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換個電池多少錢,蘋果5手機換電池一般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5-02 04:46:07

1樓:咪咪喃

如果你的動手能力比較強,建議iphone的電池 自己進行更換。 般來講,iphone5的電池有兩個廠家,分別是新能源和索尼,建議選擇索尼的電池。 如果網購的話,**一般在100元左右。

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貪圖便宜,有的電池**甚至30-50元就能

蘋果5*電池現在蘋果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去維修站換電池的話,大約150-200元左右。如果去**,可以單獨購*蘋果5*電池,然後自己換或者付幾十元手工費找個維修站幫忙給換上。

除了蘋果售後意外,蘋果*電池都不是原裝的

檢視iphone5是否支援免費更換電池,大家可以進入蘋果官方查詢。 使用者通過iphone5序列號查詢一下,看看自己*是否在免費更換服務之列。 滿足免費更換條件的使用者,請準備好iphone 5

蘋果iphone 5原裝內建電池目前有4種版本,分別為:索尼電子、東莞新能源科技、樂金化學、南韓 三星 sdi 株式會社。幾個廠家為iphone 5代工的電池都是執行統一標準:

gb/t 18287-2000,容量、待機時間、使用壽命等質量方面均毫無差別,幾個版本均通用,購買電池的使用者無需擔心相容問題。

2樓:詩嬋薛莉莉

一般在80-120元之間。蘋果官方的換電池**極高,沒有什麼意思的,並且也不在此218元換電池之列。

3樓:仲磬任瑗

別售貴起碼500+

北京直接村換80~100等換

**找信譽點店鋪買電池包郵80~100教程外加工具請採納

iphone5換個電池多少錢

4樓:中國聯通

蘋果5手機電池現在蘋果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

去維修站換電池的話,大約150-200元左右。

蘋果5手機換電池一般多少錢啊?

5樓:潛力小帥

蘋果抄5手機電池現在蘋果襲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

去維修站換電池,大約150-200元左右。如果去**,可以單獨購買蘋果5手機電池,然後自己換或者付幾十元手工費找個維修站幫忙給換上。

除了蘋果售後意外,蘋果手機電池都不是原裝的,全部都是高仿。**上都電池比較多,要小心,二手拆機電池,高仿電池品類多。別買太便宜那種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不會超過三百塊錢,但必須去蘋果客服換。

7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的話要三百到4百左右,購買的時候建議到體驗店去換,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蘋果售後點更換原裝 是否符合大電池 更換後能否正常用 網購或官網查**

9樓:51修

蘋果5手機電池多少錢?2023年4月份 換電池**在100元左右吧. 手機使用時間長了,自然會出現類似問題,一般的話 直接更換電池,效果比較明顯.畢竟手機就是乙個工具.

iPhone5螢幕修理多少錢,iphone5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錢

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換螢幕初步 是 28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你好!1 如果是還是在保的並且保修比較長,在官方換地區不同大體價位在1200左右,整機繼續有保修 非官方換,換了之後,官方不給保修。2 如果已經過保或者快要過保的話當然就不用糾結了,直接...

蘋果iphone5開機鍵壞了要修多少錢

maggie37瑩 在保質期內,建議去官方維修地址修,是免費的,如果給別人修,60到80不等。用資料線的一端連線充電器或者電腦 另一端在連線到手機的瞬間長按home鍵就可以開機。資料線另外一頭別急著插入電腦,我們先長按住iphone手機螢幕下方的 home鍵 不放,然後再將usb資料線的另外一頭插入...

換乙個iphone5的電池要多少錢

找別人修200,自己動手撐死100塊錢。建議鹹魚賣掉入二手5c 看你換原裝的還是普通的了 1 1 去售後換個iphone5電池要多少錢?蘋果5手機電池現在蘋果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去維修站換電池,大約150 200元左右。如果去 可以單獨購買蘋果5手機電池,然後自己換或者付幾十元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