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大師的效能測試,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時間 2023-06-04 07:12:05

1樓:邱小濤

ddr2 400是有的,不過現在的這種條子一般都只有伺服器上才能看到了,家庭很少,還有你用的7600雖說效能不錯,跟9800比的話,還是不如的,要知道,9800跟7900是同乙個檔次的,,還有,優化大師優化效果還是可以的,但要是用它跑測試的話還是有點怪怪的,呵呵,你應該用3d mark2005或是2006來跑,你這套機子總你來說還是可以的,就是記憶體有點怪怪的,可能是商家把手上存的ddr2 400的記憶體賣給你了,可以回去找找商家,看看能不能換成ddr2 667的,最好是ddr800的,965的板子可以支援ddr二 800了,可以加點錢給商家。

2樓:網友

優化大師的測試成績不具有權威性。

可以使用pcmark,sisoft sandra pro,3dmark等軟體測試。

3樓:匿名使用者

ddr2 400 怎麼有這種記憶體啊```我第一次見```

優化大師那個測試是亂的 你完全不用理會 他核心心效能測試根本無法識別你的硬體 老化得摸法``建議你用pcmark測試整體 3dmark06測試顯示卡。

4樓:傑龍櫻木

看看在你測試時防火牆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關閉了,在測試時是否移動滑鼠或幹其他事情,者都可能影響測試結果。還有不同的作業系統在不同的解析度和色彩時有著較大差異!(多測試幾次試試!

有時優化大師也會出錯我的電腦有一次測試的了320分的總體評分!(注我的電腦不是什麼好配置)2800+、mx4000、宇瞻雙512、冠盟k8t800

5樓:匿名使用者

e6300配ddr2 400?真夠胡來的啊……配這樣機器給你的js真該斃了……

ddr2 400也有的,不過基本沒人用過,因為剛出來就被533乾掉了。

優化大師的測試只做參考,非常不準確的。

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6樓:會哭的禮物

分類: 電腦/網路 >>軟體。

問題描述:能說明白點嗎?它有什麼功能啊?

解析: 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me/2000/xp/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簡便安全的優化、清理和維護手段,讓您的電腦系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

windows優化大師主要特點如下:

1、詳盡準確的系統資訊檢測。windows優化大師深入系統底層,分析使用者電腦,提供詳細準確的硬體、軟體資訊,並根據檢測結果向使用者提供系統效能進一步提高的建議。

2、全面的系統優化選項。磁碟快取、桌面選單、檔案系統、網路、開機速度、系統安全、後台服務等能夠優化的方方面面全面提供。並向使用者提供簡便的自動優化嚮導,能夠根據檢測分析到的使用者電腦軟、硬體配置資訊進行自動優化。

所有優化專案均提供恢復功能,使用者若對優化結果不滿意可以一鍵恢復。

3、強大的清理功能。

1)、註冊資訊清理:快速安全清理登錄檔。

2)、垃圾檔案清理:清理選中的硬碟分割槽或指定目錄中的無用檔案。

4)、activex 清理:分析系統中冗餘的activex/com元件,並在備份後予以清除。

6)、備份恢復管理:所有被清理刪除的專案均可從windows優化大師自帶的備份與恢復管理器中進行恢復。

4、有效的系統維護模組。

1)、驅動智慧型備份:讓您免受重灌系統時尋找驅動程式之苦。

2)、系統磁碟醫生:檢測和修復非正常關機、硬碟壞道等磁碟問題。

3)、windows系統醫生:修復作業系統軟體錯誤。

4)、windows記憶體整理:輕鬆釋放記憶體。釋放過程中cpu佔用率低,並且可以隨時中斷整理程序,讓應用程式有更多的記憶體可以使用。

5)、windows程序管理:應用程式程序管理工具。

6)、windows檔案粉碎:徹底刪除檔案。

7)、windows檔案加密:檔案加密與恢復工具。

關於優化大師的問題

7樓:苦作橋琛

原因有三:1.硬碟有壞道。=>找高手處理一下。

2.系統有問題。=>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

3.是不是記憶體太小。=>換塊大記憶體。

如果還有問題,就不是優化大師的問題了,如果系統用了很長時間,建議重灌一下。

8樓:渾芳潔阿坤

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一般情況下就會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引起。

第。一、你的硬碟空間不夠,執行磁碟整理的時候系統和硬碟都反應不過來或者過慢而導致宕機;

第。二、你的記憶體空間不夠,磁碟整理佔不夠記憶體空間而導致執行不過來宕機;

建議你做以下處理。

第一,檢查一下你的記憶體和硬碟空間,看是否夠優化大師正常執行,第二,執行一次你的防毒軟體,檢查一下是否有病毒在你的計算機裡面或者粘連在優化大師軟體上,第三,檢查一下你在網上下的優化大師是否完整。

如果以上三點都沒問題的話,就建議你檢查一下你的系統或者重新下乙個優化大師軟體試試。

怎麼使用優化大師.

