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他女友分手我們在一起的,我一直很喜歡他,可是跟我在一起月之後他跟他前女友見面了,說是告別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琦珈藍

這種人不要也罷,他對他前女友這樣,有可能你會和他前女友一樣,早點提防,別受傷害了才知道痛

2樓:來自麥斜巖迷人的垂花蘭

放棄吧,世界上好男人很多,為了那兩個可憐的孩子,記住,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3樓:幻雪瑰淚

本來這是勸和不勸離的,但是覺得這男的人品有問題。趁現在你自己沒有寶寶沒有結婚,快點離了,長痛不如短痛,異地而處,一不小心你也變成他的前女友

4樓:雲簫簫

放手吧,成全他們,善良的人早晚會得到幸福的,你現在的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你心安嗎?

5樓:古月禾日羊

渣男,朝三暮四,那樣的男人不適合你,現在是前女友,下次要是小三懷孕,你怎麼辦?

6樓:戎穎焮

呵呵。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對你們感情有自信。

他不愛她的話。沒有一個女人會付出一生為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生娃娃的。她只是說的氣話多半。

還有如果你男人為了她肚子裡的娃娃當藉口就說明他還愛她。你就離開吧

7樓:來自萬芳亭標新立異的紅柱石

分手吧,有時候愛真的很複雜,放手吧。也放過自己。你不放手等於是束縛著他,因為他想負責。如果你主動放手了,他怎麼樣選擇是他的事了。

8樓:饒群群

不得不說,你們都辣麼賤,賤的無法無天了,好男人多的是,分了吧,,,

9樓:終嚸

好糾結啊!你們坐一起談談吧,就看男人什麼態度了,如果你和他結婚了,他還天天想著別人,你覺得你會幸福麼,想想吧,逃避不是事,你也這樣和他說

10樓:歌就st了

要是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兩個人換個地方吧生活吧,也可兩個人把問題放在桌面子上談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何必把自己陷入深淵,既然人家有孩子了就算對你再好以後也一定會波折重重,還不如大度一些還孩子一個父親,解脫自己成全別人,你做了這麼一件善事老天一定有更好的男人安排給你。

12樓:哈哈好的

絕對分手,你們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13樓:

就算你們在一起了 孩子他還是得給女方撫養費的 直到成年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早點去找真愛。

15樓:專業非標自動化

明天也許你就是他的第二個前女友,自己看著辦。

16樓:

分手吧!成全他們都是女人應該理解下她,世界好男人大把的

17樓:計瑾

渣男,要是我是你就狠分

18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為了孩子,也為了你們三人。

19樓:

這種情況一般不會有好結局

我很喜歡他,可我感覺他還是懷念和他前女友在一起的日子,是不是還是代表喜歡前女友?

20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 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 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 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 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喜歡上我初中同學,他才和前女友分手3個月,我們在一起經常提前女友,我也暗示我喜歡他

21樓:蠢蠢欲動高潮起

應該還沒有。男人是下半身動物,所以聰明的女人根本不把男人放在眼裡,只要打扮得漂亮,**一些,就能夠把他迷住。所以,男人喜不喜歡你,不在男人,而在你的魅力夠不夠大。

22樓:對面來了個誰

可能是去見他前女友了吧,不然應該沒問題的,除非是說見父母才說的這麼慎重

23樓:許九爺

喜歡不喜歡不一定,一定的你還有機會

我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剛剛分手,我們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我就覺著可能我進入的太急了,他還沒有完全放下 100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很對,一個男人用著新鍋,還忘不了舊盆,給不了女人安全感,還算什麼男人,在感情裡這麼冷漠,算什麼玩意

25樓:潔虞

我是建議你們暫時先不要聯絡。你覺得自己很喜歡他,但是介意他和他前女友的事,而男生自己也沒有徹底解決這件事。這個時候你的哭鬧只會讓他遠離你。

如果他自己都沒辦法下定決心和過去說拜拜,全心全意對你,那你再去找他也還是會出現同樣的問題。你這樣熱情可愛的女生,還愁找不到全心全意對你的嗎?如果他連基本的,該做的,該給你的安全感都沒辦法實現,那你就該早做了斷,傷痛會有,但是時間和下一段美好的愛戀會**你。

26樓:朝與暮

他沒有放下前女友,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但世上沒什麼公平不公平。如果你捨不得他,那就回去,用你的情讓他忘了她,讓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你放手吧,他從一開始就沒真心對過你,只是把你當成備胎而已,他對他前任根本就沒放下

