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8手機的home按鍵失靈了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0:50:09

1樓:莊生曉夢

我的蘋果8手機的home按鍵失靈了可以開啟懸浮球代替home鍵功能,開啟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14.4.1

1、首先在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2、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4、在輔助功能介面點選 assistivetouch選項,如下圖所示5、進入assistivetouch選項,將右側的開關開啟,如下圖所示

6、開啟assistivetouch選項後,點選自定頂層選單,選項,如下圖所示

7、可以自定義小白點有幾個功能按鈕,以及各個功能定義,如下圖所示8、設定完成點選介面的小白點,測試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home鍵失靈可能是因為裡面積了灰塵,解決的辦法就是,用手指頭親親的彈home鍵,過一會會就會有白色的灰塵被彈出來,繼續彈一會,直到home鍵正常。 以開啟軟體的方式來恢復home鍵,首先隨便開啟乙個應用程式,並且按住電源鍵幾秒鐘,在桌面上出現關機滑動模組的時候,再放開電源鍵。不要關機,這時候連續按home鍵,一直等到回到桌面為止,這樣就算是調整了一下home鍵,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一般這種嘗試之後還是不能夠使用,那就說明home鍵本身在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需要進行維修。 給手機接上乙個外接電源,然後按住home鍵,在出現語音見面之後,再把外接電源拿去。雖然這個效果不能夠完全恢復手機home鍵,但是卻能夠讓手機home鍵變得更加靈敏,效果很不錯。

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這種情況下建議你先將手機重啟衝擊之後嘗試看看能否解決,因為有時候系統異常也會導致按鍵失靈,如果重啟之後仍舊不行,那麼建議將手機送至之後進行檢測,看一下手機硬體是否出現故障。

4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乙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3、前往最近的售後中心更換乙個就行

蘋果8 plus手機的home鍵失靈了但是指紋解鎖一點毛病都沒有怎麼辦?

5樓:萌新來臨

指紋識別正常,home鍵沒必要用,設定按鈕鎖屏、指紋開啟一樣用

6樓:蝸牛p科技

iphone8home鍵指紋失靈了,是由於蘋果手機硬體程式偶然出錯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一、將iphone8手機進行關機並重新啟動,檢視手機home鍵是否識別指紋。

二、將iphone8手機進行還原所有設定,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具體流程如下:

1、以iphone8手機為例,解鎖手機螢幕,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找到紅框所選「通用」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找到紅框所選「還原」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4、進入還原介面,選擇「還原所有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5、最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即可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

蘋果8的home按鍵失靈了,怎麼按都沒有反應,怎麼辦

7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8樓:北京手機維修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乙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9樓:

你重置一下試試老。要麼關機重新開機。

10樓:陽光

解決方法一:

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無法重新啟動裝置,請嘗試強制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二:

取下可能妨礙相關按鈕或開關使用的所有保護膜和保護殼,重啟裝置。

解決方法三:

檢查相關按鈕或開關周圍有沒有碎屑或髒汙,然後用軟布進行清潔。

解決方法四:

蘋果手機更換home鍵要多少錢,蘋果6手機home鍵失靈,修一下要多少錢?

售後不能單獨更換的。要螢幕一起更換的話要1000元左右了。或者你自己聯絡小店裡更換。一般200元左右就可以了 保修期內免費,出保了估計得千把元 蘋果6手機home鍵失靈,修一下要多少錢? 金牛滿堂彩 在售後更換home鍵的話一個大概50到200之間,保修期內更換是免費的。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

蘋果6手機快取怎麼清理,蘋果8手機如何清理快取

釋放手機上的儲存空間,首先,開啟螢幕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第二 接著請在通用列表裡找到並進入 用量 一欄。第三 在用量列表裡找到並進入 管理儲存空間 一欄。第四 接下來會看到我們手機上所有安裝的應用程式,系統會以它們占用空間大小來排列,從大到小。第五 選擇你想要從...

蘋果7手機雙擊home鍵下方出現app橫幅,怎麼消除

茶妮蔻 1 解鎖iphone7手機至主頁面,找到並開啟 設定 蘋果7雙擊home鍵底部會出現一個應用怎麼關閉? 恙 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通用這個選項,然後在裡面找到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選擇關閉,就可以了。iphone7 雙擊home鍵螢幕最下方出現一個軟體,怎麼去掉?10 漫新蘭平申 那個雙擊不是讓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