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上買黃金大家都是怎麼驗貨的,在閒魚上買東西,賣家說貨到付款,我同意了,後天發貨,那我去收件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可以先拆開包裹驗貨

時間 2021-10-15 23:39:43

1樓:

去專門的地方進行驗收。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或者是gold。au的名稱來自一個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歐若拉(aurora)的一個故事,意為閃耀的黎明。

**作為一種***,有良好的物理特性,“真金不怕火煉”就是金的化學穩定性很高,不容易與其他物質發生化學反應,不必擔心會氧化變色。即使是在熔融狀態下也不會氧化變色,冷卻後照樣金光閃閃。

密度大,手感沉甸。韌性和延展性好,良好導性。純金具有豔麗的黃色,但摻入其他金屬後顏色變化較大,如金銅合金呈暗紅色,含銀合金呈淺黃色或灰白色。

金易被磨成粉狀,這也是金在自然界中呈分散狀的原因,純金首飾也易被磨損而減少分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飾品內部肯定會有鋼印,鋼印分兩部分,一部分表明金屬成分,**鋼印為足金,au,g,gold今年國家統一行業標準後都統一印足金。還有一部分表明**含金量,一般為999,低於999就不是純金。如au750金為18k金,是彩金合金。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

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3樓:晏採春

都是那些過不了眼睛的東西,都沒有驗貨的價值。

在閒魚上買東西,賣家說貨到付款,我同意了,後天發貨,那我去收件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可以先拆開包裹驗貨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快遞應該和那個賣家有關係的(因為快遞收錢),所以貨物到的時候你可以要求先驗貨,後交錢。應該沒有問題的。還有你可以打個**給賣家,告訴他你要先驗貨,後交錢的。

他如果不同意,證明貨物有問題。可以拒收。

5樓:costom丶安小若

我今天也遇到了這種情況 不知道怎麼辦 請問後來東西ok麼 求告知 萬分感謝

在閒魚上買東西,如何防止被騙,在閒魚上賣東西怎麼防止被騙?

雷科技 閒魚上買東西可信嗎,怎樣防止上當? 在閒魚上無論作為買家還是賣家都存在交易誠信問題。1.儘量選擇芝麻信用高的人去交易 2.通過交談判斷是否可信 3.看看交易物件過往交易的評價,評價越好越值得交易 在閒魚上賣東西怎麼防止被騙? 泉水 在閒魚上無論作為買家還是賣家都存在交易誠信問題。1.儘量選擇...

怎麼在閒魚上賣東西不被騙,閒魚賣家怎麼避免被騙

要留好憑據,快遞底單,給自己物品照相以記錄物品的品相,如果物品有編碼,也要記錄下來。怎麼樣可以在閒魚上賣貨 閒魚怎麼賣貨啊 宅男閒魚。閒魚賣家怎麼避免被騙 閒魚,作為目前國內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裡面的二手商品可以說是琳琅滿目。作為目前閒魚上流通率最高的產品 手機,在閒魚極受歡迎。特別是隨著手機品牌之...

在閒魚買東西要注意些什麼,老哥們,在閒魚上買東西需要注意什麼

1 首先,要注意賣家是否進行了實人認證,芝麻信用分高不高,儘量不要跟沒有進行實人認證或者芝麻信用分低的賣家交易。2 注意檢視賣家收到的評價,主要看有沒有差評,以及好評的評價內容,儘量不要購買沒有評價或者評價很差的賣家的商品。3 注意檢視賣家的寶貝描述,看商品是全新的還是使用過的,有沒有瑕疵,是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