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4:00:08

1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2樓:百里春海不宛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了,保修期內,去蘋果售後可以免費更換。

過保以後,就需要收費了,更換80乙個。

3樓:務暉郗淡

可以用小白點代替home鍵。

●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白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蘋果手機螢幕小白點圖示:

1、單擊「主螢幕」會代替單擊home鍵的功能。

2、雙擊「主螢幕」會代替雙擊home鍵的功能,可以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以關閉後台應用。

3、選擇「多工」,也可以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以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可以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不需要按關機鍵。

6、點選「靜音」圖示可以設定靜音,不需要按靜音鍵。

7、單擊「搖動」圖示:如果設定了搖動換歌,在開啟**狀態下單擊「搖動」圖示,會自動切換歌曲,不必搖動iphone。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怎麼辦

4樓:樞駛啼驗活

1、使用時間過長

home鍵是iphone上用的最多的乙個按鍵,當然也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使用時間過長就很有可能導致home鍵失靈。

2、home鍵彈片變形

有試驗證明,將大部分home鍵失靈的iphone手機拆開時發現金屬片下方沒有任何支撐,而且還有些變形,螢幕上的彈片也有稍稍的變形。排線和螢幕接觸不良自然就失靈了。

3、前往最近的售後中心更換乙個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一:

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無法重新啟動裝置,請嘗試強制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二:

取下可能妨礙相關按鈕或開關使用的所有保護膜和保護殼,重啟裝置。

解決方法三:

檢查相關按鈕或開關周圍有沒有碎屑或髒汙,然後用軟布進行清潔。

解決方法四:

6樓:向日葵

1、重置home鍵,開啟任意的軟體。

2、直接按住home鍵幾秒,直到回到springboard,便可以重置了。

3、清理擦拭,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小心翼翼地去擦拭。

4、外接電源測試。按住home,等siri出現後。拔掉電源,測試結果。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的home返回鍵使用頻率較高,用久之後便是容易出現home鍵失靈的情況,如果蘋果手機的home(返回)鍵失靈了,便有兩種方法解決,可以開啟assistive touch功能,代替home返回鍵,也可以進行軟體除錯。

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去正規的售後店。

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114-118號1棟2層03號

北京市朝陽區望京soho t1c座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28號 海淀文化藝術大廈b座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

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7樓:精分喵喵

可以考慮去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或者使用「輔助觸控」功能,也可以代替使用home鍵,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開啟通用:

3.開啟輔助功能:

4.向下滑,找到輔助觸控,點進去:

5.開啟輔助觸控功能滑塊:

6.輔助觸控滑塊變綠,就是開啟功能了,同時,可以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了輔助觸控鍵(手機截圖時截不到的)

8樓:弘綺菱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很多手機使用者尤其是使用以前的有home鍵蘋果手機的使用者,當home鍵失靈了一般就換手機了,不過也是可以操作的,具體步驟如下。

1、當我們的home鍵壞了的時候,不要慌,我們點選手機螢幕,然後往螢幕的右側滑動。

2、滑動到我們最左側,找到這個位置,上面有乙個搜尋的按鈕。

3、輸入設定,我們找到設定內容,然後直接點選,就可以彈出指紋或者密碼驗證。

4、這樣,輸入我們的驗證密碼之後,就可以進入到設定當中。

5、進入之後,找到我們的通用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6、在通用設定選項中,找到我們的輔助功能。

7、我們的assistivetouch的位置不一樣,我們的蘋果6或者6s叫這個名字,7就叫做輔助觸控了,但都是乙個意思。

8、然後,我們大家就可以通過這個小圓點來進行操作了,雖然沒有home好用,但是壞了的情況下,也只能這麼使用了。

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出現home鍵失靈,可以使用輔助觸控來代替home鍵。

9樓:塔木裡子

這是手機程式出錯或硬體問題導致的。

一、將手機關機以後重新啟動,檢視能否使用home鍵。

二、設定輔助觸控功能暫時代替home鍵,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iphone 7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

2、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通用」選項。

3、接著在通用介面開啟「輔助功能」進入。

4、進入以後點選「輔助觸控」選項。

5、最後將「輔助觸控」一欄的開關開啟即可,如圖。

三、攜帶手機到蘋果官方客服中心檢修。

注意事項:1、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4、在不知道蘋果手機home鍵沒反應了怎麼辦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0樓:牙牙啊

2、然後,按住電源鍵直至出現滑動以關機按鈕,這時不要滑動關機,直接按住home鍵幾秒,直到回到springboard,這樣就重置了home鍵,如果是軟問題,一般情況下這樣應該可以使用了。

