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古董買家嗎 我想賣古錢幣硬幣是孫中山的 一元硬幣 已鑑定是真貨拍賣行排得一百八十萬 現在我私人

時間 2021-05-06 03: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贗品多多,真品難尋。

2樓:匿名使用者

賣別人二十萬賣你兩千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光靠簽到公升級太慢,所以我複製了這一段話遇貼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個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拍得180萬拿50萬送人?

珍藏與收藏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有點「白馬非馬也」,收藏是廣義,而珍藏是狹義,是收藏中的一條細列,是屬於收藏這個大類的。珍藏要比一般的收藏更上心、重視,一般是指自己最珍愛的收藏品。

6樓:豬妹小

收藏:指儲存某個東西,待價值公升高了賣出去或收集。感**彩淡。

珍藏:感**彩較濃,一般對珍藏者來說很寶貴,留有用處或愛惜至極。

給你打個比方

我收藏了幾張郵票

我珍藏了幾瓶茅台

7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珍貴的收藏物.

收藏:收集保藏、儲存的意思。

8樓:悉曉慧喜秉

珍藏:珍藏對自己有紀念意義的物品,不一定很值錢。

收藏:收藏有價值,種類一般比較博雜

儲藏:一般物體,沒有什麼特無意義

收藏東西的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的意義在於對文明的愛好和對藝術的鑑賞.

所以收藏可以是各種各樣的,只要有收藏的價值.

收藏品也可以公升值,成為比較吸引收藏者的魅力.

怎麼學收藏啊?

10樓:帢了

許多人都將收藏看成是一件十分玄妙、高不可攀的事情。其實,凡是有志於這個門道的人,只要肯下功夫,方法對路,具有一定的文化知識,都是可以學會的。在我周圍的許多收藏愛好者,原來文化水平不高,但鑑定收藏也有自己的一套辦法。

有個別所謂的"收藏販子",其眼力並不比專業搞鑑定的差。其實鑑定古玩猶如熟悉了解人。有一位你熟悉的朋友,老遠看到並不一定看清楚,但只要視其形態,你就能大致分辨出這人是誰,一旦走近了你就會一目了然,鑑定古玩也是同樣的道理。

學習鑑定最好先從某個藏品入手,了解他所處的時代,他的個性風格。看多了,看久了,就會總結出一些特徵,然後再波及其他藏品,舉一反三地進行對比研究,你就會慢慢地掌握出一套基本的知識與方法。

自然,要真正精通收藏也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我國歷史悠久,文化源長,自古至今收藏品不計其數。每個時代都有不同風格面貌,同一時代也有不同的流派與作者,就是每件藏品,其早期、中期與晚期的創作風格也各不相同。

更何況,古玩自有經濟價值以來,歷代就不斷有人採取各種手法偽造做假,以欺人矇騙謀取利益,這就給鑑定古玩帶來了一定的難度與複雜性。因此,要真正掌握收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是實踐出真知。鑑定古玩說來說去還是要多看多比較真品,平時要有意識地加強真品與偽作的比較分析,弄清不同時代的個性特點。

二、是加強自身修養。收藏鑑賞古玩是較難的一門學問。故而,鑑賞古玩還必須學習與之相關的歷史、文學、美學、美術史等方面的知識。

另外,還必須了解古玩創作的基本方法與創作過程。同時,還須了解古玩作偽的常識,這些對提高眼力都很有幫助。

三、鑑賞與收藏結合。學習鑑賞必須與收藏相結合,只有敢出錢買東西,才能不斷提高自己的眼力。至今為止,還沒有聽到一位會鑑定而從不收藏的人。

自然,並不是說學習古玩鑑賞必須具備上述知識才能進行。但不加強學習,要提高鑑賞水平也是很難的,一位有志於學習古玩鑑賞與涉及收藏的人,只要邊乾邊學,持之以恆,是能夠成為一位鑑定收藏家的。

