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更換home鍵要多少錢,蘋果6手機home鍵失靈,修一下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

售後不能單獨更換的。要螢幕一起更換的話要1000元左右了。或者你自己聯絡小店裡更換。一般200元左右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免費,出保了估計得千把元

蘋果6手機home鍵失靈,修一下要多少錢?

3樓:金牛滿堂彩

在售後更換home鍵的話一個大概50到200之間,保修期內更換是免費的。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home按鍵故障有三種可能問題:

1.home排線(不包括表面的按鍵)。

2.尾插排線。

3.主機板。

蘋果手機的home鍵壞了,換個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開啟任意一款copy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鍵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 螢幕回到springboard。

這樣你就已經重新調整了home鍵,應該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比如說連線排線等問題。這就需要我們售後來解決了。

2.還有一種情況是home 鍵長時間未清理,有髒汙干擾連結。此時需要我們這樣操作 首先要關機,接著讓iphone/ipad 與地面呈30度角,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

然後用鑷子取一酒精棉球按在home鍵,鑷子夾用力按住酒精棉,讓酒精滲出,順著home鍵邊緣來回擦拭。

3. 刷機更新也是一種有效的方式,home鍵可能和其他的程式有所衝突造成失靈,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嘗試升級、恢復韌體等常見的刷機方法來試試看。

4. 最後一點就是,要不自己會維修,要不就去蘋果售後檢測維修,成都市青羊區人民南路一段86號天府廣場城市之心30樓30m。這是最後的解決方法。

雖然可能會讓我們破費,但能給你得到有效的解決。

5樓:勤奮的夢

不用換,可

bai以用下面的方du法:

1:關閉手機(重要zhi步驟,一定別忘dao記關機)

內2:用鑷子取出一塊容酒精棉球按在iphone的home鍵上,暫時不要用力按。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方,聽筒在上方。

3:酒精棉球順著home的邊緣,來回擦拭,手鑷子夾用力住酒精棉球的同時,來回按home轉圈擦拭,讓酒精滲出。擦拭大概10圈左右,拿開酒精棉球,用手機按home鍵,持續20左右。

4:再做一次第三部=步。擦拭5圈,按home10下左右。

(第4步完成後,你會明顯發現在按home鍵時,沒有清脆的按鍵聲了,那麼本步驟就完成了。如果第4步完成後,按home鍵聲音還是很清脆,那麼繼續第4步驟,直到沒有清脆的按鍵聲。)

5:等一會兒。(注意事項:將手機斜放在桌面上,home在下,聽筒在上,這一點一定要做到哦。)

6:每小時按home鍵10下左右,持續3小時,當按home鍵清脆的按鍵音再次響起時,就是您開機的時候。

6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換home鍵2初步**是350-50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7樓:奧力奧

蘋果七home鍵壞了只能返

bai廠維du修。

去外面維修店修完依然zhi不能用。因為新增dao了壓力感受器,更換之回後需要iphone官方驗證,只能答返廠維修後它們才會給驗證。

帶上手機盒子和正軌發票,申請售後維修,**都是規範的。

8樓:du知道君

建議你先隨便點開一個應用,再

長按開關機鍵(不要關機),再長按home鍵直到系統自專動回到主介面時恢復成功屬,如果不行就多試幾次,有時候只是軟體問題。

如果還是沒辦法就只好去修了,**加上手工費的話200左右,別被宰了。

希望能幫到你~~~

9樓:賁雲蕢易雲

我之前蘋果6在“極客修”換了一個原廠的home鍵花了180元,還是師傅到家給修的手機,還有半年的保修期,挺划算的。不知道樓主你用的蘋果幾?你也可以找極客修的師傅給你修修!

iphone6的home鍵壞了,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蘋果的home鍵失靈必須更換,在售後更換的話一個50塊錢。保修期內更換是免費的。

因為是指紋識別的,指紋排線也要換的所以比較貴,人為損壞,官方換的話1000左右,如果不是人為的,到售後免費看返回原廠還是去手機維修一起維修的,原廠的就比較貴了,手機維修一條街就200左右。

