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弄投資管理公司有具體的方法嗎

時間 2021-07-29 11:51:23

1樓:餘

可以考慮收購一個這類管理公司,當然註冊也是可以的

一、公司轉讓需要注意的細節:

1、在企業兼併、收購的操作上,投資人的權利轉讓和目標企業的移交是兩項主要工作。實現投資人的權利轉讓,務必按照法律規定的程式和要求辦理,這涉及兼併或收購行為是否受國家法律保護。

2、目標企業的轉讓費,一般是在實物資產、無形資產、債權債務等綜合因素基礎上,由雙方協商決定。在商定轉讓費時,應該依照有關法律,確定資產權屬性質、界定資產範圍和審計評估不同特點的資產價值。

3、目標公司原有的債權債務處理,與兼併收購一方利益相關。

4、目標企業原職工的勞動關係是終止還是延續,或重新訂立勞動合同,應當在兼併收購合同中形成解決方案。

5、收購後你的營業地方是租賃還是盤下。找餘老師辦就好,看我名字聯絡。

6、在簽署兼併收購合同時,對轉讓方以及目標企業原主管人員的離位,應當注意設定保護商業機密和智慧財產權等方面的條款。

二、新註冊一個管理公司,別人不行我可以,新註冊的也省心,沒有更多債權債務問題!

2樓:朝陽精品店

現在都不讓註冊這類的公司了,除非你買別人註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政策不一樣了,

4樓:張

上海北京已經停批,不能新設立,建議你直接考慮收購現成的殼公司

直接變更法人股東,比較方便,已經辦理過幾十家,可以幫忙

投資管理****,需要多少的啟動資金?我想一個人註冊一個投資管理****,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

5樓:拯救鴨脖兒

2016北上廣深都停止投資類公司註冊了。二線城市有些應該還可以註冊。

註冊公司用不了很多資金。一個地址費。一個手續費。再就是人員不夠需要找。

你說的是不是經營啊?經營的話10肯定不夠。除非你有好的專案。好的策劃。有人會投資你。

6樓:理夢琪

今年投資管理全國剎車了,只能打擦邊球

沒有錢想創業,無需投資的賺錢方法有哪些

康波財經 任何創業都需要創業資金,在資金不足的情況下,不少人都會選擇向家人朋友借錢,但創業資金不是一筆少數目,少則幾百 幾千 幾萬,多則幾十萬,家人朋友可能也很難一下拿出這麼多錢。再加上創業有損失的風險,因此借錢就更難了。如果需要創業資金,還有什麼好的借款方式嗎?如果您正在創業,週轉資金不足,那麼可...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大公司我要全面具體點的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為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強化全體職工的紀律觀念,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制度。第二條 考勤制度是加強公司勞動紀律,維護正常的生產秩序和工作秩序,提高勞動生產效率,搞好企業管理的一項重要工作。全體員工要提高認識,自覺地 認真地執行考勤制度。第三條 公司的考勤管理由人力資源部負責實...

諮詢管理公司是幹嘛的?我是幹連鎖的,我有管理的問題可以向誰諮詢

一般是叫管理諮詢公司。主要是做企業診斷 人力資源諮詢服務 財務管理諮詢服務 戰略諮詢服務 營銷管理諮詢服務 生產諮詢服務等專業事項。說的簡單一點就好比企業的醫生 軍師。諮詢師一般是有行業經驗的人,比如有的諮詢師做了20年連鎖業,他就可以幫你做連鎖營運體系搭建 人才複製體系搭建等事項。一般要系統解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