所謂鑑賞,實際上包括鑑定與欣賞兩個方面。鑑定主要指判定與欣賞兩個方面。鑑定主要指判定作品的真偽,應屬鑑定學的範疇;欣賞,主要指品評作品的優劣,屬藝術批評學的範疇。

鑑定與欣賞兩者既有聯絡又有區別。鑑定是建立在欣賞的基礎之上的,只有懂得欣賞才能判斷作品的真偽:欣賞又是鑑定的演進,高明的鑑定家必定具有較高的藝術修養。

然而,判斷真偽與優劣有時又是兩回事。藝術水準好的古玩作品並不一定是真跡,如有些仿古的作品;而有些藝術水準較差的作品,也不一定是偽作,如一些不善藝術的名人作品。但高超的藝術家,其作品再差也不至於差到**去。

同時, 著重於內涵、個性風格、文獻考證等,而欣賞則重在藝術論析、氣韻意境、審美價值等。因而,鑑定家未必能對作品做出較深的論斷;欣賞家也不見得能判斷作品的真偽。然而,遺憾的是,能集鑑定與欣賞於一身的鑑賞家為數實在不多。

收藏,主要包括收藏、流傳、著錄等方面。具有一定眼力,又有財力收藏,從事這方面研究,並藏有一定數量的歷代優秀作品者可稱為收藏家。然歷代也有一些好事之徒,這些人並不懂得鑑賞卻庋藏有眾多歷代珍品,如嚴嵩父子。

嚴格地說,這些人稱不上收藏家。因為,欣賞水平不高,眼力不好,收藏再多,也難以稱著於世。他們只是將其作為個人財富,顯貴掠奇而已。

為此,歷代許多著名收藏家,其眼力、收藏與著錄總是連在一起的,這類人應稱鑑藏家。像宋代的公尺芾、明代的項子京、清代的安岐等,經他們之手所評定的作品真偽,絕大多數是可靠的,這對後代的收藏與考證留下了豐富的文化遺產。欲做收藏家,必先學做鑑定家,眼力不銳、修養不高,必然收羅不少贗品,這不但勞民傷財,其藏品也肯定無多大的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古玩鑑賞的入門,除了看書,我覺得多看一些收藏、鑑賞類的節目和**更有幫助。

推薦幾個不錯的鑑賞類節目:

《國家寶藏》。節目將紀錄片和綜藝兩種創作手法融合應用,在文物與人之間建立聯結,拉近當代人與歷史文物的距離。節目效果和很好,主要以綜藝性質為主,對培養古玩收藏興趣有一定幫助。

收藏,珍藏和寶藏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達意思不同

收藏:本義為收集保藏、儲存的意思。收藏又分為國家收藏和民間收藏,國家的收藏品儲存在博物館中。

珍藏:指珍貴的收藏物;指珍視並收藏;指收藏寶物的府庫。

寶藏:指儲藏的大宗珍寶或珍貴物品,也指蘊藏在地下的礦產資源。

二、出處不同

1、收藏:出自中國南朝宋時期的歷史學家范曄編撰的《後漢書·劉玄傳》,「劉恭夜往收臧其屍。」

翻譯:劉恭夜裡前往收殮埋葬其屍體。

2、珍藏:出自漢代史學家、文學家班固創作的《西都賦》,「陸海珍藏,藍田美玉。」

翻譯:陸地和海浬珍貴的收藏物,藍田生產的美玉。

3、寶藏:出自西漢戴聖編撰的《禮記·中庸》,「草木生之,禽獸居之,寶藏興焉。」

翻譯:草木生長,禽獸居住的地方,蘊藏著豐富的資源。

擴充套件資料

一、「寶藏」的近義詞:礦藏

拼音:kuàng cáng

意思是:指地下埋藏的各種礦物的總稱。

例句:我國東北地方的礦藏相當豐富。

二、「收藏」的近義詞:保藏

拼音:bǎo cáng

意思是:把東**起來以免遺失或損壞

例句:這東西得來不易,趕快把它保藏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 - 收集並儲存那些自己認為有意義的東西,可以是各方面的,錢幣、郵票、衣物、書籍等等。

