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手機螢幕換多少錢,蘋果5手機螢幕換一個多少錢一個

時間 2021-06-24 13:57:44

1樓:蝸牛p科技

你自己有得螢幕 是指螢幕總成還是 單單是外面的玻璃自己換的話 沒真空裝置等儀器的話 就只能換螢幕總成了一般 由小單位做的高低仿產品比較便宜 大概在150左右 (太低價位不建議考慮)

建議 儘量挑 信譽好的 拆機原裝屏 (200左右)就算不是 真品原裝 至少質量肯定不會差到**去買螢幕 都會送拆機工具 自己換 成本 也就 螢幕總成的**ps:下手穩 用力適當 裡面多數都是排線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和5s的外屏在100左右。經驗之談。

很多不良奸商,會忽悠你說內屏碎了,或是嚇唬你說內屏漏液(實際上是外屏碎後的氣泡),內屏如果壞了,那絕對會出現黑斑的(自己眼睛擦亮了),然後讓你整個換,這種是最坑的。整個換比較快(商家圖效率),其實大部分是用別人的拆機件,本人好幾個朋友換整屏之後都出現螢幕不靈。比如整個換如果400的話,商家可以純賺300,因為商家實際上只用到一個鋼化外屏(內屏如果是好的,拆解後可以繼續用)。

如果內屏顯示正常,觸控靈敏,千萬別花冤枉錢換整個,是拆機件!是拆機件!是別人的拆機件!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謹防不良商家忽悠、嚇唬。還有有的tb店鋪,用低價好評**你,然後等你親自過去了,或是手機寄過去了,就說手機內屏也碎了!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忽悠你換整屏!!!

去找維修店鋪的時候,需要看他們裝置是否專業,比如換外屏要用到,增壓倉、真空倉、壓力支架、加熱板,以及各種小輔助工具。如果沒有,則不要在這種店鋪換外屏,不靠譜的。多找幾家看看對比對比。

最後,如果摔的特別慘,把內屏也摔碎了(一般內屏不容易壞的,因為外屏緩衝了一下,還有中間的膠質層緩衝),會比換外屏貴很多,不同手機不同**,售後那就是天貴了。自己多找多對比。

3樓:

組裝螢幕200左右,原裝的至少300左右都是一體螢幕,單獨更換外屏會便宜一些

4樓:恆遠維修

蘋果5換外屏80 只是一塊玻璃

總成原裝240,組裝180

se要貴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5的手機換屏官方**是近1000元,**還是比較貴 ,要原裝的呀,就選官售後。如果不想花這麼貴 的,就選第三方優質的維修平臺,質量也有保障,**便宜一點。以下店是優質的第三方維修平臺,可以作個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極客修(重慶維修中心)

6樓:厭煩丶這世界

換手機吧,換個螢幕不划算。5s目前京東也就一千多好了,你換個螢幕200還是山寨的用不了多久又會失靈的

7樓:小島6雪

不會很貴,在·閃電修·維修也就兩三百

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多少錢一個

8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要人民幣999元

2023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事件。2023年3月,有上游產業鏈透露,他們已經收到了蘋果的最新通知,將於今年5月中旬徹底停產iphone 6系列。

9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10樓:傑斑籮懼鴻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維修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維修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3、可能是蘋果手機的當前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建議重做一遍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升級新版本系統。

4、建議攜帶裝置前往維修中心進行維修和處理,線上預約免除服務費

11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2)iphone6/6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內部架構組成分為三層,

其中:第一層是外屏玻璃、二層是顯示屏、第三層觸控、第四層支架框

螢幕壞了後,怎麼維修最省錢? 介紹一下

首先明確告訴你一點,只要摔碎了螢幕或者手機有摔過的痕跡,官方都不會給你免費保修的,這點官方是比較苛刻的。

iphone6/6p換螢幕的三種方式: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維修**貴,

因為一般碎屏算人為損壞,官方只提供付費維修,明明是摔壞了外屏,官方卻讓你內外一起更換,iphone6p是1500元左右,6plus則是1800元左右。加大了你的維修成本。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

優點:**比官方便宜,iphone6外屏一般是200~400元,6plus則是300~500元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還需小心維修人員和直接把你內屏掉包了,卻換給你的是一個高仿的內外螢幕總成,因為你的內屏才是原裝的。本人維修行業做了這麼長時間,親眼所見很多維修店如此換屏的。

所以存在一定的風險;

專業拆機換屏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師傅必須有8年以上的換屏拆機經驗,手法非常靈活到位,專業工具和裝置齊全。

具體需要什麼工具和裝置呢?