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id部分。

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只能找蘋果維修了。

home鍵使用正常,touch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11樓:最愛王子哥哥

home按鍵故障的維修方案有:1.更換home排線(不包括表面的按鍵);2.更換尾插排線;3.主機板menu_key_l線路維修。

平時使用手機的時候,儘量少用home鍵,因為按鍵也是有使用壽命的,以次數計算;現在ios系統都帶有虛擬按鍵,就是螢幕上面那個白色圓圈。

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可以讓你徹底告別home鍵,所有的退出、鎖屏等操作,你都可以在assistivetouch中完成。如果你升級為ios5韌體,請依次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即可使用。

home鍵維修更換參考價: ¥94 至 ¥354

home按鍵故障維修適用於home鍵失靈、按鍵手感變差。

home按鍵故障主要原因:進水、過度消耗。

以上情況可能引起home排線損壞或尾插排線損壞或主機板相關線路損壞。比如home按鍵失靈可能是home排線損壞或尾插排線損壞,也有可能是主機板menu_key_l線路故障。

12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換home鍵2初步**是350-50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13樓:郭玉枝褚釵

不用換,home鍵失靈是軟體問題,修復方法:隨便點開一個應用,再長按開關機鍵(不要關機),再長按home鍵直到系統自動回到主介面時恢復成功。(有時候需多試幾次)

14樓:一烏魚啊

這個要是去售後點維修的話,如果只是換個home鍵的話,就幾十塊,但是,要有指紋功能的話,就貴很多了,要換主機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30左右一個,可以自己買一個diy

iphone 6 plus換一個home鍵需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1、home鍵是能換的,售後換一個大概是50元的。

2、因為iphone6具有指紋識別功能,所以如果更換home鍵的話需要和螢幕一起更換,具體費用可以聯絡廠商售後服務確定。

iphone 6 plus是美國 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 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

iphone 6 plus於2023年10月17日在 中國內地上市。

17樓:李啊李啊李

不用換!!別換!!!有個辦法親測有效!

1:關閉手機 (重要步驟,一定別忘記關機)

2:用鑷子取出一塊酒精棉球按在iphone的home鍵上,暫時不要用力按。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方,聽筒在上方(此步驟確保滲進去酒精不會進入螢幕)。

18樓:天嵐碎雨

如果在維修店換的話要1000元,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機械損壞,用一下這個方法或許會好使:

關閉手機 。(重要步驟,一定別忘記關機)

用鑷子取出一塊酒精棉球按在iphone的home鍵上,暫時不要用力按。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方,聽筒在上方。(此步驟確保滲進去酒精不會進入螢幕)

酒精棉球順著home的邊緣,來回擦拭,手鑷子夾用力住酒精棉球的同時,來回按home轉圈擦拭,讓酒精滲出。擦拭大概10圈 左右,拿開酒精棉球,用手機按home鍵,持續20左右。

照著第3步再做一次。擦拭5圈,按home10下左右。(第4步完成後,你會明顯發現在按home鍵時,沒有清脆的按鍵聲了,那麼本步驟就完成了。

如果第4步完成後,按home鍵聲音還是很清脆,那麼繼續第4步驟,直到沒有清脆的按鍵聲。)

以上完成後,接下來的就是漫長的等待了。(注意事項:將手機斜放在桌面上,home在下,聽筒在上,這一點一定要做到哦。)

每小時按home鍵10下左右,持續3小時,當按home鍵清脆的按鍵音再次響起時,就是您開機的時候。(酒精揮發)開機。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要多少錢?要多長時間

蜜哈密瓜 更換電池時間在 3 4 小時左右,一般來說即日可取。不過,具體時間要視維修點的電池庫存情況而定。在 2018 年 12 月之前,iphone 6 的後續產品都可以參與本次電池更換計劃 無論是否過了保修期 包括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

iPhone7的home鍵多少錢

iphone7手機的home鍵一般也就是幾十塊錢的市場 home鍵跟排線是一體的,所以更換的時候也是需要一起來更換的。換home鍵的話,主要是排線的問題,就換裡面的home排線就可以了 如果你自己不會更換的話,可以直接到維修店找專業人士幫你修理,很簡單的,花不了多少錢。iphone7換home鍵多少...

蘋果6plus指紋識別鍵更換多少錢

小城故事 官方換的話1000左右,如果不是人為的,到售後免費。你也可以到外面小店換,不一定,幾百都有,相對官方會便宜一些。iphone6plus的home鍵因為是指紋識別的,指紋排線也要換的所以換回比較貴。 公子沈苒嘉 換一個官方售價是800左右,建議去蘋果售後。1 touch id本身是帶有指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