珍藏 - 是一種特別的收藏,珍藏所體現出的是一種特殊的紀念意義。而珍藏的事物又是多方面的,相對收藏而言,珍藏所涵蓋的範疇更廣泛更珍貴,諸如一段珍藏的記憶。

寶藏 - 是指巨大的財富。而這個財富也是多方面的,除了普通概念中的所說的錢財之外、同時包含了知識領域的寶藏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指把一件東西收藏起來

寶藏,指這件東西很值錢,是個寶藏

15樓:黑色的虎皮青椒

收藏是指,購買一些古董,在你手裡放一段時間等公升職了之後再賣出去。珍藏一般是指你特別喜歡的東西,也比如一些古董,自己留起來屏上觀賞用,寶藏指的是一些珠寶值錢的東西。一筆巨大的財富

16樓:思未來王

珍藏、收藏和蘊藏,是近義詞,寶藏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收字,珍字和寶字,不用謝我,我是雷鋒

18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其實是分為窄義和廣義兩個層面的:

●窄義的收藏:指一些收藏家們玩的東西。

●廣義的收藏:指你自己喜歡的東西,成系列地收集起來,從中得到很多的樂趣。像很多人喜歡玩的郵票,就非常具有群眾基礎。

我還曾經看過收藏火花的。大家知道火花是什麼嗎?火花就是火柴盒上的貼畫。這個極富詩意的美名出自於它的收藏迷們。

中國最早的火花是2023年廣東巧明火柴廠冒仿日本火柴商標生產的「舞龍牌」火柴貼畫。

當然,如果你想玩主流的收藏品,但錢又不多,要怎麼玩才好呢?我可以給大家提幾個建議。

①幾百塊的話,可以先買一些小件的瓷器、文玩的東西,瓷器的碎片殘件等,感受古董的特有魅力和特質。

②幾千塊錢的一些民窯小瓷器、紫砂壺、竹雕都值得收,但一定要記住小而精就可以了。如果是精品的話,以後公升值的空間就會更大一點。

收藏為什麼會公升值

19樓:塞外狼神

收藏品屬於越收越少 隨著年代的久遠而存世量會不斷的減少以至於稀缺。例如目前存世的95年紅軍郵試印票(也有稱為「定版票」的)未經公開發行而流出的數量一定不會大,並且隨著自然損耗(如:**、水、火等自然災害)和人為損耗會逐年減少。

成為稀缺之物。而收藏品是未來與歷史對話的最好佐證。因此會有公升值空間。

我收藏了一些硬幣,要如何儲存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也幫你搜到了一些,僅供參考哦:

硬幣作為收藏品,其價值和他的品相等級,儲存完美程度密切相關。

硬幣的保養、儲藏、清理等,應視為整個收藏活動中乙個十分重要的和不可缺少的環節。有的收藏者購買到高品級硬幣,但因疏於保養,品級迅速惡化,從而大為遜色。硬幣收藏品被整理得光潔無暇、井井有條,令人感到是一種收藏的享受與成就的喜悅,反映了收藏愛好者的苦心與細心。

而極為珍貴的硬幣因保管不善而鏽蝕或雜亂無章,令人為之惋惜。總之一句話,「收藏收藏」不知能「收」而不「藏」,藏保護收。切勿把歷代的珍品,毀於今人的手中。

硬幣的儲藏:儲藏的原則是在妥善有效地儲存原有品級條件下便於鑑賞。儲存方法得選擇,取決於不同幣種如:

