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蘋果手機螢幕玻璃要多少錢,蘋果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9-11 22:34:40

1樓:鈾猛窩獵誘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3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4樓: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建議去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專業的檢測。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推薦:春熙路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春熙路第 一城a座15樓2號(伊藤後面)十年老店 質優價廉蘋果手機開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

3、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

二、越獄的原因

1、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2、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前往春熙路蘋果維修中心,春熙路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在伊藤的後面,這家店我之前是有去過的,附近的交通比較便利,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到店去進行檢測,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 、內屏如果摔暴露出了任何一個角 鋼絲分離外屏時 是有可能損壞內屏的 所以這種螢幕 為了顧及不虧本的原則 一般來說是不單換外屏的

2、 爆角這種事情太常發生了 就算你外屏沒碎的那麼厲害 內屏爆角了 你的觸控就會開始出問題了 可能沒加工前沒那麼明顯 加工後會出現跳屏 用的人會頭皮發麻

3 、跟師傅的手藝也有關係 好的師傅慢工出細活 新手師傅隨便割爆一個內屏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加工外屏是風險不包的!這是行規!就算加工壞了 你也沒辦法!

望採納哦!!

7樓:翁錐嚷

螢幕維修**查詢_諮詢各大服務網點

上海客戶維修服務支援_提供「螢幕檢測」「螢幕更換」「螢幕維修」服務,各大城區均設立維修服務點,**公開透明,歡迎查詢。

蘋果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8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手機換螢幕各機型**具體如下:

1、更換螢幕**為1,30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

2、更換螢幕**為2,5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s max、iphone 11 pro max3、更換螢幕**為99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

4、更換螢幕**為1,1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iphone 7、iphone 6s、iphone 6 plus

5、更換螢幕**為 2,169人民幣的機型iphone xs、iphone x、iphone 11 pro6、更換螢幕**為 1,549人民幣的機型iphone xr、 iphone 11

9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10樓:宇桂蘭艾雲

iphone6/6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內部架構組成分為三層,

其中:第一層是外屏玻璃、二層是顯示屏、第三層觸控、第四層支架框

如圖:螢幕壞了後,怎麼維修最省錢?

介紹一下

首先明確告訴你一點,只要摔碎了螢幕或者手機有摔過的痕跡,官方都不會給你免費保修的,這點官方是比較苛刻的。

iphone6/6p

換螢幕的三種方式: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維修**貴,

因為一般碎屏算人為損壞,官方只提供付費維修,明明是摔壞了外屏,官方卻讓你內外一起更換,iphone6p是1500元左右,6plus則是1800元左右。加大了你的維修成本。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非官方)

優點:**比官方便宜,iphone6外屏一般是200~400元,6plus則是300~500元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還需小心維修人員和直接把你內屏掉包了,卻換給你的是一個高仿的內外螢幕總成,因為你的內屏才是原裝的。本人維修行業做了這麼長時間,親眼所見很多維修店如此換屏的。

所以存在一定的風險;

三、自己動手換螢幕

優點:**最低,在**上買原裝的也能便宜很多

缺點:非專業人士,

拆機換屏有風險,

可能會更進一步損壞

iphone6

手機;因為

iphone6

螢幕分內外屏,

非專業人士是很難拆下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過蘋果7的螢幕200多,應該不是很貴的。推薦給你嘛,在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換的。

12樓:

蘋果手機在正規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螢幕比較貴,約佔手機**的1/4到1/3

13樓:第恕檀癸

蘋果手機不同程度的破壞維修的**也不一致,所以蘋果手機換屏多少錢,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因為市場上沒有一個統一的**,維修行業也是比較黑的亂開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一代手機,最好的越貴,xs等oled屏得兩千多,如果是8以下lcd屏便宜點,還有國產屏和原裝屏之分,國產的便宜得多,但質量沒有絲毫保障。

15樓:昂微蘭僕女

前不久剛買的蘋果手機今天下午不小心把螢幕摔裂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在**修最好?要是山寨蘋果換一個螢幕要多少?最好是權威一點的回答,謝謝大家,非常感謝!