9樓:尹樂芸束遠

從桌面到網路,從系統資訊檢測到系統清理、維護,windows優化大師都為您提供比較全面的解決方案。windows優化大師同時適用於windows98/me/2000/xp/2003作業系統平台,能夠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簡便安全的系統資訊檢測;系統清理和維護;系統效能優化手段,讓您的電腦系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我認為它是乙個非常適合初學電腦人員使用的電腦優化軟體。

二、註冊方法。

安裝完以後點選「註冊」,在「註冊姓名」中填寫你的名字(最低8位),點選「註冊申請碼」,即得到乙個申請碼,然後用從網上讓網友給你查「註冊認證碼」,得到的註冊認證碼後,填在優化大師的「註冊認證碼」框內,點選「註冊認證」,如果註冊認證碼準確無誤,註冊會大功告成的。

三、優化大師使用方法。

1、系統資訊檢測和自動優化。開啟化化大師即進入到系統資訊檢測和自動優化介面,你可詳細檢視你的電腦硬、軟體的資訊;按右上角「自動優化」按鈕,即開始進行優化。

2、系統效能優化。點選左上角(或左下角)「系統效能優化」,開啟系統效能優化介面,有磁碟快取、桌面選單、檔案系統、網路系統、開機速度等選項,你可仔細勾選確定,有的選項優化大師有推薦,確定後打「優化」按鈕。

3、系統清理維護。點選左上角(或左下角)「系統清理維護」,開啟系統清理維護介面,有註冊資訊清理、磁碟檔案清理、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等。

註冊資訊清理和磁碟檔案清理方法是—確定清理物件--掃瞄--全部刪除--是(確定)--確定(是)。軟體智慧型解除安裝--選中要解除安裝的物件--分析--是--確定。

系統磁碟醫生—勾選要檢查修復的磁碟—檢查,即自動檢查並修復該磁碟。

需要說明的是,初學者可使用自動優化,但優化效能不佳,最好是按專案手動優化,清理登錄檔和磁碟檔案時要檢視一下別把有用的檔案給誤刪了。

四、優化有三忌。

1、切不可隨意將自己定位為「大型軟體使用者」;

2、切不可隨意選中「使用大型快取」;

3、切不可任意調整cpu二級快取。

優化大師的一鍵優化有什麼用,優化大師上的一鍵優化是什麼意思

一般不會出問題,一鍵優化,只針對基本的操作,也就是對系統無害的進行操作。而涉及到系統修改 登錄檔什麼之類的,都會有提示,要你提前備份,讓你選擇某些選項什麼的。放心使用 肯定不會 優化大師給你電腦做優化的 怎麼會害你電腦嗯一般優化 只是把垃圾檔案 無效的登錄檔資訊之類的無用的東西刪除而已優化可以自定義...

優化大師 系統效能測試可性度怎麼樣

非也,像這類的軟體測試的資料只是參考資料,如果你真要測試,就跑下3dmax 他那測試蠻垃圾的,最好不聽。什麼機子他給很高的分。直接換vista試試看,看它的體驗索引基本分數。我的2g的記憶體,86gt的顯示卡分數是5.1.你可以看看你自己的。windows優化大師是不是優化xp的?是的話就不要在vi...

優化大師的作用

我是乙個把電腦當作吃飯傢伙的人,同時也是乙隻完全版電腦菜鳥,煩惱之多可想而知。宕機 中毒 丟檔案 速度過慢 防毒軟體公升不了級 每一條都折騰得我死去活來。只好四處求助。朋友聽聽症狀,輕描淡寫 那是垃圾太多了,給你個軟體試試,不行再說。那軟體叫 優化大師 半信半疑地在 msn指示下一步一步操作,裝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