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大師是幹嘛的 好用嗎 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時間 2022-01-06 1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系統整理的乙個快捷工具,他上面有的,在xp控制面板裡基本都可以找到。只作為乙個方便工具使用就可以了。

只不過《優化大師》又新增了一些個性設定。很適合初學者與一些業餘電腦愛好者的口味。

缺點呢,據我的發現,一旦安裝《優化大師》,修改一些東西後是無法恢復的,使用不好,容易誤刪除一些重要東西。而且《優化大師》解除安裝不靜,《超級兔子》也一樣只能格了系統才能卸掉。

建議:初學者與一些業餘電腦愛好者可以多研究研究,很淺顯易懂。系統裡有一些重要軟體的慎用。如果想優化就去找那些專業的軟體去優化

2樓:手機使用者

從字面上說,它的作用就是優化系統的啊

優缺點嗎,我還真沒仔細想過,缺點就是總是要求重啟才能生效,讓我覺得不爽。

3樓:

優化電腦的整體效能。我個人認為,最好不用。

4樓:石盾

還可以,和超級兔子各有千秋。

切忌,新手不要用它的「自動優化」功能,不然它會給你造成許多不如意的改動,包括一些個性化設定,都會變成軟體作者的「個性」。

不過用它來幫你解決一些問題還是挺管用的。建議可以試著用一用。

魔方優化大師效果怎樣?魔方優化大師好用嗎

那就是個垃圾,你越用就會發現系統盤的剩餘空間就越小。切身體會啊。魔方優化大師好用嗎 不錯,我現在正使它。魔方優化大師是全新一代專業系統級應用軟體,完美支援64位和32位的windows7 vista xp windows2008 2003 2000所有主流作業系統,功能全面具有系統優化 設定 清理 ...

優化大師的效能測試,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ddr2 400是有的,不過現在的這種條子一般都只有伺服器上才能看到了,家庭很少,還有你用的7600雖說效能不錯,跟9800比的話,還是不如的,要知道,9800跟7900是同乙個檔次的,還有,優化大師優化效果還是可以的,但要是用它跑測試的話還是有點怪怪的,呵呵,你應該用3d mark2005或是20...

優化大師的一鍵優化有什麼用,優化大師上的一鍵優化是什麼意思

一般不會出問題,一鍵優化,只針對基本的操作,也就是對系統無害的進行操作。而涉及到系統修改 登錄檔什麼之類的,都會有提示,要你提前備份,讓你選擇某些選項什麼的。放心使用 肯定不會 優化大師給你電腦做優化的 怎麼會害你電腦嗯一般優化 只是把垃圾檔案 無效的登錄檔資訊之類的無用的東西刪除而已優化可以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