太完美,只是如何更加的協調。兩個人之間遇事還是要積極溝通,...

為什麼剛剛和男朋友在一起時候他很喜歡給我打電話,現在不喜歡打電話了平時也不怎麼打電話給我

回眸一笑y緣 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他喜歡給你打 但現在不喜歡打了 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到了平淡期 或者出現了危機 有可能男朋友太忙了吧 建議最好的辦法是多溝通 編and愛 新鮮期過了到了平淡期,很正常,也沒必要去猜忌懷疑,多看看他平時對你的關心,別隻盯著一件事就覺得他變了。 剛開始是戀愛期,現在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