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買國壽福保險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15:45:07

1樓:學霸說保

·看對比!國壽福臻享版優秀在**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兩版國壽福,它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差別。

1.重疾方面

國壽福臻享版的重疾保障病種由原來的80種增加到100種,這方面,國壽福優享版與新公升級的持平。而且,增加的20種重疾比較雞肋,不是高發病率的。所以,這方面的公升級比較一般。

2.輕症方面

(1)輕症賠付次數新增。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的兩版國壽福,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且賠付沒有間隔期。

(2)輕症種類保障佔優勢。國壽福臻享版對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都有涵蓋, 比較可惜是,沒有腎功能衰竭這個病種。

如上,就是國壽福臻享版公升級內容,但是它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比如說,輕症賠付比例低。

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比例與之前兩版保持一致,但對比市面上輕症賠付多數為25%-30%的賠付比例,就有些不夠好看了。

國壽福輕症賠付比例太低?不妨了解市面上更高輕症賠付比例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啦,望採納!

2樓:學霸談保障

國壽福保險作為大品牌中國人壽的一款火爆的重疾險,熱度一直不減。還想知道更多想過國壽福一樣熱門的產品嗎?更加精彩都在文章中: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但是還是那句話,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的保險,那國壽福保險到底怎麼樣呢?更多乾貨正在襲來,猛戳: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一、相關產品介紹對比

國壽福保險作為乙個系列,每一款產品都非常的熱銷,那它們之間有什麼不同,我來給大家詳細對比一下。國壽福保險分為臻享版、至尊版、和優享版,今天就來扒一扒新公升級的臻享版都進行了那些改動呢?對比圖如下:

1、重疾數量增加:增加到了100種,但是新增加的20種重疾並不屬於高發重疾所以其實意義不大。

2、輕症賠付次數增加:最明顯能看出不同的就是國壽福臻享版的賠付次數,由老版的1次,增加到了3次,並且三次間的賠付沒有間隔期,這無疑是增加保障性的舉措。

3、輕症疾病保障合理:由於國家對輕症並沒有做強制性的規範,所以重疾險中最難識別的就是輕症,而在國壽福臻享版中的輕症還是涵蓋得比較全面的,多數我國國人高發的輕症都有包括。當然,人無完人,慢性腎衰竭這一項高發輕症沒有包含在輕症中,而是要求到了腎功能衰竭末期也就是尿毒症才能理賠。

二、國壽福保險的缺點

1、豁免功能需另外收費:現在在市面上很多優秀的產品都是自帶豁免保障的,而國壽福則需要額外付費選擇,這無疑是落後了。

2、賠付比例低:保險的最終的保障就是要看賠付比例,而國壽福的賠付比例確實要比市面上的重疾險賠付要低,其中最明顯的是輕症,國壽福的輕症賠付才區區20%,而市面上多數重疾險輕症賠付都到了30%或35%,這一項明顯缺少了一大半的競爭力。

買保險很難,也不是每一款產品都會適合所有人,希望能解答你的疑惑,還有更多的保險疑問都可以問我,我會盡力向您解答。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公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這麼說當然不是空穴來風,我在這篇文章寫上了:公升級後國壽福臻享版好不好?

優缺點,詳細介紹,全面分析,對比評測?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作為消費者的你要不要購入?

一、國壽福更新的哪些內容,有沒有比之前的好?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一眼看出這次公升級有哪些主要變化:

直接上結論:概括一下這些地方有變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這次公升級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三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要花不少錢在打廣告上,**還是不低的,對有些預算不高的朋友,不建議考慮國壽福。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以上就是我對"買國壽福保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瑠璃巡

國術服務保險應該是比較不錯的保險,你可以擁有,你可以值得信賴。

5樓:小馬哥

乙份保費三份保障的人壽保險國壽福怎麼樣:173種大病保終身,賠付高達10次,保障高達840%.特疾額外二次賠付,兼顧壽險,全面保障人生各階段風險,

6樓:氣泡蘇打啊

就具體還要看你買國壽保險的哪一種保險了。因為每個保險公司他下面還有很多不同類別的保險產品。他可能有些保險會比較好,但有些就不一定會非常好。

7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國壽福的優點還是很突出的,消費者可以免交一年保費,而且有中國人壽大品牌加持,也不用擔心理賠不到位的情況發生。但是這款保險同樣存在缺點,消費者投保時要做到心中有數。

8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不建議購買,返還週期太長了,保障力度也就一般

9樓:殳念桃

中國人壽作為國內保險的龍頭之一,其招牌產品「國壽福」的名號想必大多數人都聽說過。保魚君每天都能在後台收到很多朋友關於國壽福的問題。因此,今天保魚君就再來談談這款產品

10樓:sky追風者

商業保險量力而行,有錢可以考慮,買的時候謹慎一點。

11樓:絕對英雄

你好!中國人壽的保險是非常好的。一般報銷比較快。

12樓:逸球程名

這款理財產品你需要購買嗎?和您本人匹配嗎?

