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繽越的動力怎麼樣

時間 2021-07-29 11:50:22

1樓:松恭載琬

車身比較重,1.8的發動機驅動起來還是很夠力的,我一般都是起步結合之前先把轉速拉到一千二百轉,這樣毫無頓挫感而且動力很夠。一二檔比較難控制,後面的檔位非常順滑。

加速表現:只要捨得給油,延遲換擋,加速還是挺快的,超車毫無壓力。手動擋就這點好處,隨時隨便降幾檔。

跑高速:跑高速的話速度上來的比較快,110超車也不需要降檔,直接油門就好,還是比較有後勁的。

2樓:網通社

您好,吉利繽越搭載了1.0t和1.5t兩個版本的發動機,1.

0t版本車型搭載的是1.0l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1.5t版本車型搭載的是1.

5l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要購車,建議最好是去4s實體店去試駕,具體了解車輛的配置與效能

4樓:

帶渦輪增壓的,動力強進有力

5樓:

繽越搭載的1.5t發動機只有一款沒有區分高低功率調教,匹配的變速箱也都是吉利沃爾沃合作研發的7擋濕式雙離合

這台1.5t直列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牛公尺,增壓器比較積極可以在發動機1500轉的時候最強發力,而且能持續輸出到4000轉,動力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只是高轉三缸機的噪音震動會稍微明顯一些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搭載1.0t或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6擋手動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1.

0t差不多相當於1.5l,1.5t相當於2.

0l,這樣的動力家轎上足夠用了!特別是1.5t的,跟長城哈弗h6同樣的排量,基本都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還是不錯的,馬力最大177

8樓:

繽越的話,動力總體來說的話還是不錯的,而且的話,如果是想要知道實體的情況的話,還是直接到實體店了解的要好一些

1 4T吉利繽瑞怎麼樣,繽瑞怎麼樣?值得買嗎?

牧陽夏侯 起步快,空間大,價效比高,配置全 紅鼻子 去年我打算買車,有了解過吉利繽瑞這款車,配置還可以,不過網上很多車主對它的發動機 制動系統這些的投訴率也挺高,感覺品質不夠放心,於是打了退堂鼓。後來看了很多同級車,綜合對比選了東風風神旗下的奕炫,用車的這段時間,奕炫的效能表現很穩定,再加上廠商提供...

吉利博瑞動力怎麼樣,博瑞動力夠用嗎

吉利博瑞動力一般來說日常使用是完全夠用的,該車型價效比不錯,不過相比同級別合資車在保值性還有做工方面還有一定差距。 吉利博瑞搭載了吉利最新研發的1.8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這臺發動機在5500rpm時擁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 4500rpm時能夠持續爆發出250nm的最大扭矩,而與這款發...

吉利豪越這車開著怎樣?吉利豪越這車怎麼樣?

吉利豪越是一款中級suv,其車身尺寸為 長4835mm 寬1900mm 高1780mm,軸距達2815mm,超越了漢蘭達。從目前吉利的宣傳來看,他們最強調的一點就是 大 除了尺寸大,乘坐空間也大,儲物空間更大,縱深空間可達2.2m,車內裝載空間最大可拓展至2050l。所以吉利還聯合很多網紅搞了一期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