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7年,想買車,選中博瑞17款或者二手雅閣15款,想要點建議

時間 2021-07-29 11: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17款或者二手雅閣15款相比,如果二手雅閣15款車況好,價位相對便宜個人認為還是二手雅閣好,儘管二手車,品牌知名度,質量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雅閣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的話建議選擇雅閣但是要找一個比較懂車的人去檢測一下這個車輛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考慮本田雅閣這款車,但是你再選二手車的時候,最好有懂行的師傅陪同,這樣就不會吃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新車車比較好的,質量比較穩定,有質保,博瑞價效比也不錯,動力較足,綜合油耗10個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吉利博瑞這款車的效能還是挺好的,新車的話相對來說比較穩定可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哈哦!當然是二 手雅閣15款了,省油***!保有量大口碑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考慮一下儀器款的博瑞吧。建議購買新車的不建議考慮二手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建議購買二手車,問題比較多,建議選擇吉利博瑞,質量比較好,外觀也大氣漂亮,效能穩定,很好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吉利博越更好點了,二手車不建議購買,水太深了,新車更靠譜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那當然是比較推薦你選擇吉利博瑞,畢竟是國產車中級車,而且口碑和銷量都相對非常高。

購買汽車有哪些稅收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購置稅

汽車購置稅是對在我國境內購置規定車輛的單位和個人徵收的一種稅,由車輛購置附加費演變而來。購置稅額是徵收汽車售價(不含稅價)的10%。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假如購買的是符合新能源標準的車輛,可以免徵車輛購置稅。

2、增值稅

我國轎車的增值稅稅率為13%,開票金額乘以增值稅率就是要交的增值稅,也就是付的車款裡面實際上已經包含了增值稅的錢。

3、消費稅

消費稅由汽車廠商來交的,消費者並不直接買單。在車還沒出廠前,生產商就已經把消費稅交了。不同排量的汽車所對應的稅率也不一樣,總體遵循排量越大消費稅越高的原則。

4、車船稅

車船稅是指對在我國境內應依法到公安、交通、農業、漁業、軍事等管理部門辦理登記的車輛、船舶,根據其種類,按照規定的計稅依據和年稅額標準計算徵收的一種財產稅。

5、關稅

除了上述所說的稅外,假如購買的是進口車輛,那麼還得付關稅,關稅總體也是遵循排量越大消費稅越高的原則。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車輛購置稅法》中規定:

第四條  車輛購置稅的稅率為百分之十。

第五條  車輛購置稅的應納稅額按照應稅車輛的計稅**乘以稅率計算。

第六條  應稅車輛的計稅**,按照下列規定確定:

(一)納稅人購買自用應稅車輛的計稅**,為納稅人實際支付給銷售者的全部價款,不包括增值稅稅款;

(二)納稅人進口自用應稅車輛的計稅**,為關稅完稅**加上關稅和消費稅;

(三)納稅人自產自用應稅車輛的計稅**,按照納稅人生產的同類應稅車輛的銷售**確定,不包括增值稅稅款;

(四)納稅人以受贈、獲獎或者其他方式取得自用應稅車輛的計稅**,按照購置應稅車輛時相關憑證載明的**確定,不包括增值稅稅款。

12樓:龍泉

1、增值稅

增值稅是我國第

一大稅種,咱們買的任何實物商品發票(無論是否增值稅專用發票)上的票面**中,都包含了17%的增值稅,具體計算公式:

2、消費稅

乘用車消費稅的稅率是按照排量來的,簡單來說就是排量越大,稅率越高。

對於國內生產製造的車,在汽車出廠時向生產廠家徵收;對於進口車,在海關清關時向進口商徵收。

當然,羊毛只能出在羊身上,這部分稅負最終還是消費者承擔。

3、關稅

對於進口車,海關會按照進口車的到岸**(即運到中國海關時所有支付的成本),徵收25%的關稅。

另外,國產車使用的進口汽車零件,海關也會徵收10%的關稅。這也是汽車合資廠家拼命提高國產化率的重要原因之一。本文對零件關稅就不做了。

4、購置稅

從經銷商那兒提完車,想上牌還得繳購置稅。購置稅的稅率是10%。今年10月1日推行的1.