13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下其他人對於這個保險的評價,再考慮

14樓:關振翱

國壽福保險怎麼樣,沒有聽講過不知道

人壽國壽福買十年重大疾病險的介紹

15樓:學霸說保_凱文

中國人壽國壽福重大疾病險有許多種保險產品,如國壽福2019版本、國壽福至尊版、國壽福臻享版、國壽福慶典版本等,每一款保險產品的保障內容都不一樣。

上面說到了國壽福不同版本的重疾險,因此,我為大家整理了關於國壽福臻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優享版文章,通過這篇文章,你可以清楚知道這幾款重疾險與你的匹配度,還不趕緊點開看。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國壽福重大疾病險有那麼多版本,我挑選其中一款來說說它的主要保障內容,具體情況請見下圖:

在開始之前,有必要提及一下,國壽福重疾險是附加險,它的主險是國壽福終身壽險,也就是說,你想要購買國壽福重疾險,請先購買國壽福終身險。

接下來,我們來聊聊國壽福2019版重疾險具體保障內容。

主要內容介紹:

國壽福2019版重疾保障的疾病種類前25種為國家保險行業協會規定的疾病,基本的疾病種類受到一定的保障,賠付100%基本保額;特定疾病保障種類有50種,賠付20%基本保額,賠付3次。

市面上有眾多的重大疾病險產品,我特意為你整理了乙份排名前十的熱門重疾險,你想要要了解的這裡全都有。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優點:缺點:

1、缺失中症保障:市面上很多保險公司重疾險都有輕症、中症和重疾的保障,國壽福2019版沒有中症保障。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健康問題,每年都會進行體檢,早發現早**,在中症時期發現的疾病,沒必要拖到重疾才進行**,所以國壽福2019版缺失關於中症保障,疾病保障型別不夠齊全。

2、特定疾病賠付比例低:國壽福2019版特定疾病賠付比例為20%,市面上的重疾險特定疾病賠付比例為40%左右,相對而言國壽福2019版的特定疾病賠付比例相對而言有點低。

3、主險保額受附加險影響:如果重疾險發生理賠,附加險賠付多少重大疾病的保險金額,主險的保額也等額減少。這就意味著主險的保額受到附加險的影響,這個設定稍微有點不合理,主險是壽險,附加險是重疾險,不同的險種保障的內容不一樣,但是重疾險出險獲得理賠,主險的保額就相對應減少,這就有點不太厚道了。

4、保費高:以30歲男性為例,每年需要交11700元,對於乙個工薪家庭來說,保費有點高。在同等的條件下,超級瑪麗max2020每年需要交7015元,相比之下,國壽福2019版每年需要比超級瑪麗max2020多交4685元。

關於重疾險,你總想知多點,貼心的我整理了上百款熱門的重疾險對比,在這裡總會找到你想要的,點開來看看吧。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所以當國壽福公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推薦的理由你可以看看我的這篇文章:重磅!

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如果想買國壽福,要留意的細節,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國壽福臻享版與原版相比,有什麼優化的地方,該不該入手?

一、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分析下這次變動有什麼新的內容更換:

直接上結論:優化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的國壽福擁有了3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日常開銷很大,**還是不低的,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人,還是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不建議選擇。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精華合集:我推薦的10款重疾險!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人壽國壽福買十年重大疾病險的介紹"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7樓:奶爸保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重疾險產品,在重疾險市場中還算是比較出名的。

一、國壽福的優缺點

優點:

國壽福的整體保障還是可以的,患上重症就賠付100%的保額,賠付1次。患上輕症也有保障,賠付20%的保費,可以賠3次。

國壽福有身故保障,也就是在這個保險保障期間,被保人不幸逝世了,國可以賠付100%的保額。

中國人壽的重疾險還有乙個亮點在於,中國人壽服務網點很多,在全國各地,甚至是一些鄉鎮都可以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缺點:

首先,作為一款重疾險,罹患重疾只賠付100%的保額,奶爸只能說,這款產品它只做到了最基本的事情,市面上還有很多重疾保額更高的產品。

其次,國壽福沒有中症保障,這部分保障有所缺失。

最後,輕症只賠付20%,這個賠付比例其實是比較低的。

綜上所述,這款產品有好有壞,至於怎麼選擇,就看你自己了。

望採納~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關於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你好。首先,建議您說明您在哪個城市,這樣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你,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 國字頭 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我32歲,已婚有一男孩6週歲多了,買這合適嗎

康寧終身是終身壽險,保障是三倍的賠付。但是這個錢是您自己看不到的,也領不到的。比如說,張三自己投保新型康寧終身,基本保險金額是1萬,年繳幾千元,存10年或者是20年。張三在自己身故的時候,他孩子張四能領到這筆錢,3萬的賠付,合同終止。或者是身患重大疾病的時候 比如是惡性腫瘤等 獲得3萬元的賠付,合同...

有誰了解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今天給大家看看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怎麼樣?我們不妨先看看關於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其他熱門的135款重疾險的對比表 全國熱銷的135款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如果各位還想要多了解這款產品,不妨看看我的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