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選擇題

時間 2022-04-22 10:05:06

1樓:張新林

考點沒問題。 答案是b。 因為不管怎麼看 make sure 後面必須是個從句。

主將從現/主現從現,一般就這規律。 但是那個現在分詞的用法真心讓人不爽,分詞做伴隨除非是為了修飾前面的 get up。而顯然這裡的make sure 是跟隨mum這個主語 而不是那個謂語動詞的。

這句子是出題的自己造的,有失水準。 有點質疑精神就去找老師討論為什麼不是 to make sure。回答ac的不要閉著眼睛瞎掰持語法了。

2樓:

這道題的準確答案是c。解開這道題的關鍵有二:一是before i do, 而是make sure。

make sure的準確含義是「弄清楚(或確保)預設中的事情的實現狀況」,這種預設可以與說話同一時刻發生,可以在其前發生,也可以是在其後發生;對於前兩種情況,make sur後面的從句的時態應用一般時態;對於第三種情況,make sure後面的從句中的時態應是將來時態。這裡的before i do暗示我們,媽媽起得如此早,目的是使我能吃上一頓健康的早餐,使我能在每一天有乙個好的開始。

3樓:

make sure後賓語從句中的時態常不用將來時 b

4樓:公主小鐺

b 媽媽早上起床很早確保我吃上健康的早餐和一天有乙個好的開始、一般時態、前邊是get up 後邊一致

5樓:12佐奈紫昕

我的觀點是採用一般現在時,不存在將來的情況,所以選b

英語選擇題,英語題 選擇題

你好c,pay a visit to 拜訪某地a,除了g,其他人都同意了。除了g,誰還有權利做決定?b,倒狀句 a,洩露,在這裡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劇透了哈 希望能夠一定程度上幫你解答你的疑惑,望採納.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可以繼續 的哈 1.c pay a visit to 2.c.but but.3.b...

英語選擇題,英語選擇題

a。因為否定式疑問句,前肯定後否定,前否定後肯定。a。every修飾名詞 英語選擇題?1,once 一旦抄 連詞後面是一狀襲語從句,主語同主 bai句主語,duthe teacher 省去了be動詞,還zhi 原該狀語從句,dao得 once the teacher is convinced tha...

英語 選擇題,英語 選擇題

1.d 2.d 3.a 4.c 5.d 6.b 7.a1.listen to 聽in clas 課堂上2.with her mouth 用她的嘴3.there is 採取的就近原則 4.five times 五次 5.當別人誇獎你時,你應該說thank you6.miss li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