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快遞寄貴重物品最安全 謝謝

時間 2021-10-15 23:39:43

1樓:巨蟹

順豐了 如果超過兩萬要跟順豐的收件員說的 還可以保價的

2樓:深圳市冠豐源物流****

從廣州到晉江,最好的方式是用順豐快遞了。

當著快遞員面包裝,包裝的話包裝盒四周篩些成團的報紙即可,然後你可以選擇保價5000元,這樣提前和收件人打個**,簽收時間當著快遞員面驗收,驗收之後在讓快遞員離開,如果有丟失或者損壞,你就可以要求按保價賠償了。

一般不推薦ems,一方面ems速度慢,二是ems並不一定會給你用心送貨,一般無法做到當面驗收。

3樓:

樓上的說得對極了.但是飯還是要吃,東西還是要郵寄的,難道自己送過去嗎??

用ems,另外投保,應該是1%的保費.(投保1000員,保險費就是10元),直接到郵局寄

你說貴重東西,郵政人員會在面前密封包裝,全部上保險印的,如有開封就存在問題.最好寫清楚要收件人,親自簽收.不能代簽.

4樓:小戰哥

可以使用順豐,口碑好、速度快,航空件速度快中間出錯的環節就少,也可以寄個人認為口碑好的快遞。貴重物品建議保價,丟失或損壞會按全額賠償。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5樓:

所有快遞都不到的地方可以用郵局ems,但是貴重物品最好不要選用郵寄,不過必須郵寄就要投保,以免丟了好賠償。物品名稱寫的時候要慎重,如內物為手機、金子製品等一般最好不寫,比如寫成電子製品、通訊器材或其他沾邊的名稱。提醒對方收貨時先檢查外包裝是否完好,如果收貨時外包裝已破請不要收貨,否則發生丟失保險不賠的。

請要做好心裡準備:即使外包裝看不出明顯破損的,內物也可能被掉包了!!請慎重郵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郵局比較安全

快遞寄件,丟貨了,如何索賠,用快遞寄貴重物品,丟了怎麼賠償

銀行餘額為負 沒有保價,很吃虧的,快遞公司就是鑽了這個空子,但是,話說回來了,現在有幾個寄東西還保價的!這種情況只能是報警,把發貨方的發貨單據及交易明細提供給 然後把快遞單號及物流情況也提供給 快遞公司丟件,常有的事兒,攤到誰身上誰倒黴! 大眾女神 如果發生快遞丟失的情況,建議先與快遞公司協商,在協...

我想諮詢一下,拾到貴重物品不還,會承擔什麼

在我國現有的法律體系中,關於撿到物品不歸還這一問題在民法領域和刑法領域都有著不同的規定。民法通則 第七十九條規定 拾得遺失物 漂流物或者失散的飼養動物,應當歸還失主,因此而支出的費用由失主償還 第九十二條規定 沒有合法根據,取得不當利益,造成他人損失的,應當將取得的不當利益返還受損失的人。另外,物權...

寄物品用什麼快遞最快呢,大件物品快遞用什麼寄最快

卑露 目前國內而言,順豐 是當之無愧的老大,有自己完整的物流鏈。如果只是時效的話,強烈建議順豐,基本上都可以滿足在1 2天內送達。服務也是行業最好。追求價效比的話,也可以考慮其他,申通 韻達 中通之類。擴充套件資料 順豐作為國內快遞行業中首家擁有自有全貨機的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順豐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