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iPhone5螢幕要多少錢,換乙個iPhone5螢幕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4-22 10:05:07

1樓:q號

換乙個iphone5螢幕300元左右,只換外屏玻璃一百多元,如果顯示和觸控都正常,只換外屏玻璃就行了。

整個螢幕有帶配件和不帶配件的,如果你原來的螢幕上面的小配件還能用,就拆過來裝上。

帶小配件:螢幕+支架+home鍵+home鍵排線+home鍵鐵片+螢幕背光鐵片+前攝像頭帶感應排線+聽筒+聽筒鐵罩

不帶小配件:螢幕+支架

2樓:晉擾龍山

售後直接加錢更換新機2098元,正規售後點不做單獨螢幕更換的,現在市場**找第三方維修,每個地區維修店收費不同,僅僅外屏破裂,能顯示畫面正常使用的參考**150元,螢幕顯示不正常或者觸控失靈的更換螢幕3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樓主

去華強北諾冬緣蘋 果維修點,我在那裡換過,比較不錯。半個小時就換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自己買個屏,240塊就夠了,還送工具,自己修乙個用不了乙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熟人估計也要三四百,350以上的建議別理他

6樓:

我前兩天問的乙個非直營店,他收800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iphone5螢幕多少錢?

來到紹興兩年,總想提筆為

她寫點什麼,幾經思量還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1200水貨300--500

蘋果7p螢幕換乙個外屏大概需要多少錢?

9樓:

截至2023年6月,蘋果7p螢幕換乙個外屏大概需要700-1000元左右。一般需要看你觸控螢幕有沒問題,如果單純修7plus外玻璃屏,大約120塊就可以壓好,如果是整個螢幕總成外玻璃+觸控一起換,二手都需要260至300塊,全新的專賣店需要800至1000塊。

10樓:

蘋果手機一般都很貴,蘋果7螢幕換的話應該要很多錢嗎?一般乙個蘋果4手機都要能換螢幕的話都要200塊,平常的手機都是100塊或者200塊之間吧,蘋果手機一般都很貴,蘋果手機比其他手機都貴一些,或者是換螢幕或者是什麼的,如果壞的話你最好不要去重新重新裝。因為蘋果手機就很貴,一般都是一兩百塊錢,讓我又有了,然後,我的手機一下子就壞了。

蘋果手機一般都很貴。反正我買不起了,如果你的蘋果手機螢幕壞了的話,嗯,應該會要兩三百塊錢吧,反正很貴哦,oppo vivo手機都貴一點。蘋果,嗯,蘋果手機外屏大概需要200多塊錢吧,如果小學沒有其他的原因的話,你要是要這麼多錢,如果還有其他的原因就更貴一點,所以你應該去實體店問一下。

實體店一般都裝修很安全的,然後如果沒有修好的話,你可以再去詢問他,然後再幫你重新裝修一下。或者去網上搜一搜,你的蘋果手機是什麼型號的,然後就和你說一說,修一下外皮拿貨需要多少錢。我說,嗯,這樣我的建議是最好去實體店問一下十幾個老闆,蘋果手機的專門店,去問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7p的螢幕應該不超過300吧,我換過6的螢幕才180。在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的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服務還不錯。

12樓:tzc睡不著

80塊錢左右 最多 150 看人家坑不坑你

13樓:雍牆昧顆蝗

不同型號價錢不一樣,幾百到一兩千不等

不過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換外屏需要有一定的技術和裝置才能換的,它首先需要在無塵的裝置內將碎的外屏和內屏分離,再將好的外屏和內屏壓合機壓合起來。

如果沒有這樣的店鋪一般都只能換整個屏,如果換整個屏**會比單換外屏高得多。

所以你要明白外屏碎只需換外屏沒無需換整個屏的建議您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

15樓:最小的90後

現在蘋果7p手機雖然說不是最新的蘋果手機,但是換乙個外屏也需要1000塊錢左右。

16樓:時勝

蘋果7p螢幕換外屏**:

1、單獨更換外屏,無需換整屏,一般是200-500。

2、更換整個一體螢幕,一般是900-1500。

3、不給免費保換屏是1500左右、換新是2500左右。

iphone7螢幕的三層架構:

1、外屏鋼化玻璃層。

2、具有3d touch重力感壓液晶層。

3、電容式壓力感測層。

蘋果7 plus螢幕碎了是分為兩種情況:

1、外層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

2、內層液晶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

第一種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無需換整屏,一般是200-500,它的工藝是:

1、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下對螢幕進行分離切割出壞的外屏。

2、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重新壓合好的外屏到內屏上。

第二種故障只能更換整個一體螢幕,一般是900-1500,看原裝還是高仿。

但有些維修店不誠實,把第一種情況說成是第二種。

所以要學會分清屬於哪種和選擇誠實的維修工廠店,一般小店沒配備無塵車間,工廠店才有。

一直在廣州蘋果維修中心,見過很多這種情況。

但無論是壞了外屏或內屏,售後或直營店都判定是人為,不給免費保,只能**換屏或換新是:換屏是1500左右、換新是250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螢幕上顯示來看,你這個應該是缺電了,試試看插著充電器充一會,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點亮螢幕。一般電子產品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多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拿去維修。

18樓:

