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閒魚交易安全嗎?我想賣我的蘋果手機有個買家說走閒魚,但是我

時間 2021-07-18 16:13:35

1樓:下一頁的路

鹹魚軟體上蘋果手機沒有一個是真的,序列號什麼的軟體檢測都是沒問題,一個月後毛病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鹹魚還是很安全的 ,中間有擔保的 你掛商品,買家拍下來付款在支付寶,然後等賣家發貨,買家收貨確認收貨,支付寶放款給賣家

3樓:小狐狸丶

閒魚類似**的 交易過程差不多 有安全保障的 是**旗下的 交易的話先讓買家拍下付款 注意一定要看清楚對方是不是已經付款了 如果只是拍下還未付款就要小心 付款成功後你再發貨填寫單據 等對方收到後確認收貨 錢就到你支付寶裡面了 整個過程就是對方是否付款需要注意 然後確認收貨這邊留意下 和**差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棒!以後還會在你家購買 iphone8o(∩_∩)o哈哈~愛你波特虎

5樓:

58也好啊。鹹魚麻煩。要註冊,還有支付寶賬號而且要互相關聯。很麻煩很麻煩

6樓:李九月份

目前閒魚沒有售後,所以對所有的售後一律不管,用閒魚的人要注意了,只要你一確認後,不管之前賣家對商品描述過什麼,承諾過什麼,都可以不履行。例如你買了一件商品,賣家說了這個商品質量多好,承諾保修等等,只要你收到貨,幾天內不出問題,或者在出問題前確認了,一旦後面商品出現質量問題或者發現與賣家之前說的不相符,賣家有權拉黑你,也可以不給你保修,這明顯就是詐騙,但閒魚就是對這種交易不處理,也不定義為詐騙。所以大家認清楚閒魚這種二手交易平臺,別到時候給騙了都沒辦法去維權。

閒魚有哪些**?我再閒魚賣了個東西 買家讓我發的地址不是閒魚的收貨地址 有問題嗎?

7樓:long知足常樂

鹹魚有第三方擔保,確認了貨物外確認收貨即可,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聊天記錄,不要接受打**改地址和其他聊天軟體改地址!!!

閒魚交易安全嗎?

9樓:庚暢睦向彤

安全,我在鹹魚上混跡一年多了,都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產品,和**差不多,只不過是二手賣家了,自己也可以上貨物,進行交換或者**

10樓:屬於你de心願

其實不怎麼安全,和**一樣存在**差異。閒魚更加偏袒於賣家,商品不退不換。所以很多買家購買到質量問題的商品無法退回索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bai是安全的,但還du需要消費者自己zhi留心以下幾點:dao

在買東西時注意觀察並回

仔細比較商品答

,並注意貨比三家,一般不會出現問題。

檢視二手交易消費者保障服務。

在買東西時注意觀察並仔細比較商品,並注意貨比三家,一般不會出現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解決了嗎?兄弟。我也為類似事情煩惱

13樓:蔚

還是挺安全的,畢竟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交易都是有保障的

14樓:day尼瑪幣

閒魚bai的賣家騙你讓你選擇了收貨之後du

15樓:李九月份

目前閒魚沒有售後,所以對所有的售後一律不管,用閒魚的人要注意了,只專要你一確認後,屬不管之前賣家對商品描述過什麼,承諾過什麼,都可以不履行。例如你買了一件商品,賣家說了這個商品質量多好,承諾保修等等,只要你收到貨,幾天內不出問題,或者在出問題前確認了,一旦後面商品出現質量問題或者發現與賣家之前說的不相符,賣家有權拉黑你,也可以不給你保修,這明顯就是詐騙,但閒魚就是對這種交易不處理,也不定義為詐騙。所以大家認清楚閒魚這種二手交易平臺,別到時候給騙了都沒辦法去維權。

16樓:

很不安全,bai買家根本得不到du消費者權益的保護!我zhi就是在閒魚上dao買導航親身受害者版!前段時間權我在閒魚上一個叫wangxiaoheng1122的賣家買了一車輛導航,架上說是全新的,有質量問題,可以退,換,我收到貨後找安裝師傅安裝,在安裝時發現花屏和白屏,和買家聯絡後,賣家說給我換臺新的再有質量問題了可以退,我寄回,快遞資訊已經簽收,可賣家說沒收到,現在想想是賣家故意拖延時間,等系統自動交易完成後才給我發回,第二次收貨一看還是原來的機子,再次找安裝師傅安裝發現還是白屏,明顯沒有給換,

17樓:曦龑n龍

攻 忠 浩 上 找 (鹹魚大師)

