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你覺得自己的天賦是什麼呢?

時間 2023-05-18 12: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有相對音感。可能並不是獨一無二,只是現實中我暫時沒有遇到過不特意訓練就有同樣技能的人。還是值得吹一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閱讀速度奇快,不是所謂的泛讀,就是不知道有什麼用!從小到大,沒碰到閱讀速度跟上我的!‍‍

3樓:藺若雁

‍‍‍能非常清楚地記得和朋友的對話,甚至一字不差。我現在還能記得五年前和朋友在特定的時間的對話,可是背英語單詞的時候記性卻沒這麼好。‍‍

4樓:以心

‍‍能感覺到電視機等等的開機頻率,算麼?就是一種感覺吧。以前小時候在外面玩,我們家電視機一開我就感覺到了,然後就跑回去看電視了。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知道這種感覺的,後來和同學說起,我才知道他們感應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歌曲,基本上只要是我特別喜歡的歌,聽五遍就絕對能唱出來百分之八十以上,而且不走音。

6樓:阿舞子

‍‍高中的時候比較內向總是低頭走路。久而久之居然對別人穿的鞋子產生了興趣。日子久了可以通過低頭看到的其他人的鞋子知道那人是誰。這算嗎?哈哈哈哈‍‍

7樓:猴46488婆壕

‍‍無論什麼語言的歌曲,聽幾遍就能流利而完整唱出來(本身並不懂這門語言),只是學習沒這種腦子!‍‍

8樓:影子

‍‍在很小的時候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倒立算不算,不過本身體育不是特別好,所以這個技能比較雞肋啦。‍‍

9樓:桃園結義

‍‍在我要給人拍照的時候,我按快門的一瞬間,要被拍的人一定會眨眼,這可能就是我的人物設定特殊技能(參考十萬個冷笑話裡的空手接白刃)。‍

10樓:回憶

‍‍記住歌名人名廣告名電視劇集名電影名等各種無用資訊。但我的瞬間記憶真的很強,看過一眼,能記住很久。‍‍

天賦這種說法是存在的嗎?

11樓:小煙說教育

「天賦」是真的存在的,天賦是先天帶來的。

天賦就是天分,是成長之前就已經具備的成長特性。在某些事物或領域具備天生擅長的能力或者天生執念(極大的熱情),而使其可以在同樣經驗甚至沒有經驗的情況下以高於其它人的速度成長起來,而且有它的獨一性,特殊性。

所謂的天賦,並不是不科學的東西,而是一種真實存在的性質。比如說,有些孩子生下來就對**感興趣,唱歌宛如天籟,而有些人生下來就五音不全,嗓子猶如銅鑼。

重要性天賦真正起作用的地方,則是在從高手到大師的路上。任何乙個領域,一門技能,從高手突破到大師,說的玄一點需要頓悟,說的科學一點需要創新和革命,需要在原有的基礎上做出這個領域內的「新突破」。

這種創新,一方面靠積累,但是更多的是需要對整個行業的理解力,對於自己過去的整合,然後在一次次嘗試以後,做出真正的創新和突破,從而成為一代大師。天才在這方面,往往擁有更加敏銳的覺察,也擁有更加多嘗試的可能,自然也更有可能成為大師。

12樓:在白金漢宮打籃球的暖風

不存在,因為變數問題,他們所說的天賦,也許別人早就接觸到了,也許別人有更好的思維方式,而這些思維方式就是每個人的環境不同而產生的,世界觀就是個問題,身體協調是有關於基因,天賦這個詞應該建立在完全對等的情況下,某個個體較為突出,那才叫天賦,而完全對等不可能實現,相當於完全對等的東西就是平衡,所以不存在天賦,天賦只是人們對於某種特別的能力而無法解釋,利用天賦概括而已,就相當於玄學,無法利用科學解釋就叫玄學,而可以解釋了就是科學,所以這只是乙個概括的稱呼而已,並不能作為乙個人突出的理由,乙個人突出的理由只有努力,方向對了,自然就快,方向不對自然就慢,各種因素會影響各種個體,所以產生了差別,這就是所謂的天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是絕對存在的。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天賦,但百分之一的天賦遠比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重要的多,很多學藝術的,**,舞蹈什麼的,有天賦的人和沒有天賦的真是不一樣,那種人就是我們說的老天爺賞飯吃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絕對存在。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天賦,但百分之一的天賦遠比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重要的多。

你覺得「天賦」真的存在嗎?

15樓:結婚發的

存在,有些人非常的有天分,他們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容易,所以成功率非常的高。

16樓:小阿星

我覺得天賦真的存在,然後天賦也是與生俱來的,同時後天也可以進行培養,天賦對乙個人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是存在的,因為有些人的智商是比較高的,他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是比較快的。

你會運用自己的天賦嗎?

18樓:白露飲塵霜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天賦,你知道自己的天賦是什麼嗎?你了解孩子的天賦嗎?

首先分享段愛恩斯坦的一段話。

每個孩子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以爬樹的本領來判斷一條魚的能力,那他終其一生都會認為自己是個笨蛋---愛恩斯坦。

人的天賦分為五大類:

思者、贏者、德者、行者、學者。

1、思者:(無中生有)智商高於80%的人。腦袋裡無限的想法。創造力高達99%。

適合相對自由的職業。

智在九天,創意無限,天馬行空,活在夢裡。

落地比較差,學習能力偏低。

需要學者與能者相助落地。

王者風範,目標明確,包容承擔,成就他人。

3、德者:肯吃苦,擅長關心別人。不斷設立目標,需要監督與陪伴。

社會資源會越來越豐富。執行力非常好。

穩如泰山,情感細膩,包容承擔,成就他人。

4、行者:情緒大,喜歡點上深挖,自覺力強,一般做技術類的職業。

不能打,因為很記仇。

記憶力強,重情義,很專一。

說話簡單直接乾脆,注重情感價值。

腳踏實地,專注執行,心中有愛,情埋深藏。

5、學者:自律性很強,學習力較強,注重社會價值,一生都在求智。

擅長一心多用,高效工作,溝通能力很強。

冷靜團結,樂觀堅韌,關注細節,思緒萬千。

迄今為止,你最努力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覺得其實我也是我最重的時候,就是我高三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非常努力,我要考大學,每一天都在奮鬥努力,從早上6 00起床到晚上12 00睡覺,我每時每刻都在奮鬥,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 最努力的時候應該是我復讀哪一年吧!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的前半個小時都要做幾道題,自己想的是多做幾道題,...

迄今為止,你遇到的人生中最艱難的事情是什麼

初中的時候,我們班班主任他喜歡打人,有一次我犯了乙個錯誤,他打了我從那之後,我的精神都變得非常渙散,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講,導致我初中的時候沒有考好,上了高中之後,我認真學習,把成績給提高了,那一段人生真的特別艱難。高中學舞蹈的那時候有一段時間,真的就是屬於什麼都不會,但什麼都需要硬著頭皮去學,就覺得...

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迄今為止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做過的最愚蠢的事情可能就是在考試之前中途放棄,後來發現很多表現都不是很突出的人都堅持了下來,自己也是非常後悔當初的那個舉動。 遊含雪 所有的人都跟我說這件事是錯的,行不通的,我自己潛意識裡也知道這件事很有可能行不通,我自己還一意孤行去做了,結果不僅不好還讓自己丟了很大的面子。 沉夜孤星 我做過最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