6升及以下排量車型購置稅減半徵收政策,只是個臨時的刺激措施,感覺自己腎需要補,對自己長度、時間都不太滿意的朋友,找蔚一個k兩個u後跟266,堅持個把小時不是問題!有時間視窗,到2023年12月31日結束。實際操作徵收計算公式:

車輛批發價÷(1+17%)×10%。

這裡車輛批發價指汽車廠家給經銷商的批發價,一般按車輛的官方指導價*95%就差不多了(別不相信,這就是正常開票留給經銷商的固定基本毛利,不包括**、銷量返點等)

5、車船稅

和消費稅類似,車船稅也是按照排量徵收,各地徵收標準略有不同。看著可能不多,別忘了,這可是每年都要繳的。

13樓:張小賢

購車稅車輛購置稅還有交保險的時候,有一個車船稅就這兩個說吖,如果你想一層首付上自己戶的話,到柚子新車上申請分期買車就可以了,他們是可以上自己戶的

購買汽車需要什麼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1、提供相關證明及辦理停車泊位證明 個人提供身份證;單位提供企業法人**證,國有單位還需提供"控辦"指標(駐京辦事處及隸屬各大部委的單位需到市控辦開具免控**明);如軍人購車,需部隊出具本人姓名、單位、住址證明。

購車者需先到戶口所在地(單位則為辦公所在地)安委會開取可停放車輛的證明,再去交通大隊換正式的停車泊位證明--即常說的佔地證明(遠郊區縣除外)。該項證明某些汽車經銷商可代辦但**較貴。

2、選購汽車: 汽車經銷商需提供以下合法證明:

(1) 正規購車發票;

(2) 廠家提供的汽車質量合格證;

(3) 進口車需提供海關貨物進口證明或罰沒證明書、商檢證明書。

3、 工商驗證 (1) 正規購車發票;

(2) 廠家提供的汽車質量合格證;

(3) 進口車需提供海關貨物進口證明或罰沒證明書、商檢證明書。

4、 辦理移動證 沒牌照車輛不能上路,因此驗證後本地居民還得到當地交通大隊(或其駐場代辦處) 辦理車輛移動證,出京車輛則須先到檢測場驗車並辦理臨時牌照方准許上路。

5、新車須經車輛檢測場體檢合格才能領牌。驗車場由車管所指定。檢驗合格後填發由駐場民警簽字的機動車登記表。驗車時須帶齊所需證件;

(1) 車主身份證或法人**證

(2) 車輛合格證、進口車還須出示商檢證書、進口單和車管所核發的準驗單;

(3) 停車泊位證明。

6、繳納購置附加費 汽車為高檔消費品,因此你還必須到交通部門指定的車輛購置附加費徵稽管理處繳納購置附加費,比例為車款(除去增值稅部分)的10%(進口車為進口環節各項稅費組成的計稅**的10%) 所需證件:

(1)工商驗證發票原件及影印件兩張;

(2) 汽車質量合格證;進口車需提供海關貨物進口證明或罰沒證明書、商檢證明書。

(3) 個人提供身份證,單位提供企業法人**證,屬國家控制車輛還需提供控辦"準購證"。

7、保險

(1) 身份證或法人**證;

(2) 購車發票。

8、領取牌照

(1) 購車發票;

(2) 質量合格證(進口車還須出示商檢證書、進口單和車管所核發的準驗單);

(3)個人需身份證,單位需企業法人**證,屬國家控制車輛還需提供控辦"準購證";

(4) 保險單;

(5)購置附加費證;

(6) 驗車合格的機動車登記表;

(7) 停車泊位證明;

注:領取牌照需本人親自到場 。

9、交納養路費 到車主所在地養路費徵稽所交納養路費。

10、*****

(1)準備新車**兩張;

(2)臨時行車執照

(3)備案卡

(4)養路費憑證

11、繳納車船使用稅 到附加費徵稽處建檔,並在附加費證上加蓋已建檔戳記 ,然後去所在地稅務局(或購車時在其駐場代徵處)繳納車船使用稅,領取稅字牌。

15樓:途虎話養車

個人全款買車:需要準備

好你的身份證,戶口本跟駕駛證的原件和銀行卡。

單位全款買車:代辦人身份證,駕駛證,單位機構**證(原件)影印件,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

全款買車的優點:不需要辦理分期那種繁雜的手續,不需要加裝gps或者延保的費用,可以自己買保險,通常4s店的保險回比外面的貴很多,如果全款就不需要在他那裡買保險,可以省一部分的錢!

16樓:愛了_個去

第一步就是去一家好的車子銷售公司,選擇一輛自己看中的車子。

第二步就是付款了,當然付款的方式又可以分為全款購車、定金購車、按揭購車這三種方式了,付款後就可以拿到購車的發票了。

第三步就是拿著購車發票到各區工商局機動車市場管理所或汽車交易市場的代辦點加蓋工商驗證章。第四步就是辦理保險了,也可以交給保險公司代辦。

第五步就要繳納車輛購置附加費,在市交通局車輛購置附加費徵集管理處辦理,一般汽車交易市場都有其辦事機構。

第六步就是要去所在地稅務局繳納車船使用稅,領取“稅”字牌。

第七步就是辦理臨時號牌了,在領取正式牌照之前,只有辦理了臨時號牌車輛才能上路行駛。

第八步就是將車子送到檢車場檢驗合格後才能領牌。第九步就是領取牌照了。

最後一步就是領取牌照後就要到相關部門辦理新車備案手續。這樣走完買車流程後,自己就成了車子的主人了。當然,這些也只是對買車流程的大概闡述,具體的細節要求,可能不同地方還有一些小的差別。