16樓:況承鮮于奇

您好,蘋果手機分幾代**範圍有些差距,4代與4s螢幕相對便宜目前市面**一般在500左右,5代與5s**相對貴一般在800-1000以上此為大概範圍.每個地區都有**差所以還是需要以所在當地為準,希望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借鑑)

17樓:皮生貢媚

專賣店修理200-400元不等。這個要看你的具體哪個店面了,裡面貓膩就有不少了,如果你是心急火燎的,那八成就被大頭了。如果你試著問不同的專賣店蘋果手機螢幕維修要多少錢?

,相信得到的答案也應該是不一致的。過保沒有啊,沒過的話**不一樣,不是人為還不用花錢。

18樓:關丹彤泰端

得看你到**換,專賣店就貴,看是4.7還是5.5屏,800到1200,如果自己買一個二手原裝屏,再找手機店換就便宜,大概500到600搞定,

19樓:許梅韋霜

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20樓:虹貞快夥敷

那就需要看你的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了,不同型號價錢不一樣,幾百到一兩千不等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21樓:銀遐思蒿媼

呵呵!你的是顯示屏還是手寫?內外分兩個螢幕的。山寨版的顯示屏一百多,手寫的四五十。我換過了。行貨手機的顯示屏七百多

22樓:九景己宵晨

蘋果高仿的200左右現在

但是肯定沒有原裝的好用了

我這也有其他手機配件賣

蘋果螢幕我這賣的少

客戶反映

就是沒有原裝的好

所以要是裂了點

可以用我還是介意大家不要去換

因為那樣很不合算哦

本店主營的是手機和配件

23樓:閭振英巨裳

看你換怎麼樣的螢幕,建議你去那種小店更換,蘋果售後服務的話至少1000+,去小店換的話,也有好幾種屏,有一兩百的,不過這種螢幕上面那一層玻璃很差!原裝屏大概350~400,我換過兩塊屏了!哎~~~~

24樓:操昊東安寒

這個正版的而配件最好是到蘋果專賣更換;非正版的在網上可以搜到手機修理**,中關村好像就有,希望能幫到你

25樓:換屏哥

官網換螢幕**比較高,可以通過上門手機維修平臺去更換新的螢幕。一般螢幕有問題要及時解決,否則很有可能割傷自己的手或者更容易進水進灰塵之類的。所以還是要第一時間趕快去商店搜尋一下換屏,在換屏哥,諮詢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26樓:特特拉姆咯哦

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

外產手機比如蘋果、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800元之間。如果你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200元之間。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0多元。

螢幕分為外屏和內屏。外屏也叫觸控蓋板,是鋼化玻璃;內屏是顯示屏,如果內屏碎了,顯示或觸控將會受到影響。通常情況下,手機被摔後,一般容易碎掉的是外層玻璃,即外屏。

27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片誰強誰弱?!

蘋果5手機螢幕換多少錢,蘋果5手機螢幕換一個多少錢一個

蝸牛p科技 你自己有得螢幕 是指螢幕總成還是 單單是外面的玻璃自己換的話 沒真空裝置等儀器的話 就只能換螢幕總成了一般 由小單位做的高低仿產品比較便宜 大概在150左右 太低價位不建議考慮 建議 儘量挑 信譽好的 拆機原裝屏 200左右 就算不是 真品原裝 至少質量肯定不會差到 去買螢幕 都會送拆機...

蘋果6換螢幕大概多少錢,蘋果6換原裝螢幕多少錢?

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 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

蘋果六換螢幕要多少錢有人清楚嗎,換個蘋果6的外屏需要多少錢

先來科普一下蘋果6的螢幕,這是一體屏,分為三層,第一層叫外屏,裡面兩層統稱內屏,包括觸控螢幕和液晶屏。內外屏是粘合在一起的,用手工根本沒法分離,需要用到工廠級別的裝置和技術。一般的朋友手機螢幕摔了,會怎麼樣 分為外爆,也就是玻璃屏碎了,其他一切正常。這種你去一般的小店根本沒法單獨換,直接就是讓你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