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直男癌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受,大家都來說說吧

時間 2021-06-20 18:0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癌就是這樣成長起來。父母保護過度,自己對生活沒什麼體會。按部就班地讀書,工作,戀愛。

在出來社會之後,對自己沒太大要求,也沒太多規劃,可能大部分人都遇不到一個好的機會,只能在時間流逝中慢慢蹉跎。這種人心裡很脆弱,可以用攻心戰術擊破他的內心防線,讓其鬱悶而死。

2樓:當時的

人生還很長,放棄吧,以後肯定還會喜歡上別人的。

和直男癌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暱稱最多m個字

跟直男癌談戀愛可以被氣死,他永遠不懂你的感受,不明白你為什麼生氣,就算你告訴他了,他也還是不能理解。

4樓:日常嘮文化

他的很多思想會讓我無法理解,經常會有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舉動吧,感覺對女生不是很尊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是你隨口說一句情話,但是他卻當做聽不懂。他可能真的聽不懂。但是好好的情話,就被他這樣打斷了,心裡有種想打人的衝動。

6樓:

比較沒有安全感。這個人說話也不會說。比較不會討好自己,有時候自己會被氣死。有100個念頭,就是儘快離開他。

7樓:遠容岫

會覺得兩個人各種方面都會有些不合,然後經常有矛盾和分歧。是不太順利的一種戀愛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很沒有浪漫感了。無論多麼美妙的場景,都會因為一句直白的話語而煙消雲散。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心累,永遠無法知道你為什麼生氣,路上遇到一個浪漫的事情,他總是能一句話給你整得尷尬不堪。

10樓:魚樂聊娛樂

我有一個朋友,他和她女朋友談戀愛一年了,但他還是挺直男的,比如他不會去,等他女朋友和他一起吃飯,等的時間超過了五分鐘就會會發脾氣,又或者是當他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也不會說去準備紅糖水,或者是讓他喝一些暖的東西,只是他特殊期間,反而離他更遠,就害怕女生生氣,我覺得這樣的男生真的挺鋼鐵的。

11樓:老墨說史

感覺很無語,我回他訊息就是給他機會,不回他訊息就是我多麼多麼的傷害他,多麼多麼的薄情寡義。經常做一些自以為我會很感動的事,然後沉浸在這種感動中。

論和一個直男癌晚期患者談戀愛的絕望

12樓:

跟這種直男談戀愛要麼你用真心去交會他怎麼談戀愛要麼就直接離開。他不顧及你的感受,聊天沒一點情趣,總要等到你說他才做。這樣你會崩潰的。

不知道你以前是怎麼跟他開始的。既然現在這樣了那就如果愛請教會他愛,不愛就離開吧!不開心的戀愛走不進婚姻的殿堂

13樓:狄府的粉小兔

你對“直男癌”一詞,有很深的誤解。

與直男癌男朋友談戀愛好累,這段感情還應該繼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直男吧

就是沒bai把對方放心上

du而已

你回憶zhi一下,你跟你好朋友

dao相處,你是不是看到什麼好回吃的,

答好玩的,覺得適合對方的, 就會想到對方,給對方買呢?

又不是為了得到什麼回報,就是覺得對方會高興,所以才做這種事而他就沒有這種想法了。

15樓:瞎逛閒來無事

其實直男還是需要鍛鍊的,大部分的時候 真的是他不懂。你在暗示的什麼?所以說造成了他好多時候都是在猜。其實直男也很累,他很想懂女人心,畢竟他接觸的事情很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談戀愛的階段,就覺得累,覺得累就儘早換,趁著現在換朋友的。成本比較低,如果萬一結婚之後你還是覺得累,那時候換老公的成本就高了。不要再繼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浪漫的人相處久了,都一個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別想他

了,不然你會被他傷害的

你們女生最討厭男生什麼習慣或者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01.撒謊

這是大忌中的大忌!明明在外面和朋友high,卻騙她說在加班;男男**在同學聚會,卻騙她沒有女生在場;冒充大款耍大牌......這種事情一旦被她發現你在欺騙她,結果當是.....

boom!!

02.邋遢

頭髮油油的,頭屑滿天飛,指甲黑乎乎的,摳腳摳鼻抖腿,穿個大褲衩、人字拖就出門,這種形象被女神看到了,她對你的印象分肯定降為負的。還期待女神搭理你?別做夢了!

先收拾乾淨自己,改變邋遢的形象,別人沒有義務通過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的內心!