28樓:廣州協和橋架

一個巴掌拍不響,你喜歡不代表別人能接受,別糾結在這上,眼光放遠看,增加自己魅力指數才是正道,女生要的是吸引力,沒這個很難留住男人的心,

跟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很喜歡我,但因為那時候跟他四年的前女友分手剛分手一個月,他也說還不能徹底放 100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些時候呢,人就是特別的賤

在你的話語中,我可以小小的感知到,你們這段戀愛剛開始的時候你對他很好,而他對你也很好

然而在後面,你的一些小缺點小缺陷被他發現了,他卻在無意中把你和他的前女友開始比較

這就是開始,越和前女友比較他就會越覺得你差勁,慢慢的你們之間的矛盾就開始了

按我說吧,這種男人就體現出了花心,沒毅力,不夠愛護你這樣的男人最好還是分了,

男女之間的愛,是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關懷你會體諒 會關懷 有時候開點小玩笑

他不會包容 不會體諒 他只喜歡好,喜新厭舊的人不用喜歡,不用關懷,

等他交新的女朋友後,肯定還會回來找你的

這就是人的賤!

純屬手打,求採納!

30樓:犖犖

題主好~對你的問題有些感興趣藉此一答,就當無聊看看吧,先申明下,答錯了我不負責噠?

個人看法雙方都有責任,不能都歸咎到你一個人的頭上!(下面開啟吐槽模式)?

男方:1.你男朋友最大的錯誤是不能放下前任幹嘛還要和你談?!

以開始一段新戀情企圖去忘記舊戀情的行為很可恥,在沒有完全放下前任時,想要你幫助他去放下是對你的極其不負責,你們談戀愛之前他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放不下會對你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另一方面,在還喜歡著前任的時候就去追求另一個女孩這是大寫加粗的渣啊!

2.有一種可能,前女友是藉口,他就是不喜歡你了想分手

3.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他肯定有在心裡拿你和前任對比,覺得你各方面不如他前任,或者是有了新喜歡的女孩

女方:4.你可能是一開始表現的很吸引他,長久相處過後認清你的本性,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要麼分手,要麼改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型別

5.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做到身為一個女朋友最起碼該做的事情,多為他付出,多關心他照顧他,他有煩惱認真安慰她。感覺你男朋友的性格可能是比較沉穩不太愛開玩笑損人那種

6.不管怎樣,祝題主幸福,和喜歡的人長相守~

31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放下的,他在一個月內就找到你了,那時候的他應該只是想找一個救生圈,而你出現了。一個人覺得你好的時候,你做什麼都好,不好的時候,你無論做什麼都是錯的。或許他跟你分手,是真的不能放下前一段感情,還有一個是真的當你是救生圈,現在走出來了,就不需要救生圈了。

愛不愛這回事,要靠你自己體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是在他沒有女人的時候給他做了一個填補的替代品了,而你寶貴的他也都無償的得到了,所以他現在又不想要你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你就還是自認倒黴而果斷轉身去找真心愛你的那個人去吧

33樓:0花與蝴蝶

前女友只是一個過去,他忘掉他是早晚的,只是有時候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對前女友的可能已經不是愛了,所以你現在只需要做好你自己,沒有遺憾就好!感情是相互體諒,但是不能委屈作賤自己

34樓:o鈽曖禰

畢竟他們在一起四年多了 有些事情已經成為習慣,不經意間就會做出對比,給他點時間,讓他自己考慮,但是一定要給你個答覆。比方說我只能等你半年之類的,強扭的瓜不甜,找你喜歡的 不如找喜歡你的,何苦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折磨自己!

35樓:心隨你動

這樣跟你說吧,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是共同進步的,如果有一個人進步的很明顯,就會被淘汰,你男朋友不能忘了前女友很正常,但是以這個藉口分手就太牽強了,不是你不夠好,是他不懂你的好,如果愛你的人不會拿藉口來說分手,愛是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36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釋懷了的話,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如果真的是自己的脾氣的話,那你可以提升下自己,以後會值得擁有更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和其他事情不一樣,想得到就能得到?不要勉強,問題不是你做的好不好,想要和一個人結合是很難的,做你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喜歡誰,一定要遵從自己內心,不要給自己的人生和未來留遺憾,紳士而善終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品質