金、銀幣、流通幣與收藏紀念幣等,不同品相(普通與精製),珍稀程度;同時還要考慮儲藏目的如:傳世珍藏、個人收藏、學術研究、展覽、交易或儲存投資。

下面介紹一些常用的儲存方法及用具,以及這些方法的優點、缺點和適用範圍。

1、幣袋儲存:用紙張和塑料膜製成標準尺寸(50公釐*50公釐)的小袋。可分為單袋、雙袋、多袋。

幣袋儲存**低廉。紙袋便於書寫說明,可以自製,但不透明,觀賞不便。塑膠袋透明直觀,但如材料為聚氯乙烯(pvc),長期儲存易對硬幣金屬產生腐蝕或損害。

現有各種不含聚氯乙烯的材料,但又較脆。幣袋適用於流通幣及一般收藏幣短期存放和交易中運輸。最簡便的方式可採用透明薄膜護郵袋作為對硬幣的初級保護。

2、紙夾儲存:其製作方法是在紙板上衝出不同直徑的幣孔,內襯透明薄膜,再用釘書機釘死或用不幹膠粘合,尺寸統一為(50公釐*50公釐)。利用紙夾儲藏**中等,便於書寫及觀賞,此方法適用於各類硬幣。

如果內襯透明膜材料為聚氯乙烯(pvc),長期儲存易對硬幣金屬產生腐蝕或損害。但現在有較高檔的紙夾,使用的透明膜已不含聚氯乙烯(no-pvc,pvc-free)的高檔材料製造(見下圖1),對硬幣的長期保護效果較好。

3、幣盒儲存:幣盒使用者透明硬塑料製成,外形為方形或圓形,內襯軟墊,幣盒可以有各種尺寸。此種幣盒**略高。

其特點是透明直觀,不易損壞幣品,但不便於書寫說明。可用於收藏幣,特別是精製幣及金銀幣。封裝幣盒,完全氣密,可貼標誌及條形碼。

封裝幣盒**較高,可用於高檔幣品,特別是經過品級鑑定的幣品。

4、幣冊儲存:幣冊一般由封面和內頁組成,內頁為活頁有不同規格尺寸。幣冊**低廉,便於存放多枚硬幣和選購交易,透明直觀。

但活頁材料如含有較高聚氯乙烯(pvc),不易長期存放硬幣。此外還有專用幣夾活頁手冊(見下圖2),它的**略高。幣品在幣夾中不直接與活頁接觸,可防腐蝕,並且整齊劃一。

幣夾與活頁相結合是一般錢幣比較理想的儲存方式,應用較廣。

走閒魚交易安全嗎?我想賣我的蘋果手機有個買家說走閒魚,但是我

下一頁的路 鹹魚軟體上蘋果手機沒有一個是真的,序列號什麼的軟體檢測都是沒問題,一個月後毛病就出來了。 鹹魚還是很安全的 中間有擔保的 你掛商品,買家拍下來付款在支付寶,然後等賣家發貨,買家收貨確認收貨,支付寶放款給賣家 小狐狸丶 閒魚類似 的 交易過程差不多 有安全保障的 是 旗下的 交易的話先讓買...

我想自己開個店,賣衣服鞋子,有個性的,有什麼牌子嗎

你可以先試著去做做外貿,專賣店先不要去做,畢竟你對服裝行業 還不是特別地瞭解 先從外貿貨著手。大品牌地專賣店需要加盟費費用而且還特別地高 加上銷售員 店長亂七八糟地很麻煩所以你先從小店開始做起 多跑跑市場 懂得怎麼去拿貨按月利潤是多少分析 服裝行業說好做也好做 說不好做也傷精力需要投入大量地精力去搞...

我有字畫急出手,怎麼辦,我有一副字畫想賣怎麼賣掉

鍟婄綏餜尭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成都什麥科技,我去鑑定了一隻青花盤,老師說看真b級,雖然沒有達到他們的送拍標準,很遺憾。不過我還打算拿其他藏品再去試試,他們最近正在免費徵集藏品,和中古陶合作舉辦秋拍。或許你可以把你的字畫拿去試試。 古齋鑑賞交流 需要發全面,沒圖看不出來 我有一副字畫想賣怎麼賣掉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