閒魚交易安全嗎

18樓:智神赫爾墨斯

多少分都不安bai全,閒

魚仲裁也管不了du,已經被坑過,做zhi

奢飾品**的套路都一

dao樣,到手不籤專收,然後到屬手刀,不然給你退回去,如果退的話肯定會給你調包或毀壞!報警都沒戲,人家研究透了!貴重物品不要賣給專業**的!切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上的交易是比較安全的呃因為是面對面的交易也可以根據看了物品以後再做成交易

20樓:微

相對來說是安全的,我們在購買東西的時候需要看清楚賣家是否值得信任,在平臺交易,這樣之後出現什麼問題我們都可以通過小法庭幫助自己贏回自己的利益。

21樓:江湖老騙手

要求平臺外交易的一律打死不解釋。

22樓:村長愛喝酒

很多假的,我買個相機,跟描述不符,退貨,直接給我拉黑了,聯絡不上,聯絡平臺,都不搭理你

23樓:包大人擔保網

不要採用即時到賬就相對來說安全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找訊息 線下當面交易比較好

25樓:呵呵呵呵

假的就是假的,我有圖證明,線下不敢交易,

26樓:薄荷草的夏

走支付寶交易,肯定安全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安全,本人被坑過,通常不退貨,請三思!

28樓:任俏鍾離湉

我在閒魚上已經交易有較長時間了,我感覺還算安全

的,反正我從來沒有內發生過不安全事件。容

29樓:好攝的花和尚

在閒魚上交易絕對不安全,我剛被騙了一個二手的鏡頭,千萬千萬不要在閒魚上交易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千萬不能閒魚交易,我的經歷直得你們望而卻步,我在閒魚買臺手機,賣內家保證是原裝沒拆修過

容的手機,原裝資料線,收到貨就是修過的,螢幕漏光,資料線顏色都不一樣,我在轉轉驗機買臺一樣型號顏色的手機一比,螢幕顏色區別都很大,拍照證明不是原裝,退貨退款賣家拒絕,申請小二介入,結果是閒魚小法庭處理,小法庭是閒魚的賣家投票,投我三票,投賣家七票,款直接打到賣家去了,賣家一個證據都沒提供,就不張嘴,說我做手機生意,換了他屏,打**給小二,小二說閒魚賣家沒交保證金,看了你提供的證據我知道你有理,我是站你這邊的,但我們沒辦法,閒魚沒售後,你自己和賣家協商。1100的華為p9認命,勸大家千萬別在閒魚,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儘量不要在該平臺買東西,質量沒保證。系統平臺沒有售後保障,有問題叫買賣內

雙方自行協商解決容。我在該網上買了標明10吋的二手排氣扇,但收到的是8吋的,根本用不了。賣主說幾十元錢的東西,寄來寄去要郵費,不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閒魚抄,只要簽收快

襲遞就不會退貨,

bai想退貨也可以,去檢測機du構出具鑑定結果zhi,投訴無門dao,客服根本不管,跟**兩回事,不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退個貨能把人氣死,客服只要介入立馬強制交易,錢就到商家手裡了,最後忠告,千萬別從閒魚交易,**可以!

有人在閒魚上面買了我的物品,而且已經付款,那麼錢去**了?大概是個什麼流程

33樓:橙子love濤

錢在第三方平臺支付寶那裡,等買家確認收貨就會打入你的賬戶。

流程:擴充套件資料:

網購技巧:

購買前1、利用網購導航進行網購;

2、選擇**一定要與賣家交流,多問,還要看賣家店鋪首頁是否帶有itm標識,能否實行ovs服務;

3、購買商品時,付款人與收款人的資料都要填寫準確,以免收發貨出現錯誤;

4、用銀行卡付款時,最好卡里不要有太多的金額,防止被不誠信的賣家撥過多的款項;

5、遇上欺詐或其它受侵犯的事情可在網上找網路警察處理。

購買中1、看。仔細看商品**,分辨是商業**還是店主自己拍的實物**,而且還要注意**上的水印和店鋪名因為很多店家都在盜用其他人制作的**;店鋪首頁是否帶有itm標識,能否實行ovs服務。

2、問。通過詢問產品相關問題,一是瞭解他對產品的瞭解,二是看他的態度,人品不好的話買了他的東西也是麻煩。

3、查。查店主的信用記錄。看其他買家對此款或相關產品的評價。如果有中差評,要仔細看店主對該評價的解釋。

34樓:

注意:閒魚是二手閒置交易平臺,不支援七天退換。所以建議在下單付款前應該賣家溝通好,以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35樓:夢裡聽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大概這段話你可以直接理解成,閒魚就是**的。那麼這個流程就像你在**買東西一樣。