最多 150 看人家坑不坑你

在蘋果專賣店能直接換螢幕嗎,蘋果6螢幕大概多少錢

19樓:天上飛

可以直接換螢幕,截止2023年,蘋果6換螢幕需要999人民幣

蘋果專賣店蘋果6換屏**是999元,如果蘋果6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蘋果6螢幕不在蘋果保修範圍,官方售後是不給予保修的,要自己花錢,蘋果官方售後換屏的好的地方在於可靠,速度快,保證原裝屏。

iphone 6是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23年9月19日正式上市。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

20樓:哇哎西西

在蘋果專賣店能直接換螢幕,蘋果6螢幕大概999人民幣。

截止2023年,蘋果手機換螢幕各機型**具體如下:

1、更換螢幕**為25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s max、iphone 11 pro max

2、更換螢幕**為 216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s、iphone x、iphone 11 pro

3、更換螢幕**為 154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xr、 iphone 11

4、更換螢幕**為130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6s plus

5、更換螢幕**為115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8、iphone 7、iphone 6s、iphone 6 plus

6、更換螢幕**為999人民幣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

21樓:換屏哥

1、大部分蘋果專賣店是沒有維修業務的,選擇蘋果官方更換螢幕需要查詢一下當地的售後點,最好提前預約一下,省的白跑。這個是在蘋果官方**查詢的換螢幕**。

2、如果是蘋果6機型,現在沒有必要在蘋果官方更換螢幕了,即使完好的二手機**也就幾百元錢,可以選擇其他第三方平台更換,**一百多元到兩百多元就可以上門更換。

22樓:

外屏也分原裝和高仿,一般原裝的在600以內,高仿的都是深圳產的,大概300多。

內屏壞了,只能整個換掉了,但是原裝的貨極少,沒關係都拿不到貨的。大概是900元一張原裝的。高仿的便宜,500、600都有。可以在蘋果專賣店換。

iphone6/6p

換螢幕的三種方式: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維修**貴,因為一般碎屏算人為損壞,官方只提供付費維修,明明是摔壞了外屏,官方卻讓你內外一起更換,iphone6p是1500元左右,6plus則是1800元左右。加大了你的維修成本。

優點:**比官方便宜,iphone6外屏一般是200~400元,6plus則是300~500元。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還需小心維修人員和直接把你內屏掉包了,卻換給你的是乙個高仿的內外螢幕總成,因為你的內屏才是原裝的。本人維修行業做了這麼長時間,親眼所見很多維修店如此換屏的。

所以存在一定的風險。

優點:**最低,在**上買原裝的也能便宜很多。

缺點:非專業人士,拆機換屏有風險,可能會更進一步損壞。iphone6螢幕分內外屏,非專業人士是很難拆下來的;建議自己動手的小夥伴購買的時候也要買iphone6螢幕總成,是帶配件,不需要將其它的配件從原螢幕上拆下來再進行組裝。

一旦它段了,目前國內技術無法修復的,售後也不會願意給你補差價換新了,也就是任何官方和非官方途徑都無法處理的。且一旦指紋感應排線斷了,您的iphone6/6p無法再公升級,有很多朋友不相信,嘗試刷機公升級,事實就是手機馬上就會變成磚頭了。

23樓:大崔修手機

大崔師傅的一位老顧客,過年時候不小心將手機螢幕摔壞了,拿到大崔這裡維修,因為是老朋友只收他一百多塊成本費了

24樓:baby丶

今天剛去修好回來,是在上海直營店裡換的,南京東路300號,專賣店有換屏的,6的**不知道多少,我x外屏壞了然後前面整套都換了,**是2170元

25樓:網際網路時代

可以換,但必須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才可以換,過了保修期或人工造成都是需要交錢的。

至於價錢無從考證,使用者可諮詢蘋果專賣店人員,及具體的修理辦法。

26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7樓:幻宇晨風

專賣店並不負責維修跟售後吧,需要去專門售後維修點換屏。

2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更換,因為正規的售後中心也可以更換螢幕的,還有180天的質量保障不用擔心售後問題。

29樓:上海蘋果客戶維修中心

去官方換,上海你就打下面**

30樓:俺是維基

蘋果6螢幕大概多少錢/螢幕維修**查詢_諮詢各大服務網點

北京客戶蘋果維修服務支援_提供「螢幕檢測」「螢幕更換」「螢幕維修」服務,各大城區均設立蘋果手機維修服務點,**公開透明,歡迎查詢。

iPhone5螢幕修理多少錢,iphone5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錢

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換螢幕初步 是 28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你好!1 如果是還是在保的並且保修比較長,在官方換地區不同大體價位在1200左右,整機繼續有保修 非官方換,換了之後,官方不給保修。2 如果已經過保或者快要過保的話當然就不用糾結了,直接...

iphone5換個電池多少錢,蘋果5手機換電池一般多少錢啊?

咪咪喃 如果你的動手能力比較強,建議iphone的電池 自己進行更換。般來講,iphone5的電池有兩個廠家,分別是新能源和索尼,建議選擇索尼的電池。如果網購的話,一般在100元左右。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貪圖便宜,有的電池 甚至30 50元就能 蘋果5 電池現在蘋果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

小公尺5換螢幕要多少錢,小公尺5換屏一般要多少錢?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你需要去小公尺售後進行更換的。不過 比較貴,具體可以諮詢下小公尺客服,普通手機店就看有沒有換這個螢幕的,若是有。也是比較便宜的。小公尺5換屏一般要多少錢?換紅公尺螢幕要多少錢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