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說去京東面試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8-30 09:47:58

1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開始總是讓自己感到緊張,慢慢的就覺得原來只是個聊天一樣。

2樓:祁千珊

今天剛參加,很讓我失望,我沒過小組面試,實力確實不足,十二個人選三個,我確實不配,不過最重要的是,無領導小組討論全過程面試官都在翻簡歷,我們討論完了還在看簡歷。我表現一般,但是表現好的有好幾個,表現好的最後只有最後總結的那位通過了,另外兩個通過的都表現一般。

3樓:乆遊

2023年年初我入職京東京濱園區,那年京濱園區還沒有勞務派遣公司,人資經理在廠門口大聲一喊京東招工了,明天下午1點京東西門集合。第二天下午一點呼啦啦的一群年輕人都集中在京濱園區京東門口西門聽著人資經理說著京東**的工作制度和薪資待遇,有人願意進的然後跟著人資經理去廠區面試,不願意的可以離開。進去人資面試屋的時候有各個倉經理來面試。

面試成功的下午京東會給我們發簡訊,沒面試成功的就沒有簡訊。我就這麼進的京東,一直在職在今~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面試下來,一個經驗就是一句話:“欲取之,必先予之”。求職成功=匹配度+能力+運氣。

求職,每天都肝顫,很難受,但回憶起來很有價值;求職,抱著一顆平常心,展現最好的自己即可,互相選擇。

5樓:加油幹哦

‍‍我去過兩次,第一次失敗了結果面試官給我簡單介紹了一下安全方向的主要內容,和可以努力的方向和方法,我覺得這才是這次京東面試的最大收穫。結果第二次去就成功了。‍‍

6樓:

招聘上寫的面了,招聘以外的也要面。去京東太難了。建議要去的,還是放棄吧。麻煩麻煩。還要提供前12個月的薪資,然後就是背景調查。最好就是等結果,至少一星期

7樓:離59897鮮恃

參加社招面試,體驗極差,到的當天hr說面試官開會得延遲,讓我自己打**聯絡人面試,我等了一會,然後一天兩個面試官面了兩遍,除了問問簡歷內容,反覆問的就是有沒有物件,家住**,父母做什麼,親人做什麼,酒量怎麼樣,有沒有房有沒有車,加班行不行。然後就叫我回去等通知,結果週六傍晚收到一個女hr**,口氣也不友好,又從頭面試一遍,一樣是戶口調查,家庭調查,然後就問我現在薪資,問我期望,說達不到我的期望,一副嘲諷的口氣,不說對我面試的結果,就說讓我去打銀行流水,然後再看。感覺對應聘者不夠尊重,加班多工資低,喜歡戶口調查,一個**一封郵件就叫人跑過去面試,結果到了崗位還變化,面試官素質不高,比起你的能力,更關心你會不會喝酒。

8樓:奮鬥青年阿元

我以前是學習物流的,去京東面試的時候,有點激動,見到面試官說不出話來,最後直接被淘汰了。

9樓:知96916閉贗

曾經參加過校招,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留下了深深的**。體驗太差了好嗎!整個跟大賣場似的人山人海,自己去一個小桌子前問號碼,到你了就有人拿著那種大喇叭叫你,整個過程完全不知道前面有多少人等多久!

簡訊通知9點到,結果等到下午兩點!終於進去面試了結果由於前面的人面太久面試官沒有把握好時間就說三個人一起面,每人十分鐘!我勒個去。

從此以後京東進入黑名單,社招也不會想去了。

10樓:宗靈波

筆試-群面-專業面-hr面-終面(當初專業面和hr面一起面的,所以不確定先後)終面要拼運氣,邏輯和知識面的。所以如果真的想來的話,要多瞭解行業知識。

11樓:王倩

這次面試我一方面體驗到網際網路型企業的年輕,自信,開放;另一方面我也在想我們這樣的業務型產品經理要怎麼樣把自己的產品做的更有價值和有意義,如何提升我們這型別的產品人的市場競爭力。這個課題我想再好好想想~

12樓:薄宛竹

面試前儘量多瞭解群面技巧,和小夥伴們多多模擬練習。二面前要對自己的簡歷細緻梳理,hr雖然很溫柔,但問題還是很犀利的,會針對你的過往經歷提具體問題;同時還會有專業面,會問一些物流相關的專業問題。終面類似壓力面,只要根據問題說出你的觀點和想法就好,面試官會根據你的回答有針對性地提問,請沉著冷靜自圓其說,心態要穩。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進入面試環節的你,已經很優秀啦,不要被同來面試的各位大佬嚇到,畢竟厲害的不一定是合適的,一定要保持信心,相信自己就是公司需要的人!

14樓:馬路牙的夢駝

看,面試什麼部門。有的確實挺嚴格的,我被問了各種問題都過了,一次搞定。

15樓:幽幽啊

沒去過京東面試,據說京東的待遇是挺好的,具體不清楚

16樓:侍輝

面試官 所謂部門經理吧 拉著一張臉問這問那 問到以前工資 說我們這裡工資低 不適合你 。

17樓:殺王仔

太搞笑了,我面a崗位,跟我說的b崗位。且沒有一句道歉,直接讓你走

來說說不會游泳的人去游泳是什麼體驗吧

小月有愛 本人恐水,不會游泳,平時在泳池裡都只是在水裡走走而已,第一次下海的體驗還不錯,卻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游泳,踏個浪,在不深的水裡嘻戲一下,弄得渾身濕透在上岸或者是漫步日出日落。 深海幽藍 每次都穿美美的比基尼拍美照,拍完套著泳圈玩水 饞嘴龍 想學游泳好多年了,今年終於報了游泳班成功學會了蛙泳,現...

大家來說說我這是什麼心理,請大家來幫我分析下這女孩子什麼心理? 20

兩個不在一起 每天所經歷的事情 你我不知 離開沒幾天的時候 你我還訴說彼此的思念 還有在身邊發生的有意思的事情 給彼此聽 長期不在一起 也就平淡了 人就是這樣 就和你的同學 朋友 一樣 在一起的時候 姐妹相稱的 玩的可好 但是一畢業 離開了 你我就陌生了 彼此都有距離了 有一句話說 距離產生美 但是...

來說說自己第一次騎摩托是什麼體驗

第一次騎電單車是在越南,初體驗 感覺是比電動車快,而且,越南的電單車也太多了吧!每乙個都是嗖嗖嗖的!我第一次騎的時候感覺好興奮 但是又有點擔心,害怕 帥到,不敢騎的太快,基本都是龜速前行。懷著對夜騎精靈的好奇心,我第一次騎上了我的電單車,然後我的身影出現在摩托訓練場,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