如果您在和經銷商簽定《購車意向書》時交了定金,就意味著您所定車型將不能更換或退還,因為生產廠家採取實名購車制進行訂單管理,規定只能一單一車,而且不能更改購車人姓名,除非您是鐵定了要買這款車,如果您還是猶豫不決,還有其它的選擇權您千萬不要交定金。

定金:定金具有一種擔保性質,一方違約時,雙方有約定的按照約定執行;如果無約定,經營者違約時,雙倍返還消費者定金,消費者違約時,定金將不予返還。

如果您在車型的選擇上還是猶豫不決,勸您還是先交一部份訂金為好,為了防止如果您在預訂車型的過程中出現了其它問題導致您不能購買此車,應當以書面形式將補充相應的約定列入合同之中,而且越詳盡越好,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訂金:目前法律上沒有明確規定,一般可理解為預付款,一方違約時,雙方有約定的按照約定執行;如果無約定,經營者違約時應無條件退款,消費者違約時可以協商解決並要求經營者退款。

17樓:對電腦迷茫

第一步:首先在4s店或者汽車**挑選您所喜愛的車型,

第二步:談妥**、挑選好車輛後即可到在4s店銷售人員的陪同下到財務室交付車款。

第三步:交齊車款後,憑售車發票,由4s店銷售人員陪同辦理工商驗證,蓋訖工商驗證章後,發票才能生效。4s店銷售人員同時將辦好的商品車出庫單和車鑰匙,車輛合格證(進口車為商品車商檢證明和海關進口貨物證明)一併交付您手中,這樣您已經擁有您的愛車了。

第四步:在由4s店銷售人員陪同辦理車輛購置費購置附加費,徵費額為車款的10%即售車價/1.17 x 10 %=徵費額(進口車為售車價的10%)。

辦理車輛保險手續(交納險費)。 辦理繳納車船使用稅及印花稅,使用稅額一般在 60——320元/年/車之間。

第七步:辦理驗車、上牌照手續、開據車輛移動證。4s店銷售人員可為您辦理驗車,上牌照服務。

驗車需備證件:

1、購車發票;2、車輛合格證;位 第八步:**、養路費卡及行駛執照代用證到四個車管分所領取行駛執照(進口車到市車管總所領取)。至此,您所購的汽車已辦完所有手續,可以上路行駛了。

進口車購車後,需將發票,海關貨物證明,商檢證明送到市車管所,稽核海關單(一般需7至10天 )

最後 拿到手裡的除了愛車以外還有:

1.購車發票(有工商行政管理機關驗證章)、車輛購買合同.

2.車鑰匙、車輛三包服務卡、車輛使用說明書及單獨的發動機說明書.

3.商品車出庫單(有些4s店沒有).

4.《車輛合格證》(進口車有貨物進口證明書和商檢證明)

5.車輛購置稅發票、《車輛購置稅本》

6.保險單(交強險發票.保險卡)

7.《車輛行駛本》.

8.《機動車登記證書》也就是產權證.

9.車牌.

想買車,求指點,想買車,求指點!

大錘碎丸 東風風神的h30 雪鐵龍富康的 發動機和底盤 非常不錯雪佛蘭的新賽歐 雨燕 都不錯 6 7 萬還是買手動的吧 攬月吉 k2 mg3價效比比較中庸 外觀不錯 樓上說的吉利金剛和自由艦 皮實 油耗不高 後期保養相對實惠 確實是經濟實用型的首選 但是 木有自動擋 不過價效比真心不錯 你的價位 真...

最近想買車,想買車了,好糾結?

我上個月買了 09款福克斯三廂自動時尚型 總共15萬多 花了4千包真皮座椅 反正對比了很多車了。有 速騰 朗逸 科魯茲 明銳 榮威550 福克斯。首先試駕了 朗逸 榮威550 速騰 福克斯。感覺 朗逸 榮威550 底盤太硬了 直接排除!速騰的話 安全性 內飾都很棒!就是價錢高 發動機太爛。速騰要買就...

本人女生想買車,看中新福克斯1 6手動風尚,網上很多反應發動機漏油的,請問各位車主是不是這樣好糾結

等等新嘉年華也可以,福克斯毛病挺多的,國產福特事多,如果不是特別對這個牌子偏愛,可以看看其他品牌 按照國家新公佈的質量三包法則。非客戶自身使用原因,發動機漏油在保質期內,可以要求維修,當三次維修都不能側地解決,可以協商退車賠款,具體法則你可以到網上在搜尋下。 海藍天空的雲 趕緊買。過完年了有 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