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八歲的兒子,我想幫他買保險。買那種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

時間 2022-01-10 00: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當然可靠,這是由國家的《保險法》決定的。

這是一款分紅保險,其保險利益多少,根據保險公司盈利情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波動性。

針對小孩的好動性,意外,醫療保險是必須首先考慮的。

還有,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對於投保方面,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福滿一生是一款即繳即領,年年返還,返還遞增,年年有分紅,滿期還給付,高額有保障可以滿足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多重保障需求,可以讓您這個做家長的省心,安心,更放心。保險公司是在國家保監局的監管下運營的您儘管放心,至於買多少那可要根據你經濟收入狀況具體設計哦,提醒您在為孩子買保險之前,一定要考慮大人是否有足夠的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福滿一生是款理財型的養老險,為孩子將來退休養老做準備!

4樓:對對保險網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公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我這麼說當然是有依據的,原因請看我的測評文章::

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如果出險要如何處理,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價效比高嗎?

一、國壽福臻享版,優化了什麼?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三款重疾險,**有什麼新意: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點有所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3次輕症賠付是國壽福主要的公升級內容,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人,還是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不建議選擇。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我有乙個八歲的兒子,我想幫他買保險。買那種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盈利好不好?買保險可靠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賈炎祝吉

產品沒有好不好,看你想要買保險是為了什麼,想要解決哪一塊比如:教育金、醫療費用、創業婚嫁金還是其它?

6樓:庹熙系惜萍

分紅盈利是不確定的,可以對比一下其他公司往年的盈利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保險都覺得不可靠的話,我不知道買什麼可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您是很有愛心的家長,也有一定保險意識。買保險一定是可靠的,他是受國家保險法的,受國家保監會監督管理的。保險的順序一般是先保大人再保孩子,大人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你說對嗎?

要是給孩子保的話,應該遵循這樣的保險順序,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教育金、養老金。每個公司的產品產品都有自己的特色,關鍵是看您需要哪樣的保險,多比較不會吃虧。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一定的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保險是可靠的,也是今後的發展趨勢;其次買保險主要是解決保障問題,一般小孩買保險的順序是意外、住院醫療、重疾再就是教育金,你可以諮詢當地**人,尋求適合你的保險計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8歲的孩子,首先要完善最基本的社保,注重疾病,意外的保障,加強醫療的補充---這些都可以通過保險來解決;而合理規劃理財,子女婚嫁創業金的儲備---通過保險解決就不是太好的方式.看我的案例!參考:

保險是什麼? 9歲學生的全面醫療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現時沒任何保障不建議你購買此類險種,如果已有完整的保障可以購買此類險種,個人建議(居民醫保+意外+重疾+醫療+教育)按順序購買,如需詳細了解請提前預約面談或電詢,祝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給小孩辦乙份少兒醫療險,有意外和住院的保障,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另外在給小孩買教育險的同時,請認真檢視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充足,因為大人就是小孩的保險,其實大人儲蓄型的重疾險同樣可以為小孩存教育金。參考:

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一張表講清楚保險! 一年幾百元的意外和住院醫療保障計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孩子8歲建議健康醫療意外及重疾為主,先考慮最基本的保障問題再老考慮教育及分紅或是養老問題,詳細諮詢qq並參考相關的案例參考:7歲女寶寶的重疾+教育金計畫 5歲女寶寶的教育+重疾+意外綜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主要為了買保障,國壽福滿在18周歲到60周歲最高保障是保額的1000%。分紅盈利看公司的運作情況而定,買保險是絕對可靠的,保險法有規定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倒閉的。孩子8歲建議先完善基本社會醫療保險和學平險,再加個重疾健康險。

最後在考慮分紅保險。參考:每天27.

7元給一歲寶寶的福滿一 給孩子買保險的三大理由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是可靠的,最主要你想買什麼保險?一般小孩最主要考慮一些意外、醫療和健康險,這樣繳費低,保障高,能真正起到保障的作用,其次有能力在考慮返還、分紅型的產品。

保險還是以保障為主,只談收益是很很低的,很不實際的。他的保障功能是其他理財工具無法擁有的,因此買保險買保障,要想有收益就做其他投資。僅供參考。

16樓:笑與幸福無關

保險好,有錢多買幾分。現在還有不相信保險的。細心選擇,看好條款,選擇大公司的。

17樓:枼曉訉

這個保險挺好的、從你交第一筆錢後10天開始每年都可以領錢一直領到75周歲。而且還有分紅,算下來不錯了,有保障又有收益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收益在保額的百分之十五以上,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的目的要明確,你希望達到什麼樣的理想狀態,買保險不僅考慮贏利,而且不能忽略 保障,很想聽到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希望我能幫到您,祝 平安愉快!

