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庭還是公道的!在閒魚賣手機對方要求順豐到付,後來居然拒收讓我自己承擔運費,後來判決退了我

時間 2021-09-19 03:16:33

1樓:早餐吃過了

其實有時小法庭也是拜大事情也是比較公道的,既然鹹魚把手機,要求順豐付到付,後來又給了你的一定補償也合理。

2樓:王玉芝

小法庭還是宮斗的在閒魚。賣手機,對方要求順豐。到付,後來現在有順豐到貨的。一般順豐都是大件兒。有快遞,順豐也是挺保護的,一旦磕碰他都陪。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公平處理就好,以後要多留個心眼。

4樓:海天二度

是公道的,有些又沒收手機,對方要求順豐到付,後來居然拒收我的春運費,後來判決是比較公道的

5樓:從陽榮

是的,我也希望這些比較公道的法庭比較多一點,應該是叫肖曉婷,所以我們消費者就會有所保障

6樓:筆記**答疑

說實話呢,在鹹魚上面賣東西真的是非常要注意呢,有很多人都是以此來騙錢的。

7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人,而且還不少,確實要小心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華亭還是朋友,對方要順豐到付,這是商家

閒魚小法庭判定買家贏了,我是那賣家我要拒籤

9樓:無非般若

我是賣家,賣家非要說我的東西是假的,我讓他鑑定就是不肯。小法庭我是贏的,可是買家上訴說我不給退就投訴到工商局、消費者協會。閒魚立刻就判我退錢。不會再用這個軟體了。

10樓:祁州商府

如果買家贏了,賣家拒簽退貨,那系統會自動退款到買家賬戶裡。

11樓:至尊網中名店

閒魚小法庭是志願者投票方式,不是**小二處理,因此要看你運氣。

你如果拒收,恐怕不用抗拒到底,買家聯絡**小二要求處理。**小二最大限度可以判定退款不必退貨。

12樓:小小龍

同病相憐呀,我們不同的是小二直接就判我輸了,根本沒有上小法庭而且買家連憑證都沒有上傳,就贏了,要氣死我了,該咋辦呀,現在的閒魚就沒有小法庭了,小二可以直接判輸贏了?

13樓:庚琪

沒用的,時間一到退款一樣到賬買家口袋,拒籤就是錢貨兩空而已。我也是被買家坑了,遊戲機完好發過去,買家到手幾個小時說有個大坑,那些閒魚評判官就偏向買家,那素質真的是良莠不齊,生生吃個啞巴虧,還要收回個破損的遊戲機,氣都氣死。遇到無良奸詐買家上閒魚法庭真的是要看運氣好不好了

14樓:三廢小仙女

我也是 我賣的衣服是新的 然後買家的圖是件舊衣服 然後我說她換貨 她又拍了一張就昰我的衣服 明顯和第一次拍的**不是同一件我現在也比她少一票還沒審完 我好怕她換我貨給我舊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贏了嗎,我也是賣家,小法庭輸了,現在申請客服介入,有可能贏嗎

16樓:江湖小蝦米

一般情況下沒有質量問題就沒必要出動小法官了!

17樓:你你您您您你

我也是賣家,賣家明明收貨了,卻又說是假的,各種問題,要求退,我早就和她說了,二手的不退不換,如果有質疑可以當面驗貨拒收,她非要自己收下了,然後又說我是假的,小法庭她提交的證據也不是我當初給她發的,最後她贏了,呵呵,賣家怎麼處理這種人

18樓:媽咪寶貝

這就是你最大的不對了,最大的問題你知道你是什麼嗎?你撒謊,閒魚是公認的二手,你說你全新,你如果覺得委屈,以後不要到閒魚賣東西。

閒魚小法庭判買家贏 但是我退貨的時候賣家拒收了而且她還申請客服介入了 請問一下錢還會退給我嗎?

19樓:熊熊莞

我今天就遇見這樣的問題,買家第一次申請客服介入沒有人給她投票,中途撤銷,申請第二次東西破損,明顯比第一次破損嚴重,存在故意破壞行為,同樣是破損為什第一次沒人投票給她細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情況了,商品有破損,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是不退換商品,拒絕退款理由是鞋子不退換,因為接受不了別人可能使用過。我申請退款也是被拒了,小法庭也贏了,貨物是退回去了,但她又申請客服介入了。怕不是要耗我一年半載?

你們的案件後來怎麼樣了?

21樓:果凍布丁香蕉

我也遇到了,一個顧客買我的耳機,結果他自己把耳機摔壞了要我給他退錢,最後鬧到小法庭,我8票的時候他才4票,就這麼莫名其妙結束了,然後就成了小二介入,他從頭到尾舉證我完全看不見就算了,最後判我退貨退款,我耳機一千多買來的,四百多賣他,最後我賠了一千多的耳機還搞的一肚子氣

22樓:常明熙

我昨天剛遇到買家喪天良把我衣服燒個洞說質量問題居然小法庭居然盤她贏,不要臉,氣死人了,還有一個惡意差評要訛錢

23樓:

你好,你被拒籤之後怎麼弄的?錢到賬了嗎

24樓:擁抱德川的龍馬

請問拒籤之後怎麼辦的呀,我也是這個問題

在閒魚上賣衣服能行嗎?閒魚賣衣服還能掙錢嗎

胡楊林海 能賣衣服,掙不掙錢是你的問題了,不是平台的問題 靜悄悄離家在外 在閒魚上賣衣服能行嗎?閒魚賣衣服還能掙錢嗎?1您好,閒魚上賣衣服是可以的,還算蠻掙錢的,我在多課社專門了解過閒魚的做法。1.閒魚雖然是主打二手交易,但是也可以建立有庫存的賣新店,市場比較大。2.我有幾個在多課社上認識的朋友就在...

在閒魚上賣遊戲幣被騙

蘭州拉麵我喜歡 不要在閒魚上賣東西了,我一個二手手機賣給他說螢幕老化了原本說的三百多塊錢最後給兩百五十塊錢呢? 可以的 只要他付款錢就在平臺手裡 你提供你發貨的證據還有對方已經使用的證據 聊天記錄最好也提供 證據充分些 一般情況下會勝訴 如果失敗了你就解除安裝閒魚吧 夜雨薇萱 在閒魚上無論作為買家還...

閒魚上賣的東西是真的嗎?閒魚上的東西靠不靠譜

茗菲苑資訊科技 質量一般般,但是是真實賣貨就是了,如果是假貨,可以找鹹魚退款就行了。廈門茗菲苑資訊科技 提供 不靠譜,問了賣家幾句還被罵了,標價與實際不符,買不到實惠的東西服務態度也差得要死,上同樣的產品比閒魚還便宜,建議不要選擇閒魚 心雨畫竹 買了五次了,東西不錯。有的隨說是二手的,但跟新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