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直看電腦近視都深了,很煩躁啊,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0:50:10

1樓:傑ivvi少

佩戴眼鏡唄還能怎麼辦,你也可以換其他工作。

2樓:熱過火啊

眼鏡盡量帶著咯。然後一段時間就起來走走 看看遠處。看遠近不同的東西,這樣眼睛就在運動。可以放鬆下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3樓:駕鶴歸來

沒辦法,盡量少用眼,手機就不要玩兒了,電腦把螢幕字型調大。有的人怎麼看都不會近視,有的人,稍微多看就近視,先天素質不一樣。成年後,近視度數逐年加深就是高度近視,不看電腦也會加深的。

儘量減少用眼,這個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時間休息休息,看看窗外,閉上眼睛讓眼淚滋潤一下眼睛。白天飲用以免影響睡眠。 枸杞茶 枸杞子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因為本身就具有甜味,不管是泡茶或是像葡萄乾一樣當零嘴來吃對計算機族的眼睛酸澀、疲勞、視力加深的問題都有很大的幫助。

菊花茶 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乾脆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來喝,或是用蜂蜜菊花茶都於疏肝解鬱都很有幫助。 決名子茶 決名子有清熱、明目、補腦髓、鎮肝氣、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還可以在晚餐飯後飲用,對於**便秘很有效果。

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手術最佳年齡18-45歲,不在此年齡階段的需要檢查後得知能否進行近視手術。

近視手術適合2000度以下的近視,600度以下的散光人群。

眼病到三甲醫院或眼科專科醫院,近視手術到屈光矯正中心,近視專科醫院。

近視雷射手術的**一般在一萬多元,近視手術分為2大類,雷射類和晶體植入類,晶體植入類的手術**一般在2-3萬元。

建議多諮詢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

400度近視,想去做近視手術,考公務員,朋友們都推薦我去上海和平眼科醫院,據說跟上海市五官科合作的.

6樓:free_翊

400度近視屬於中度近視,如果眼底檢查合格的話是可以考慮手術的,建議先到眼科就診,看眼底是否適合手術,如果可以手術,最好提前乙個月檢查,然後手術時間當天可以完成出院回家,至於**則需要諮詢當地的醫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萬骨枯

我是今年暑假去的和平眼科做的近視手術,做完當天醫生讓我在醫院休息四個小時,然後再給我複查了一下,當時的視力就已經達到雙眼1.0(但是感覺有點脹,眼前有點霧感),但看是看的清的,第二天我再過來一複查,左眼1.2,右眼1.

0,哈哈表示很意思,之前的有那種霧霧的感覺也沒有,眼睛也不脹了。如果我早知道手術只是這麼簡單,我老早就來做了。

8樓:須宵

目前近視矯正的方法只有配鏡和雷射近視手術兩種方式,市面是一些**近視的藥物和器械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謹慎選擇。

未成年人可選擇配鏡矯正,如角膜塑形鏡、grp,有效防止近視的發展。

成年人可選擇雷射近視手術,有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生活、學習中注意眼睛的衛生,不要過度用眼,看書,看電視,電腦每隔50分鐘休息10分鐘,堅持做眼保健操,養成乙個良好的用眼習慣

9樓:眼科博導

推薦去復旦大學五官科醫院!

10樓:上海希瑪眼科

近視與看書學習用眼方法不對有關,也許遺傳基因有關,需要定期門診複查視力和眼底情況,注意用眼衛生,祝健康順利。

個性化準分子雷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在10000-20000元不等;

通常是由於平時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

11樓:海音旗艦中心

上海和平眼科醫院應該是一家私人醫院吧!

五官科醫院,近視雷射手術費用多少?術前,手術,以及術後的

12樓:威廉的樹

常規手術**根據各地區的不同和手術型別的卻別而不同,在3000元-9800元;飛秒準分子雷射手術的**平均在1w-1.5w之間,具體的手術型別定型要看患者的檢查結果根據眼部具體情況而定。

術後用藥有的醫院的免費的,有的是幾十塊錢的,最貴的大約在300以內。

術前檢查現在很多醫院都採取了免費措施,他們是用是寬進嚴出的經營策略,如果花錢檢查大約在230-520元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眼大約需要四五千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同仁醫院大約九千元我做了快兩年了,兩眼落實1.2

孩子剛近視,去了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要配眼鏡,上海**有不配眼

15樓:還看不清怎麼辦

沒有。近視不可逆,市面上號稱通過視力矯正訓練恢復視力的都是騙錢的,暫時好像視力有提高,過後**得更厲害(斜視、弱視通過視力訓練有一定效果)。矯正近視現在無非這樣幾個方法:

戴框架眼鏡、戴角膜塑形鏡、長期使用低濃度散瞳藥水。

台州五官科醫院做近視雷射要多少錢

16樓:台州什麼都百曉

恩,我知道的,

我是那邊做的,然後是3200/雙眼的

他們有很多種手術方式,挺全面的 ,我的條件比較好,所以他們說 我做3200的那種就夠了

所以,我就做這個檔次的了,

現在視力還挺不錯的,兩隻眼睛都1.2的

17樓:才子她女朋友

氣死我了,在市立醫院花了四五千做個雷射,我同學在台州五官科醫院才3000多點,效果還比我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了雷射,不過不是在台州做的,

我是在北京做的,**貴的要死9600,

哎 虧了,早知道在自己家鄉做了。

5555555555

19樓:台州

這家醫院不錯,我以前在那邊做過兼職,醫院裡的人都很親切

院長黃耀忠,以前是台州眼科醫院的眼科主任,經驗很豐富,是台州學院的副教授。所有手術都是他親自做的

然後雷射的儀器很先進,台州是最好的,跟杭州同步

20樓:長江的雪花

他們醫院的手術方式有很多,很齊全

好像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我女朋友做的也是3200的,

還有4200的 5200 6200 的好像,那些都是高檔的,據說做了高檔的以後 視覺質量會很高,很清晰

我一直都挺顧家的,從上班了開始經常給家裡錢 東西什麼的就不說了,總之我有的全部的錢都給父母了。知道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父母也是這樣重男輕女,15歲不給我們上學賺錢工資全上交一分不給我們花,結婚的聘金錢說借後來不還了,現在處處讓弟找我們要錢,不給就說我們小氣就一個弟弟他就算上班也要給他錢花,有次我爸生日我花了四五百買東西給他,他還不高興,說我去害他花錢請我吃飯了,當時我心都碎了以前給她們賺那麼多錢...

電腦開機就這樣了一直都進不去,我家電腦一開機就這樣,然後就一直進不去,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上午的的時候我還玩了,也沒出問題

呵呵 主程式沒載入上 也就是 explorer這個程序系統有問題了 重做下系統就好了 你也可以手動載入這個主程式,步驟是 進入桌面後啟動任務管理器 ctrl alt delete 點檔案 新建任務 瀏覽 c盤裡windows資料夾裡的 explorer.exe 純手動打字,望採納 invalid p...

一直很疑惑很煩惱,想不通為什麼身邊的姐妹都見不得我好,都希望我越來越不好。我平時沒有對他們不好,反

陳晨陳稱 肯定是漂亮 男友又帥又有錢!她們羨慕嫉妒恨了 紫荊粼影 呵呵,你那些姐妹們心態狹隘了,他們沒有真正接受你從乙個盆友的角度上,這也正常的,人與人之間不能沒有差距,相對而來的心理落差感會讓他們嫉妒你,即使你什麼都沒錯,他們也會看你不順眼,這是人的劣根性,你不用太自已,做好你自己就夠了,他們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