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生才是你最想要的,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尹朶月

我想要的人生是比較簡單的,因為我本來就是乙個很平淡的人,所以我希望我的人生只要能夠有乙個愛人和我一起奮鬥,也不需要多努力,只要我們開心就好,這樣就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正想要的人生其實非常的簡單,我只希望過簡單的生活,和自己喜歡的男人一起買菜做飯,不會因為柴公尺油鹽醬醋那些小事而發生爭執。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同時能夠追求好的精神追求。

3樓:辰星

我並不是乙個追求過分刺激的人,所以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平平淡淡的。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大起大落的,只要平平淡淡的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慢慢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家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的人生是有好多錢,但是這些錢是通過我自己賺的,因為我到現在才發現,解決很多事情都是需要錢的,我希望未來的人生不用錢來讓我煩惱,我能痛痛快快的過我想要的生活。

5樓:小知04239燙刺

我想要的人生是可以乙個人獨自過生活,而不是被家人逼著相親,因為我認為彼此相愛的人,才能共同走下去,但是不相愛的人只能硬湊,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所以我希望以後的人生我可以乙個人過,不將就。

6樓:bd小葵

我最想要的人生是能夠有乙個愛人,我們能夠組建乙個家庭,他真心愛我,我也全心全意愛這個家,我們不需要多有錢,只需要努力就好。

7樓:陶雪春

我並不會想要過多好的物質生活,只要我們兩個人彼此愛著對方,就算我們的經濟基礎並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我們兩個人心裡都有對方,為對方著想就可以了。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簡簡單單的。

8樓:小知04634頭譜

因為小的時候,我的家庭條件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希望我今後的人生是有一定的物質基礎的。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夠保證讓我的父母和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能夠讓他們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9樓:百度使用者

乙個人心情好,世界上的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你會感到藍天更藍,陽光更明媚,空氣更清新,一切的一切都充滿陽光,充滿活力,充滿希望。此時,你肯定是快樂的。如果心情不好,再美的山光水色也吸引不了你,一切的一切都感覺那麼的暗淡。

此時,你肯定是不快樂的並且是鬱悶的。這是乙個心態的問題,只有心態好,才會有快樂的基礎;只有心態好,才能尋找並發現人生的快樂;只有心態好,才能感悟並享受人生的快樂。

誠然,不同認識的人,對快樂的理解是不同的。有些人以獲得金錢、美女、權力而快樂;有的人以有吃喝玩樂的奢侈生活而快樂。但是,追求這種方式的快樂其過程是複雜而艱辛的,並且有悖於社會倫理而承受社會壓力的,這種快樂是暫時的,不長久的,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依我看來:平平淡淡才是真。

怎樣追尋真正的快樂?依我看來:坦坦蕩蕩才是真。

做人坦坦蕩蕩,你就能仰無愧於天俯不怍於地,你就會心靜如水,不懷愧疚,從從容容;做人平平淡淡,你就能放下不現實的虛華,放下不該有的奢望,歸於平靜,落定安逸。不是有這樣的格言嗎?:「淡淡的友情很誠,淡淡的問候很醇,淡淡的情愛很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很真」。

有了坦坦蕩蕩的心境,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不妨試試以下方式尋找快樂,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讓心靈從失望中解脫:要知道失望就像人生旅途的一座山峰,它們使你的前行腳步遲緩,但只要能越過它們並不在此停留,你便踏上了坦途。所以,不要被失望的陰影圍繞在你的身旁,趕緊甩開,重拾遺失的自信。

助人為樂:樂善好施,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助人可以使你體驗你對社會來說是有價值的,你用你的經歷或者是磨難給別人以借鑑,讓別人少走很多彎路,這也是一種幫助行為。

你幫助了別人,感受到了自身價值,同時獲得了欣慰和快樂。

知足常樂:每個人都有不滿足現狀的慾望,但重要的是頭腦要保持清醒,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而勞心費神地追求乙個又乙個的目標,要用心地欣賞和珍惜當前擁有的一切,心懷感恩之情,真切地生活在現實之中。試想你喪失了目前正擁有的一切,你的生活會怎樣,這時你會多麼喜愛和珍惜這一切。

自得其樂:人生是「風水輪流轉」,月有陰陽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沒有乙個人永遠走好運,沒有乙個人永遠倒霉。你現在倒霉,意味著好運就在前面啊。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灑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對每乙個人來說,名譽、地位、利益,在人生的長河中只不過滄海一粟。寵辱不驚,靜觀花開花落;得失無意,漫隨雲卷雲舒。乙個人心懷這種心態活著,豈能不快樂麼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的,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

人生是什麼?這個時候我問得自己好累。人生,真正的含義是什麼,至今仍不能明白,只好以某個不成邏輯的邏輯安慰一下自己恐慌的靈魂。我認為,人生好比一張白紙上塗寫的各種人生符號一樣。乙個簡單的人來到世上就像一張潔白無瑕的白紙,每乙個人自生下來的那 一刻起,就賦予了這張白紙以某種意義。他以後所作所為的一切,都...

什麼才是最好的人生,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最好的?

男孩 人生為了你我他 她 道路曲折和漫長 過程比戲更精彩。為了體現價值 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為了親情 愛情和友情!活得很辛苦 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 丟棄煩惱就開心 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只要貪心,總...

什麼才是真正的人生,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

小花豹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奇勇農業 這個要看你有什麼樣的 人生觀 了。我覺得應該是無悔的人生唄,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微笑著離開這個世界! 因果已註定 真正的人生就是能達到想哭哭想笑就笑和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