我為八歲女兒購買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年5000交元分十年交、如想退保能退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暈~ 讀書的話 買保險哪有買福滿一生的啊 福星少兒 才是教育**型的~~~

1年的話 我勸您別退 估計連一半錢都退不到 因為是保單價值 很低~ 哎 怎麼不問清楚呢 或者你幫你弄保險那人是個混蛋 不弄清楚情況

22樓:人保健康侯帥

只能退不到一半,如果繳費壓力不大的話就不要退了。

23樓:中國人壽

保險不買才是錯,這個險種挺好,不要退吧。

2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不要到最後買錯了又後悔想退保,這樣會造成經濟損失,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有一部分人買保險前不喜歡做功課,就亂買,可是後來又會因為對買的保險不滿意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就要認真一點了,退保的關鍵知識點是退保時不可不知道的,具體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意味著損失不分保費,不過也有例外,比如下面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保險猶豫期一般來說買了保險之後都會有,時間在10-15天左右,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若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和誤導下簽訂了合同,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簽名的話是有機會可以全額退款的。

如果在這兩種情況之外,難免會帶來經濟損失,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降低損失,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處理的經濟損失比退保的經濟損失少,可是不是說大家都能用這種方案處理,這樣的處理情況能不能通行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做乙個確認。

另外,這幾種情況也是退保時要特別注意的:

2.健康狀況:若身體的疾病變多了,不一定能通過新保險的核保,這樣如果還退保的話,有保障缺失的風險,所以不建議這麼做。

3.繳費卡餘額:若是想好了自己要退保的話,最好是把交保費的銀行卡裡的錢拿走,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關於退保,需要注意的細節還有非常多,這裡不方便多講,想知道更多細節的朋友可以收藏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這個保險好嗎??

2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所以當國壽福公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字數限制,我把之所以不建議購買的原因寫在了我都測評文章中,你可以去看看:想入手國壽福臻享版?

你先看看我這篇文章?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投保前要準備什麼材料,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保障內容變了嗎,值不值得買?

一、國壽福臻享版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比較下有什麼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主要是這兩處的保障內容更新: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豐富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數量調整成了三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運營成本還是有的,**還是不低的,如果是想選擇比較划算的又保障足的重疾險的人,我是不建議買國壽福臻享版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精華合集:我推薦的10款重疾險!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這個保險好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這是什麼保險,我想幫小孩買份保險,什麼好

保險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一家公司的特別好,其他公司就關門好了,就好象,同樣質量nike的鞋子如果不是1000一對而是100一對,那麼基本別的公司不用賣鞋子了.保險一樣,就包裝不一樣的話就是看公司盈利分紅能力的區別了.如果已經有人給你計畫了,那些分紅也寫得很清楚,也不低,那麼你就要問給你計畫的人,他...

你好我的兒子八歲了馬上他就上小學了,可他就老是不寫作業,不管用什麼了辦法都沒用,怎麼辦

hzy糖兒 寫不寫作業和沒關係,我們這有個孩子一二年級時不做作業,不坐考卷,考試考兩分,老師氣的把他弄到特殊位置上坐著,恨的呀!最後家長把孩子轉到另乙個學校去,現在六年級了,考上了初中的火箭班,現在哪有傻孩子,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理從冬 小學跟幼兒園不一樣的,肯定會寫的,不過基礎是關間 扛槍的豬在路...

我是己婚女子,今年三十歲有個兒子八歲,現在有了婚外戀,而且那個男的還是未婚。他說要跟我過下半輩

那你現在的婚姻怎麼樣,你比你情人大多少歲,你覺得你們合適嗎,你們會有將來嗎,我覺得如果考慮好的話,可以放棄沒有愛的婚姻追求有愛的生活,如果不會離婚的話,這些事情就讓它過去吧,有時候婚外情不是愛情而是激情,激情過後就會慢慢的冷卻 ok因為有你 日子過得好好的 怎麼會婚外戀呢 還是好好過日子吧 已經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