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華為手機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求高手

時間 2022-03-19 13:30:18

1樓:

是華為哪款手機,如果是螢幕虛擬鍵的話:

一是看螢幕裂了沒有,沒裂的話重啟手機試試,不行恢復出廠設定。

二是螢幕有裂的估計要換屏,返廠吧

三是可能觸動了某系統設定導致虛擬鍵不能用,找到這個設定選項把它設定回來

以上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拿去手機店修理一下,價錢不是很貴,那去專業的手機店修理,要是費用太貴還是還在買一部吧,望採納。

3樓:啥是佩奇

這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摔著,重啟手機不能用的話估計就是裝置失靈,可以去手機店檢查一下

4樓:哈沐沐

重新開關機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只有換排線了。

5樓:綾妖

華為手機是有虛擬按鍵的,所以說你那個按鍵失靈呢,是沒有問題的,你在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機home鍵失靈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不過大部分的home鍵失靈可以重啟就恢復的,不過有一小部可能是別的原因,需要去維修店看一下

7樓:鑫壬

用手指輕輕彈home,過了一陣子後可能會出現白色汙垢,其後再重複「彈」,直至正常為止

8樓:

為某品牌代言拍攝廣告的無修照。**中,楊冪有著厚重的劉海,高馬尾隨風飄揚,還穿著較為暴露的紅色短衣,腰部中間是透明材料,皮裙顯得像個女戰士。她的**看起來有些暗沉,腿部肌膚更像是有顆粒感,感覺很粗糙。沒

9樓:

華為部分機型設計有home鍵,也有螢幕內虛擬導航欄,點選設定 - 導航鍵,開啟虛擬導航欄後,home鍵將被禁用,觸控會沒有任何反應。

如果不是以上情況,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可行,建議備份資料後**機票到華為售後檢修,不同機型的配件**可能不一樣,可以請工作人員講解**構成。

10樓:

按開關機重啟一下,然後再等等 可能太卡,實在不行就到手機店,刷機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可以吧,在設定那裡開啟虛擬按鍵。或者重啟一下手機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1樓的哥哥

在設定裡找虛擬鍵跟蘋果小圓點一樣

13樓:海上名門

重啟手機試試,可能是偶然系統故障。

14樓:

那去專業的手機店修理,要是費用太貴還是還在買一部吧

15樓:相信一切傳奇

首先開關機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去實體店修

16樓:

樓主,若開啟了螢幕內虛擬導航欄功能,請將螢幕內虛擬導航欄功能關閉。你可以點選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系統導航,關閉螢幕內虛擬導航欄開關。此功能開啟後,前置導航鍵的導航功能將被禁用,即長按、滑動前置導航鍵裝置將無反應。

螢幕內虛擬導航欄關閉情況下,建議在點選前置導航鍵時盡量觸碰前置導航鍵中心區域。滑動時用手指在前置導航鍵中心區域緩慢移動,可嘗試不同速度進行滑動,以提高系統識別正確率。若操作不正確,會導致系統識別率低,點選前置導航鍵時無反應。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重啟手機嘗試,並且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就是送往專賣店進行維修,如果還在,保修期內

18樓:在太乙洞跳探戈的人參果

**問問廠家的售後吧,他們的回答會更專業點吧。記得報上你的手機型號。

19樓:

拿去專業維修手機店維修或者在保修期內是免費維得

20樓:恬澈安敦

找手機師傅看看,這是最快最專業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華為手機返回home鍵失靈怎麼辦?

21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為了防止點選虛擬按鍵時誤觸到其他按鍵或上方的應用圖示,在導航欄的上方以及三個導航欄中間設定了觸控盲區。當您點擊落在觸控盲區內時,您的操作將不會被響應。

為了幫助避免誤觸,系統設計為如果連續、快速連續點選虛擬按鍵,點選可能不被響應。

應用啟動瞬間,導航鍵會因應用載入而出現短暫不可用的情況。

解決方案:

建議您點選虛擬按鍵時,點選按鍵的中間位置。

建議您點選虛擬按鍵時,不要連續、快速點選。

請您等待應用載入完成後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若上述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3樓:風種飛揚

怎麼不說是系統紕漏?

金立手機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home鍵失靈怎麼辦

處理方法 1 可能是後台執行的程式過多導致,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關機重啟一下 2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建議您可以使用手機管家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 3 若仍然無法使用,建議將手機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4 若無法重啟或重啟後仍然失靈,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失靈...

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了怎麼辦,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怎麼辦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 通用 進入 輔助觸控 選項,開啟 輔助觸控 開關。點選 小圓點 即可替代home鍵就ok。蘋果手機home鍵失靈了,保修期內,去蘋果售後可以免費更換。過保以後,就需要收費了,更換80乙個。可以用小白點代替home鍵。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白點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

渝中區蘋果維修蘋果手機的Home鍵失靈了咋辦吶

我們都知道蘋果手機的home鍵是最常用的乙個鍵,它如果失靈了真的很麻煩,如果您的比較嚴重建議送修重慶市渝中區 解放碑時代廣場c座1801室,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首先,開啟任何應用程式,按住電源開關幾秒鐘,直到螢幕滑動按鍵說明。此時開啟電源按鈕,但不要滑動,然後按主頁按鈕幾秒鐘,直到螢幕返回到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