比如:螢幕分離器、真空貼合機、螢幕除泡機器,等專業裝置。如果更專業的地方還會配備無塵操作空間。

具體操作流程是:換外屏技術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300-6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13樓:

蘋果手機換屏的話用很多錢,因為蘋果手機的屏非常貴

1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如果是蘋果六手機或雲廠的螢幕,應該是很貴的,大約500塊錢左右

15樓:憑清悅

蘋果手機雖然昂貴,但其配件不像傳說中的那麼貴,特別是螢幕的**,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大概外屏玻璃就是200塊左右,這是市場競爭的原因。

16樓:

這個要看你準備在哪換屏了,如果是在蘋果售後換,二百左右吧,如果在一般的修理店換要便宜些,如果自己動手換,到**上買個屏,又要便宜些了。

17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約669,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5.

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約792,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手機外屏在千機網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200元左右 ,而且還可提供上門免費安裝更換。

19樓:rb小涼伴

1、蘋果iphone6如果是非人為的螢幕觸點不良或者顯示問題,保修期內可以前往售後處免費維修。

2、而如果是螢幕碎裂等的問題,不在保修範圍內,官方公佈的換原裝屏**,為788/rmb。

20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換一個電池。就要500。換一個屏的價值。你可以算的出來嗎?現在的手機很便宜。何必要換一個屏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螢幕: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2樓:李浩宇蘋果維修

260元,我可以維修更換

23樓:飢駿莫脂益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換一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24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25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螢幕,原廠的螢幕至少五百到七八百之間,副廠的螢幕三百塊就可以搞定。

27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8樓:超級股份的股份

蘋果官方售後iphone6/6 plus換屏**,如果iphone6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iphone6螢幕不在蘋果 保修範圍,官方售後是不給予保修的

蘋果官方售後換屏的好的地方在於可靠,速度快,保證原裝屏,不好的是價位太貴,追求可靠的使用者推薦選擇

2、非蘋果授權維修點,iphone6換屏**除了可以在蘋果官方售後換屏外,還可以在非授權維修站,也就是在手 機維修店換螢幕,這種地方換屏。**主要取決於是否換的是原裝iphone6屏,一般 維修點更換原裝屏的話,不同維修店 ,**也有所區別。

非蘋果授權維修站更換iphone6螢幕主要優點就是**相對便宜,不過無法保證更換的是否為原裝屏,另外還存 js會調換我們手機配件的情況,因此這種情況,最好是現場看著維修比較妥當。

3、自己動手更換iphone6螢幕總成,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螢幕**使用者只需要在網上購買一iphone6螢幕進行更換即可,**是最便宜的,不過極其不推薦拆機需要用到的工具多,而且內部排線也多,不專業的人亂拆機一個不小心就會成為磚頭折在自己手裡

上海市閔行區滬閔路7866弄1號樓803室.

上海市徐家彙區肇浜路1065號飛雕國際大廈2102室

上海市黃埔區南京東路409號置地廣場11樓1122室

上海市普陀區中山北路3000號長城大廈3704室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南路999號a座11樓e座

iphone5換個電池多少錢,蘋果5手機換電池一般多少錢啊?

咪咪喃 如果你的動手能力比較強,建議iphone的電池 自己進行更換。般來講,iphone5的電池有兩個廠家,分別是新能源和索尼,建議選擇索尼的電池。如果網購的話,一般在100元左右。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貪圖便宜,有的電池 甚至30 50元就能 蘋果5 電池現在蘋果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

蘋果8修手機螢幕多少錢,蘋果8手機螢幕摔碎更換原裝螢幕需要多少錢?

天上飛 截止2020年1月,蘋果8換螢幕需要人民幣1159元。phone8與iphone7的正臉,主螢幕按鈕一致,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抗水 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背面玻璃機身,可選顏色 金色 銀色以及深空灰。iphone8國行售價5837元起,相比iphone7系列上市的 iphon...

蘋果6手機換一塊電池多少錢,蘋果6手機換一塊電池多少錢一個

去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 為79美元 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 有點小貴,實際可能是500 6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研祥 茲茄烏 中國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