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吃得太撐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4-22 10:05:07

1樓:柒63249闌聞

每次去吃自助火鍋的時候就是會吃撐,完全吃完就是不能坐下,只能一直站著,特別的難受,想立馬消化,但是不可能。

2樓:猴63394襯毀

表弟比我小2歲,大約15年前某個週末,我倆在叔叔家吃飯,燒茄子小炒肉紅燒肉味道做得簡直絕了。我大概吃了2碗公尺飯覺得到量了,12成飽了。結果表弟悄悄悶聲吃了5碗,5碗!

吃完我癱在沙發看電視,表弟從高板凳上走過來想坐在我旁邊,試了幾個姿勢發現根本坐不下來,不甘心,索性躺在我旁邊,15秒內,又顫巍巍爬起來走向廁所,然後我看著看著電視就睡著了,不知他是在廁所呆了半個小時還是乙個小時。

3樓:二娘呀

去吃自助,為了回本,瘋狂的填鴨式狂吃。最後一尺九的腰被我吃成了二十二的,一說話食物就會從食道裡湧上來。難受的去廁所吐,結果把馬桶吐堵了...

4樓:消化

在大連,吃烤肉自助,吃撐了,我說我去下洗手間,然後把bra抽了出來…幸虧這是冬天,吃到當晚進醫院,嚇死老娘了。

5樓:猴51644竅賭

小肚子完全會出來,上次參加晚宴的時候,穿的就是修身的晚禮服,吃撐了,小肚子就出來了,看著覺得很尷尬。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一直想來走去不坐下,因為坐不下去!!肚皮已經撐到疼了但是不敢低頭。感覺一低頭剛才吃的東西都要出來了!

說說在銀川周邊爬山是什麼體驗,說說在銀川周邊爬山是什麼體驗?

週末全家開一輛車兜風到路邊,吃一口西砂瓜,一路歡笑到山腳下。在拜口寺見對聯 古佛堂前風掃地,高山頂上月為燈。站在半山腰聽自己的回聲,望遠處一片蒼茫。傍晚方歸,吃過晚飯再向黃河大橋走去,頭頂明月星辰,耳邊大風吹過,實在是美啊!特別累但是很開心,登頂那一刻真的很開心難忘激動不已。空氣特別的好,而且爬上山...

有個太心直口快的老公是什麼體驗

太心直口快的老公藏不住話,特別能說,讓我很無語。今天和老公一起帶孩子回家避暑,坐在火車上都是老鄉所以在一起說話也比較暢快,就在我們閒著沒事的時候我們就聊起了孩子學習的事情和工作的事情,老鄉看到我家二寶還小就問難道是你老公乙個人養你們三個,我說是啊!她說那一年應該特別的緊張存不到錢吧!我說是啊!一年才...

說說有經常出差的老公是什麼體驗,說說有乙個經常出差的老公是什麼體驗?

習慣了,老公養著全家,我乙個人帶著倆個孩子,逛逛街 吃吃美食,看看風景,也很愜意!感恩他為我們創造的富足生活,心疼他乙個人打拼的辛苦日子。習慣了他在的時候,一出差,不管幹什麼心裡都覺得壓抑。吃飯乙個人,上班乙個人,回家乙個人,感覺晚上自己在家的時間最難熬,覺得委屈但又無奈。一走就是十天半個月,回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