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大師註冊碼614909,優化大師怎麼使用?

時間 2023-05-18 12:03:05

1樓:想傳年

12b2ebf4-4b1a6368-8a99d55d-5d87085f

把這4組號碼分別按順序填入軟體的4個註冊認證碼框內(注意不要輸入每組號碼中間的那個「-」

再點選註冊認證,未註冊字樣就會消失。

祝你註冊成功!!!

如果萬一註冊不成功,解決方法如下:

1、在開始》執行 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m

點新建2個字串,分別叫"register"(鍵值是註冊名)、"licno"(鍵值是認證碼去掉-號)

如果沒有"licno"這個,則點右鍵新建字串值licno

如:用xiaojun做註冊名,得到的認證碼是a1bec3af1c739ac049854aa03bb81676

那麼在登錄檔裡就是。

register"="xiaojun"

licno"="a1bec3af1c739ac049854aa03bb81676" (就是認證碼去掉「-」

2、重新開啟優化大師,點選註冊,把去掉-的一串字元認證碼全部貼上到第乙個輸入框裡(重要),然後點選註冊認證,成功!

優化大師怎麼使用?

2樓:何晚竹針歌

一、軟體簡介。

從桌面到網路,從系統資訊檢測到系統清理、維護,windows優化大師都為您提供比較全面的解決方案。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me/2000/xp/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簡便安全的系統資訊檢測;系統清理和維護;系統效能優化手段,讓您的電腦系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我認為它是乙個非常適合初學電腦人員使用的電腦優化軟體。

二、註冊方法。

安裝完以後點選「註冊」,在「註冊姓名」中填寫你的名字(最低8位),點選「註冊申請碼」,即得到乙個申請碼,然後用從網上讓網友給你查「註冊認證碼」,得到的註冊認證碼後,填在優化大師的「註冊認證碼」框內,點選「註冊認證」,如果註冊認證碼準確無誤,註冊會大功告成的。

三、優化大師使用方法。

1、系統資訊檢測和自動優化。開啟化化大師即進入到系統資訊檢測和自動優化介面,你可詳細檢視你的電腦硬、軟體的資訊;按右上角「自動優化」按鈕,即開始進行優化。

2、系統效能優化。點選左上角(或左下角)「系統效能優化」,開啟系統效能優化介面,有磁碟快取、桌面選單、檔案系統、網路系統、開機速度等選項,你可仔細勾選確定,有的選項優化大師有推薦,確定後打「優化」按鈕。

3、系統清理維護。點選左上角(或左下角)「系統清理維護」,開啟系統清理維護介面,有註冊資訊清理、磁碟檔案清理、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等。

註冊資訊清理和磁碟檔案清理方法是—確定清理物件--掃瞄--全部刪除--是(確定)--確定(是)。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選中要解除安裝的物件--分析--是--確定。

系統磁碟醫生—勾選要檢查修復的磁碟—檢查,即自動檢查並修復該磁碟。

需要說明的是,初學者可使用自動優化,但優化效能不佳,最好是按專案手動優化,清理登錄檔和磁碟檔案時要檢視一下別把有用的檔案給誤刪了。

四、優化有三忌。

1、切不可隨意將自己定位為「大型軟體使用者」;

2、切不可隨意選中「使用大型快取」;

3、切不可任意調整cpu二級快取。

3樓:谷運旺堵綢

如果對系統裡的程式、程序都比較熟悉的話,可以對裡面的各項進行設定;但是如果不是很熟悉,甚至很陌生的話,可以參考優化大師裡的幫助檔案(有一定的幫助),也可用裡面的「自動優化」、「設定嚮導」選項,若覺得優化後系統不穩定,可選擇「自動恢復」、「恢復」選項。

20分求優化大師註冊申請碼為398603的註冊認證碼

4樓:抗雙路才捷

您機器上優化大師正確的註冊碼是:

70adb14f-38ef6f5a-dc373170-5475b04a

算出的其他註冊碼皆不對。

2.新版本的優化大師增加了反盜版功能。在註冊時,如果優化大師檢測到序號產生器在執行,將自動阻止註冊的執行,註冊就不會成功。

所以用優化大師序號產生器算出的註冊碼進行註冊時,必須關閉序號產生器方能註冊成功。

3.如還是無法註冊,請執行登錄檔註冊:

在開始》執行。

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m

點新建2個字串,分別叫"register"(鍵值是姓名)、"licno"(鍵值是認證碼去掉-號)

如果沒有"licno"這個,則點右鍵新建字串值licno

如:用zzsjhm做註冊名,得到的認證碼是:

70adb14f-38ef6f5a-dc373170-5475b04a那麼在登錄檔裡就是。

register"="zzsjhm"

licno"="70adb14f38ef6f5adc3731705475b04a"

照以上方法就可以註冊成功了。

優化大師怎麼用啊 5

5樓:王猛

優化大師很好用 但記得備份 要不然誤刪了有用的登錄檔就鬱悶了。

按提示一步一步清理 自動化的。

6樓:行修以耀塵

優化大師現在的標準版是免費的、

你只需要按一下一鍵優化那個按鈕就可以了、

最主要要手動是的 磁碟修復和檢查那部分、

要記得 每隔一段時間就整理一下、

7樓:網友

優化大師主要是檢測電腦效能的軟體 你安裝後開啟 想看哪方面的資訊選擇就可以了 它會個你乙個評價。

8樓:因為愛所以執著

軟體操作很簡單。

按提示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跟超級兔子之類的乙個用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還是蠻簡單的,你用用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自己看看摸索哈就可以搞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這個你自己隨便用幾下就知道了。

13樓:翡翠買手

去官網看一下就會了。一般可用的就是:垃圾檔案處理,啟動優化,如果想簡單一點的就使用:魯大師,功能一樣。

14樓:西江風箏

不是很會電腦還是不要用,也沒有什麼作用的。

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碼

優化大師的申請碼是不能更改的,你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生成註冊買,然後才能破解認證碼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 8de6da86 ebf24958 ad87f097 d5074b55 6.82完美序號產生器v5.92 通殺所有windows優化大師 http html安裝完以後點註冊 申請註冊名 你自己...

windows優化大師7 9註冊碼

windows優化大師破解版 build 去廣告專業安裝版 01 07 636970 mb windows優化大師破解版 build 綠色去廣告專業版 01 07 1006531 6.7 mb windows優化大師破解版 build 綠色單檔案專業版 01 06 61429 7.01 mbwind...

求優化大師註冊碼 已有申請碼

其實不一樣啦。每個人的電腦機器碼是不一樣的,優化大師的所有版本註冊碼均採用和機器碼一一對應的,還有使用者名稱也不一樣!優化大師有很多破解版。荒村聽雨還可以,不過我是喜歡用自己註冊的!版本比較新嘛!down ok filename 先填使用者名稱,再出現固定的機器碼 不改變硬體即使重灌系統還是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