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自己的直男癌和大男子主義

時間 2021-09-19 03:16:33

1樓:寶18357茄雲

好好反思自己的毛病,再想要說話或者做事的時候認真考慮。直男,一板一眼而又不浪漫。太大男子主義會惹來他人的反感。

2樓:寇山菡

要多觀察女生的行為和考慮你生的思維,因為女生的心思大多部分比較細膩,有很多細節在生活中都需要注意。

3樓: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這種直男癌和大男子主義是不好改變的,想要改變的話就得從自己的內心深處接受自己,有的事情的確是錯誤的。

4樓:我是咪咪子

想要改變自己的直男癌和大男子主義,就要學會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想一下,不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

5樓:寵辱不驚

可以不用改變 終能遇到那個跟你合拍的人

6樓:影子

要多去和一些沒有直男癌的人交朋友,受到他們行為的影響之後,自己就會有很大的改觀,不再這麼大男子主義。

7樓:v5160147尾鞠

在很多時候去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然後儘可能去照顧到別人不讓別人去想著自己的想法。

8樓:小皓粉絲團

要深刻認識到直男癌和大男子主義是不好的行為,很不招女生的喜歡,所以儘量要改變自己的直男癌和大男子主義。

9樓:炒蛋哥

要讓自己認識到直男癌是不招女生喜歡的,大男子主義也會給自己造成很多困擾,這樣就容易改變了。

10樓:

那就應該去找一個可以管住自己的女朋友,然後讓他就是對自己有一些這種約束力,自己改變也行。

11樓:衛書南

改變自己的想法,多問問自己物件的意思,一步步的改正,看一些韓劇,學學韓劇的男主角。

直男癌,大男子主義,習慣冷暴力,成龍真的是這樣的人

葉妍琛 我個人看來。成龍大哥並沒有這麼多的缺點,他是一個暖心的大哥,是一個為兄弟仗義出手相助的人。成龍大哥的暖男形象還是有的,可能不瞭解他的人,才會說出他是個直男癌的人吧!成龍大哥一直以來都是很看重我們國家的,他很有愛國情懷,在面對他看不慣的事情他也直言他的觀點。就比如說他看到中國記者穿外國品牌來採...

直男癌的具體表現是什麼,直男癌的九大特徵有哪些?

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直男癌患者一般都有自己的一套世界觀,而且自認為很對,接受不了別人對他評價或者意見。他們有自己的世界觀,事先設定好自己的一套劇本,所有的人在他眼中都應該按照他設定的出牌,如果有人沒有按照他的劇本,他不會想到自己有問題,只會認為別人出了問題。為什麼直男癌這麼讓女生討厭?說到底是因為他們...

有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樂觀的會計法 不浪漫,極少送禮物 作為一個炒菜能把菜和鍋一起炒黑的女人,我第一次吃到男朋友做的飯,第一個反應就是撿到寶了可在直男癌眼中,做飯從來都應該是女人的事情,所以我不敢保證是否每個患有直男癌的男生都有這個良好的品質。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阿離 在生活當中,我們會把那些非常的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