3、清理擦拭。準備好醫用酒精、棉球、鑷子,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用鑷子取一酒精棉球按在home鍵,鑷子夾用力按住酒精棉,讓酒精滲出,順著home鍵邊緣來回擦拭。

如此反覆,待酒精揮發。

4、外接電源測試。給手機充上電,然後一直按住home鍵,等siri出現後,放開手。拔掉電源,測試結果。

home鍵功能:

對於蘋果手機來說:按一次home鍵,可以返回主介面。雙擊home鍵,出現後台執行程式。長按home鍵,將會開啟siri語音助手。

對於安卓手機來說:按一次返回主介面,或進入所有應用程式介面; 按home鍵不動,顯示開啟的應用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1、彈指法

將iphone關機,然後用手指輕輕彈home鍵,直至正常為止。

2、軟體除錯法

開啟任意一款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機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螢幕回到springboard。這樣你就已經重新調整了home鍵,應該可以正常使用了。

3、酒精法

工具:醫用酒精、棉球、鑷子。

關閉手機。iphone與地面呈45度角,home鍵在下,聽筒在上。用鑷子取一酒精棉球按在home鍵,鑷子夾用力按住酒精棉,讓酒精滲出,順著home鍵邊緣來回擦拭。

如此反覆,待酒精揮發。

4、外接電源法

用外接電源接上手機,按home鍵,直到語音介面出現後,把外接電源拿掉。

5、刷機公升級法

不能排除的一種情況就是,home鍵可能和其他的程式有所衝突造成失靈,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嘗試公升級、恢復韌體等常見的刷機方法來試試看。

6、拆機自修

拆機換home鍵。如果iphone過了保修期,確認是home鍵壞了,自己又很有把握,那就不用猶豫了,拆機自修吧。不過在這之前你最好先在網上購買特別的拆機工具和所要需更換的新home鍵零件。

7、送修售後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能夠解決,還在保修期的話,那就果斷送售後吧!如果過了保修期,當然是找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平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圓點」代替home鍵。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13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14樓:瘋狗大神

tags: 相信買了蘋果手機一年多的使用者都會被home鍵失靈的問題所困擾。作為蘋果手機的核心所在,home鍵失靈無疑是乙個毀滅性的問題,雖然現在出來了手勢感應,但是對於蘋果手機本身,還是home鍵比較上手一點。

那麼一旦蘋果手機的home鍵失靈,有哪些解決的辦法呢?很多時候,home鍵失靈可能是因為裡面積了灰塵,解決的辦法就是,用手指頭親親的彈home鍵,過一會會就會有白色的灰塵被彈出來,繼續彈一會,直到home鍵正常。 以開啟軟體的方式來恢復home鍵,首先隨便開啟乙個應用程式,並且按住電源鍵幾秒鐘,在桌面上出現關機滑動模組的時候,再放開電源鍵。

不要關機,這時候連續按home鍵,一直等到回到桌面為止,這樣就算是調整了一下home鍵,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一般這種嘗試之後還是不能夠使用,那就說明home鍵本身在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需要進行維修。給手機接上乙個外接電源,然後按住home鍵,在出現語音見面之後,再把外接電源拿去。

雖然這個效果不能夠完全恢復手機home鍵,但是卻能夠讓手機home鍵變得更加靈敏,效果很不錯。

15樓:中關村**

7系列以下(不包含)的可以更換,更換之後只能返回,不能指紋識別。7系列以上的,不能更換!

金立手機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home鍵失靈怎麼辦

處理方法 1 可能是後台執行的程式過多導致,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關機重啟一下 2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建議您可以使用手機管家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 3 若仍然無法使用,建議將手機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4 若無法重啟或重啟後仍然失靈,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失靈...

蘋果iPhone7 Home鍵失靈怎麼辦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解決方法 第一招 彈指神功 用手指輕輕彈home,過了一陣子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複 彈 直至正常為止 第二招 軟體除錯法 首先,開啟任意一款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出現滑動關鍵的指示。此時可以放開電源鍵,但不要滑動關機,同時按壓home鍵幾秒,直到 螢幕回到...

渝中區蘋果維修蘋果手機的Home鍵失靈了咋辦吶

我們都知道蘋果手機的home鍵是最常用的乙個鍵,它如果失靈了真的很麻煩,如果您的比較嚴重建議送修重慶市渝中區 解放碑時代廣場c座1801室,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首先,開啟任何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滑動按鍵說明。此時開啟電源按鈕,但不要滑動,然後按主頁按鈕幾秒鐘,直到螢幕返回到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