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通動力怎麼樣,軟通動力服務口碑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04:20:08

1樓:傳說中得男子

軟通公司是個不錯單位 比如像老員工對待新來得職員都很照顧 工資不說很高 但起碼也是中等以上 像平時的文化活動也比較多

2樓:小花花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軟通動力公司這個公司是出了名的外包企業,目前絕大多數國企央企,銀行的非核心專案都是這個企業做的。像我現在的專案,對接乙個銀行的業務。其中乙個sdk就是軟通動力外包寫的然而它的上市讓我有一種很不靠譜的感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不安呢?

因為這個公司外包業務佔了很大部分,哪來的核心技術呢。然而這種外包公司的上市,正在說明很多中小企業的專案不在專門招人或者自己組建技術團隊了,而是外包給這些公司。挺靠譜的,親親,這個公司可以的呢

3樓:智聯校園

軟通動力是外包公司。

是創新型軟體及資訊科技服務商,在北京市成立,企業型別為股份****,所屬行業為專業技術服務業,業務覆蓋軟體技術服務、企業數位化轉型服務、智慧型城市服務、雲計算與網際網路平台服務。

公司具體經營範圍有: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培訓、技術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和批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計算機系統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旅遊資訊諮詢;安全技術防範產品設計;出租辦公用房;出租商業用房。

外包公司的定義:外包公司指企業在管理系統實施過程中,把那些非核心的部門或業務外包給相應的專業公司,這樣能大量節省成本,有利於高效管理。

業主的需求往往比較模糊,如果外包公司只會生搬硬套,不懂創新變通,那麼就很難滿足客戶的真實要求。

軟通動力服務口碑怎麼樣?

4樓:每日**打卡

軟通動力在軟體與資訊科技服務商中的口碑還是不錯的,這與它在業界獲得的榮譽獎項契合。技術水平高、行業累計深厚、客戶應用經驗積累多,再結合完備的服務鏈,軟通動力的好口碑就是這麼一步步走出來的。

軟通動力集團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通動力是中國領先的軟體與資訊科技服務商,企業數字轉型可信賴的合作夥伴。確實是一家很有創新思維、很有實力的乙個集團。

6樓:職場導師仰光

回答親,您好

重慶兩江新區軟通動力科技****成立於2023年09月06日,註冊地位於重慶市渝北區卉竹路2號6幢3層2號,法定代表人為劉坤。經營範圍包括一般專案:計算機系統服務,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軟體開發,網路與資訊保安軟體開發,人工智慧應用軟體開發,住房租賃,資料處理服務,禮儀服務,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專業設計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廣告設計、**,市場調查,企業管理,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其他文化藝術經紀**,會議及展覽服務,翻譯服務,餐飲管理,酒店管理,資料處理和儲存支援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工程管理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零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批發

薪資方面平均在7500左右想比同行高出百分之五十三不是最低7500

平均薪資在15000左右,有百分之四十七的員工高於平均薪資總的來說公司還是不錯的薪資方面也不錯就是現在的外包公司,被派出去的一般工作量比較大,工資就要看你面試的時候談得怎麼樣,很多方面影響的,技術、設計、思想等等,看個人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更多5條

軟通動力怎麼樣,求職者必看,軟通動力這個公司怎麼樣?看著公司好像都是做外包的,外包能學到知識嗎?

依託 海外 中國 的戰略布局,能夠提供 軟體 服務 的全方位it服務組合。多年來積累了深厚的垂直行業服務經驗,幫助客戶快速解決業務難題。與諸多客戶建立的長期合作關係更保證了自身對行業的深入理解,及服務能力的不斷提公升。靈活的全球一體化交付平台,可以提供在岸 近岸 離岸交付的多種組合,保障了軟通動力能...

軟通動力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軟通動力是中國領先的創新型技術服務商。1 公司於2001年成立,立足中國,服務全球,依託 海外 中國 的戰略佈局,市場遍及北美 亞洲 歐洲等區域國家。立足中國,服務大中華區和全球市場,業務範圍涵蓋諮詢及解決方案 it 服務及業務流程外包 bpo 服務等,是高科技 通訊 銀行 企業金融 保險 能源 交...

軟通動力五險一金基數軟通動力的hr,說到五險一金的基數的時候是是2500,而不是你的工資

太史付友慄茶 說是績效,但實際上只要正常工作,不要有嚴重曠工啥的,肯定都會給的吧 我一個朋友是軟通的,說是都給。五險一金啥的,現在上海好多公司都是按照最低基數交的!唉 不過每年的基數不一樣 lz可以查查今年是多少 求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 鞠翠花喻書 我就在軟通工作,我來解答下吧。之所以有軟通這種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