39樓:謝樹瀚

說現實點的 剛分手和你談本來就沒打算和你一直走下去 只是讓你陪她度過傷心的時期。後面矛盾多也是必然的。分開吧 他沒打算和你一直走下去

40樓:我是俞濤

不是你不好,而是他壓根兒不想跟你在一起。真正喜歡你的,嘴裡說嫌棄你的話,但行動全都是愛你的表現。

41樓:孽樂趣

我覺得你們很難走下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因該看清楚,你們的愛是否是真愛,如果是,最好別放棄!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局者迷啊!建議你放棄,這個男的心裡現在雖然有你但不大了

44樓:o夜寐

不可繼續交往,適可而止吧,如果要是走上婚姻生活,你會後悔的

45樓:mm自然之謎

他只是沒那麼愛你。或者愛前女友比愛你多一點!!

他還有他女朋友還有我,三角戀,他之前答應我跟他女朋友分手然後跟我在一起的,可是現在他卻做不了選擇了

46樓:誘貨

對於這樣的男的你還留戀哦。腳踏兩隻船了,你還在夢幻呢。你還想逼他選擇你嗎?

就算他自己選擇你,你也不要答應。這種花心男你要來幹什麼用嗎?如果他愛你會跟你在一起,彆強求,別留戀,上天自會安排。

47樓:漸灬行丶漸遠

一句話!既然你選擇了,又堅持不了,既然坦白了,又放不下,這就不是我們能幫你了,能放手儘量放手都不好過,主要是那個男的什麼態度,所以奉勸你遠離。

48樓:桐思淼

強逼的是愛嗎?你還年輕,失去他怎麼就一無所有呢?那個女的失去他還有許多朋友,但是人家所愛嗎?愛情能憐憫相送嗎?

49樓:厹凌青

女人呀。女人呀。為怎麼作賤自已。

你一定很靚和有吸引力的女人。你知道男人是世界最強有佔有慾的動物。你知道他為怎麼冇'選擇不是他不懂是他不想。

到最後他想有誰受不了就離開。跟這樣男人太辛苦。用情太多。

放棄找過一個愛你.的多過你愛他。你就會好快樂和幸福的。

50樓:手機使用者

可是他對你只是報著玩的心態啊,他愛他女朋友比愛你深啊,長痛不如短痛

51樓:僑桖楓

這樣糾纏在一起,你太傻了!果斷離開他!他在耍你的青春!女孩失去青春就等於失去了一切

52樓:心想事沒成

別傻了這樣的人你早點離開吧

53樓:老務老

心中覺苦,便有惡俗,情迷欲急,後果悽悽!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你可以直接問那個男的要他要你,除非你有辦法讓他和她分手,難道你要一直這樣出不了門面?我想你也不想這樣吧

55樓:權燕皖

這種人不值得留戀

不要再作出傷害自己的決定就行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他能放棄他女朋友,未來遇到更好的也會放棄你

57樓:伴我

分了啊,我直接說了分手,後來我又談的時候他找我和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是在幹什麼啊,你知道三字不好聽啊

你好 我女友跟我分手了 我們是初戀 我們在一起4年了 但我傷害她很深 但我現在想改變 真心想改變

唯美世界 初戀永遠最難忘,永遠那麼的美好,但是隻能是初戀 能真正走到最後的有多少?她當初喜歡當初的你,也許隨著閱歷的增長彼此已經找不到當初的那個ta,要怎麼改變?除非時光倒流 如果是你的,不管轉幾個彎,她還會回來,如果她本不屬於你,你能等多久,她就能走多遠 接受現實,積極的看待事物吧 既然知道自己傷...

我是否還該跟他在一起,我是否還該跟他在一起?

其實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他對那女的就像你對他一樣,一點不捨有點虧欠,你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你試著去寬容他,大度點,包容他,讓他知道你為他的付出,他會感動,會對你溫柔的,相反,你越是逼急著要他怎麼樣怎麼樣,他才會跟你兇的.他本意也不想這樣,只是雙方都沒把話講清楚,所以才會這樣的,給大家點時間吧,...

我和我的女友分手了我很愛她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快樂我對她很好

為清孤單 首先跟你握個手 昨晚剛分的手 她說我對她太好讓她覺得很對不起我 現在看來都是藉口 男子漢 拿得起放得下 雖然我這麼說 但是我自己還是放不下 不要讓她看不起你 我跟她說 四年的感情不想就這麼結束 後天我會先問她 還是那個決定嗎 她要回答是 其他就沒什麼在說得了 直接走 越軟弱她就會越看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