03.直男癌

直男不討厭,討厭的是直男癌。下面這些是直男癌的標準式思維:

"我找不到女朋友都是因為你們女的喜歡有錢的/只看外表/只追求物質層面上的。"

"我跟你說啊,好幾個女的追過我呢。"

"哎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長這麼醜/胸這麼小/腿好粗/好胖啊/一看就是個黑木耳。"

"女人應該******/女人不應該***xx"

"我這麼失敗都是因為他人/世界/體制的錯。"

"還不是因為他們的父母都比較有錢。"

這種憤世、自大的男人,你以為女人會不討厭嗎?永遠給自己的不上進找藉口、看不慣這個看不慣那個、以為自己的丁丁上有甜甜圈全世界的女人都應該跪舔。

對於這種男人,只有一個字:滾!

04."哦"

這是個一秒鐘能把女生的怒火燒起來的字。女生本來還挺有興致和你巴拉巴拉的聊天,你一個"哦"字就能成為聊天終結者,熄滅她的所有熱情。這表明你對她毫不在乎。

如果女生和你聊天時總是說"哦",那說明她對你的興趣不高,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說話聊天方式,讓你們的對話有趣起來。

05.和異性曖昧不清

和很多異性保持曖昧不清的關係,認哥哥認妹妹,說白了就是養備胎、找p友,簡直就是渣男,女生當然得和這種人劃清界限,防止自己也被搭進去。

06.滿嘴髒話

一開口就問候別人全家、***天天掛嘴邊,你以為這樣很酷,其實在女生眼裡,這種男生簡直low爆了。口頭禪就是髒話,這是很沒教養的表現,女生避之不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視,無責任心,不思進取,缺乏一顆積極向上的上進心吧。沒責任心,好吃懶做,好逸惡勞,吃軟飯,直男癌晚期,過分的大男子主義還有就是媽寶男,應該每個女生都不喜歡吧

21樓:飄雪爛漫

沒有責bai

任心,不負責任du的男人。

生活是兩個zhi人的事情,然後男dao

的沒有責任心,不管回是戀愛還是結婚,答這種人都是可恨的,沒結婚還可以說走就走,可是受傷害的還是女生啊。

如果結婚了,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賺錢養家,一個月的工資都不夠他自己用的,養家還要女人才能撐起一片天,又要帶孩子又要做事業,一個女人得有多累啊。這樣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有什麼用。

再說結婚的男的有點錢就去找小三,把跟著吃苦的糟糠之妻擺著,這又有什麼用呢。這樣的人同樣是沒有責任心的人。更加的可惡,更加的討厭。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聽男生說些好聽的話,但是不能太過浮誇,太過不真實,就像一般男專生說的做我女朋友吧,我以屬後會對你好的,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只知道嘴巴上說,不付出行動,根本不能讓女生信服,女生反而覺得你很油嘴滑舌,

加上你此話暴露了太多的需求感,你的目的性很強,讓女生有點負擔,她希望戀愛是簡單的,令自己愉快的,而並非一種壓迫。

好男人都會像只羊一樣對女生特別溫順,但是女生偏偏是很敏感的動物,她們害怕這樣的男人,因為越是顯示自己好男人,越是讓人覺得你刻意的偽裝自己,掩飾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只是為了想泡她,在女生眼裡就是披著羊皮的狼

而壞男人則是反過來,表面上像一隻很壞的狼,但是女生卻覺得他們很安全,無論是言行還是第六感,女生都潛意識的認為那才是真正的男人,他會直言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23樓:樂樂

男生不像女生那麼仔細,乾淨,有的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較邋遢,不講衛生。 每個版男生身上或權多或少都有一些小毛病,但很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小毛病成了女生討厭男生的理由。不少男生都不清楚自己一直單身是什麼原因,或許這就是導致自身存在的毛病導致的。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什麼行為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一個就是說話過於大聲。

而且髒話連篇。太容易表現自己,就很大聲的講話,那這樣起到的效果就會很差,直接反應出一個人沒有教養。講話的時候,或者傾聽的時候,身體向前傾。

有一種情況就像不倒翁一樣前前傾,而後又擺回來,接著不斷重複,身體老是晃動。先動作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對方的商量過小,所以才會不自覺的湊上去聽。聽人說話的時候,過於太窄或者過於太寬。

愛吹牛。太摳門。刺鼻的香水味兒。

經常抖腿。**聲音大。背後說別人壞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

1、不愛衛生,尤其身上有任何因為不愛衛生而引起的氣味;