買家選中-付款(這時候的錢是付向**的)-商家接到訂單-發貨-買家收到貨物,確認無誤-簽收(這時候的錢才由**打向商家)

總體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流程。

拓展資料:

36樓:私人理由要早退

你在閒魚賣東西(閒魚是**的),買家下單付款後,錢到**保管,**通知賣家發貨,賣家上傳快遞單到閒魚,買家收到貨滿意後,確認收貨後,**把錢轉給你。手打,望採納

37樓:小小小咕嚕

拍下你的物品-你給發貨-他收到之後確認收貨-你的錢款到賬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第三方平臺,要買家確認收貨大慨十天昨天可收款

39樓:威杏

錢會在第三方手中,也就是支付寶裡,但是並沒有到你的賬戶中,要等對方確認收貨了,錢才會打到你的賬戶上

40樓:李慕熙

錢會先到第三方暫時管理,等到對方確認收貨後,錢就會在你的支付寶入賬。

41樓:匿名使用者

錢到支付寶裡。大概是先到支付寶然後買家確認收貨後10-15天后錢就到賣家

42樓:教程

錢到你的支付寶裡面去了的。

**閒魚賣東西安全嗎?我有個ipad。想賣,有人說好了,付款了。我怎麼還是覺得不放心?有賣過的朋友

43樓:仇大有

首先買家有很多種:1、有可能是真實的買家,他想還價,拍下不付款,跟你還價,讓你修改**,你感覺他很有誠意能接受還價,他會拍下並付款。2、有可能是閒魚裡面的“託”,並不想真的買你的東西,只是為了“刷單”或者其他目的,一般會在你釋出之後很快拍下並不付款,然後跟你還價。

如果成交了,你會寄出商品,他收到貨,然後發**給你種種理由說你的商品有什麼問題之類的理由拒收商品,申請退款。一般7天以後會**介入,如果你的商品真的存在些問題,**會站在買家的這一邊,支援買家退款,然後他們順利的完成了任務。而你卻寄出商品又收回了商品還陪了到付的郵費錢。

44樓:行而悟

閒魚賣東西一般比較安全,有支付寶擔保。但是請注意一定要在閒魚內部交易,不要使用閒魚以外的其他聊天工具,以免受騙 。

在閒魚,具體交易流程如下:

拓展資料:

45樓:叫湯圓的喵

我在閒魚掛了東西,不過還沒賣出去呢,我看網上說如果付款了的話會有買家已付款的顯示,不是買家自己說了就算的,然後你把東西打包郵出去,在閒魚上選擇賣家已發貨,把郵件上的訂單號填上就ok了,等著買家確認收貨就行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奇正商學院,電商運營技巧,沒見過這麼磚業的,關-鍵是夠全夠落-地——特別是在消費中,顧客的虛榮心理也會表現得很。

47樓:司機菲尼克

你可能缺少一個好用的作業系統,

閒魚轉轉暴增流量助手   流量

1:解決無限制自動釋出封號問題

2:通過不斷迴圈刪除最低流量排名,重新發布產品提高瀏覽量排名3:任意魚塘不用申**入,釋出產品

我第一次在閒魚上賣東西。交易安全嗎

六六老師 答疑 回答您好,親親,閒魚賣東西很安全的 閒置的寶貝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天南海北的新主人手中物盡其用。此外,閒魚平台後端已無縫接入 信用支付體系,從而最大程度保障交易安全。閒魚平台已全面接入芝麻信用支付體系,保障使用者交易的權益。12 針對有糾紛的交易場景,閒魚還開設閒魚小法庭,由閒魚資深買賣...

各位我這條叫什麼魚?賣魚的說是食人鯧是嗎

應該不是 紅比拉魚 red piranha 也稱 紅腹食人魚 學名 鋸脂鯉科 serrasalmidae 臀點脂鯉屬 pygocentrus 魚類 下圖為 納氏臀點脂鯉 pygocentrus nattereri 俗稱 食人魚 水虎魚 比拉魚,為南美洲河流內的一類雜食性淡水魚,是脂鯉科下的乙個屬。在...

閒魚的規則是售出就不退不換嗎?我買了他的東西,他沒有標明售出不退不換我能退貨嗎

商品質量無誤,簽收後,閒魚不支援無理由退貨 換貨,雙方另有約定的,從其約定。若商品存在質量問題,是可以作退貨退款處理的。根據 閒魚社群交易爭議處理規範 規定 第十七條商品簽收後,閒魚不支援無理由退貨 換貨,雙方另有約定的,從其約定。第十八條閒置品因存在問題作退貨退款處理的,買家將退貨閒置品交付承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