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時間 2022-07-16 17: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的生活~~不管有錢沒錢,主要是自己要過的充實,有意義,並且還要開心,這些才是最主要的,當然基本的生活保障也是要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和慾望都有所不同,當女人還沒有用心愛你是時,她對物質要求會有所提高,但女人一但愛上了你,認定了你她是會不顧一切跟你走的!其實女人最須要的還是男人的一顆真誠的心!

3樓:巢昌盛

我呀!必須是幸福快樂啊!生活壓力小點,堅持自己的愛好。一定要有物質基礎

4樓:邯鄲月老郭峰

女人最想要的是你懂她脆弱背後那顆只為你的心

5樓:寧鄉傾城

女人想要的很簡單、乙個溫暖的家,乙個可愛的娃!乙個男人賺給他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要幸福的生活。自己最愛的人。都在身邊。愛自己的丈夫。有聰明可愛的孩子。有乙個可以奮鬥的事業。有一些知心的朋友。

7樓:周興葉茶

有乙個男人保護她愛護她,當然男人要帥,不是太有錢,更不要沒有錢,女人想的無非就是這樣,謝謝採納下吧

女人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8樓:寧鄉傾城

女人想要的很簡單、乙個溫暖的家,乙個可愛的娃!乙個男人賺給他花

9樓:進如冬曹女

女人?想要和自己愛的人有個溫馨的小窩。生活不要大富大貴。只求生活美滿!我想因該是這樣的!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10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想要的擁榮華貴的生活。但是我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福,只要自己的老公疼愛自己,什麼都會好的。

12樓:念物

不一樣的女人需要的生活也不一樣的,大多數的女人是需要平淡的生活,需要有另一半來依靠,有自己的小家,也有溫馨的大家

13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

14樓:三奇正

帥哥 金錢 地位以及榮耀等等。

15樓:安惠苑

沒有統一標準,因為女人的文化素質各異,想法各式各樣,要求也就各不相同。例如:農村未上學的女子,與城市內大學生,她們要求的生活方式必然有區別,尤其是年齡大時,更有區別,常有鄉下老人不習慣城市生活而堅持回鄉生活的。

也許,人類共同的願望是健康平安的生活,能夠延年益壽是較幸福的,但也有不同認識,這也屬正常。

乙個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16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17樓:冷冷清秋羊羽

嫁個高富帥,開著寶馬,居著別墅,心中有人,手中有錢,這是大多數女人嚮往的生活。

女人想要的普通生活什麼樣的

18樓:殘疾人阿君

幸福的家庭,夫妻互相理解包容,

女人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男人?

19樓:幸福怎麼來

2020女人到底想要什麼_x264

女人最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21樓:楊曉夏蒼飛

有個穩定的家庭

孝敬父母

愛自己的老公

還有可愛的孩子

幸福生活就夠了

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 寧鄉傾城 女人想要的很簡單 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可愛的娃!一個男人賺給他花 晏霽昀 我來告訴你,女人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同意的記得點贊哦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男人想要什麼樣的女人

溫柔 不是娘娘腔 體貼 從小事體現 不粗魯 言行 待事認真 有責任感,有素質 不講髒話,不斤斤計較啊之類的 不毒舌,不多嘴。物質上要有三點 權,勢,錢!個人上7點 溫柔,霸氣,智慧型,力量,風度,幽默,帥氣。當然這都是虛的,畢竟上天不會創造完美的人,但後天卻可以培養乙個人,沒有最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只...

女人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統計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