版2、開一些覺得權

很好笑的黃腔,以為女生會被調侃得不好意思,其實內心都想打爆你狗頭;

3、不懂裝懂,這個不限於男生,但是重點提出,懂八說十沒關係,啥玩意不懂擱那裝就特受不了,相比之下不懂就問的男生更讓人有好感;

4、別全身緊身衣緊身褲,別穿深v,更別垮皮帶,多大肌肉多好身材都不要,都不要,都不要,吳彥祖也不行,彥祖我愛你;

5、隨地吐痰者請就地**;

6、公共場合抽菸者請跟著隨地吐痰的哥們一塊炸;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特別喜歡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講大道理,因為男生覺得女生吵架是無理取版鬧,他覺得必須要把權這個道理講清楚,這樣她就會懂了,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然而女生的反應往往是冷笑,然後大發雷霆,男生這時更納悶了,我和你講道理,你怎麼更生氣了,我做錯了什麼嗎?

其實兩個人在爭吵的時候都在氣頭上,並且男生和女生思考的出發點就不一樣,所以根本談不明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每一個人都不是自己一個人都能夠破繭成蝶的,都是需要一個過程,需要一個或者是多個的引路人,在她人的 幫助下,在自己的努力下,去不斷的完善自己,最終成為那個自己想要變成的人,一個讓自己驕傲自豪的人。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沒有幽默的能力卻非要裝幽默,幽默風趣的男人很吸引人,但有的人明明沒有幽默的細胞,還自以為幽默,拿別人的短處開玩笑,說一些低階笑話,有的男生專愛開自己喜歡的女生的玩笑,把握不好尺度很過火,自以為和女生的關係拉進了,殊不知女生還以為你是不是討厭她這麼針對她,還記得初中班級裡喜歡偷拉女生文胸帶的男生麼,有些男人到了二三十歲還處在那個情商階段!

27樓:不落浮華

大男子主義,自視甚高,把“我最帥“掛在臉上,行為舉止油膩不堪。公共場合說葷段子,拿女同事開玩笑,女生不喜歡就說人家開不起玩笑。

不事家務,下班回家癱倒等吃等喝,不管孩子讓伴侶喪偶式育兒,不擔當不緩和婆媳關係。

不注意個人衛生,蓬頭垢面不愛洗澡有體味。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思上進應該沒有人喜歡的,邋遢男特別是走在街上挖石油(挖鼻孔)很難讓人接受

29樓:尋找遺失的痕跡

怎麼說的呢,和你交朋友一樣。男女回答都一樣。只是現在社會太高看女孩了,僧多肉少的時代。讓自己帥點,有錢點,有素質點,有本事點,就算是男人也會尊重你喜歡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溝通,冷暴力

男生往往不善於表達,覺得自己沒有女生那麼細膩的心思,所以乾脆不說,但實際上有很多時候女生恰恰希望你表達出來你的所思所想。但實際上負面情緒並不是一個人能消化的,它只會不停地積累,直到最後爆發。因此男生不溝通冷暴力的行為是最讓女生生氣的行為,她們會覺得你不重視她們,或者不尊重她們,根本沒把她們當成一個平等的伴侶看。

和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感受,跟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力求相互尊重 氣的分分鐘想分手,讓你每時每刻都在懷疑他是不是不愛你 跟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張雅俊 現在這個社會鋼鐵直男絕對是吃虧的,雖然說鋼鐵直男也不是多麼不好,但是在談戀愛的時候確實會令女孩子崩潰的。那麼跟鋼鐵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一 會覺得沒意思,了無生趣。現實中談...

和直男談戀愛是什麼體驗?直男談戀愛的特徵是什麼

sillyfox敲可愛 直男特徵三 分不清驚喜與驚嚇。談戀愛嘛,就是有很多節日要過,就得要準備禮物,直男一般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所以基本上都是 搜尋 女朋友感動流淚地禮物 矇混過關,他們可能真以為自己物件會感動地,但搜到地什麼水晶球 星空棒棒糖 姨媽紅糖等都是女生最不願見到的東西,但送之前都還會和女友...

跟直男癌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嫁給直男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會讓你懷疑人生的 不懂浪漫不懂女孩心 永遠都是那麼直接 很容易傷女生心 嫁給直男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嫁給的就是乙個極致的直男癌,他爸在家裡的地位是至高無上的,他家所有人習慣了常年沉默,他媽一頓飯做慢了,或者多說了一句話,就要被他爸責罵。而我也不允許和他爸爭論任何問題,這個家庭毫無平等和愛可言。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