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通動力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7-26 05: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通動力是中國領先的創新型技術服務商。

1、公司於2023年成立,立足中國,服務全球,依託“海外+中國”的戰略佈局,市場遍及北美、亞洲、歐洲等區域國家。

立足中國,服務大中華區和全球市場,業務範圍涵蓋諮詢及解決方案、it 服務及業務流程外包(bpo)服務等,是高科技、通訊、銀行/企業金融/保險、能源/交通/公用事業等行業重要的it綜合服務提供商和戰略合作伙伴。

2、軟通動力具備端到端“軟體+服務”綜合業務能力和強大的縱深服務優勢,憑藉深厚的技術實力和強大的生態整合能力,公司主營業務覆蓋軟體技術服務、企業數字化轉型服務、智慧城市服務以及雲端計算與網際網路平臺服務四大業務領域

軟通動力用10年的時間走完了同業友商近20年所完成的歷程,高速而穩定的發展源於我們所具備的核心優勢,簡單總結為以下幾點:

1. 依託“海外+中國”的戰略佈局,能夠提供“軟體+服務”的全方位it服務組合。

2. 多年來積累了深厚的垂直行業服務經驗,幫助客戶快速解決業務難題。與諸多客戶建立的長期合作關係更保證了自身對行業的深入理解,及服務能力的不斷提升。

3. 靈活的全球一體化交付平臺,可以提供在岸、近岸、離岸交付的多種組合,保障了軟通動力能夠滿足全球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4. 公司發展至今,也得力於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他們大多數具備海外背景,並且對it領域有著深厚瞭解,不斷追求創新,在動態多變的商業環境中為軟通動力的發展樹立了清晰的遠景和方向。

2樓:聰明機靈小不懂

軟通動力資訊科技(集團)****(以下簡稱:軟通動力):

是中國領先的創新型軟體及資訊科技服務商,數字經濟使能者。公司2023年成立於北京,立足中國,服務全球市場。經過16年發展,目前公司在全球36個城市設有90餘個分支機構25個全球交付中心,員工總數40000+人。

軟通動力具備端到端“軟體+服務”綜合業務能力和強大的縱深服務優勢,憑藉領先的技術實力和深厚的行業積累,公司主營業務覆蓋軟體技術服務、企業數字化轉型服務兩大業務領域。在10餘個重要行業服務超過1000家國內外客戶,其中世界500強企業客戶超過90家,為各領域客戶創造價值。

軟通動力注重創新和可持續發展,以軟通教育為平臺,建立產學研合作、協同育人的長效機制;同時在全球設有16個能力中心,10個研究所,50+技術生態夥伴等一系列創新研發組織,不斷探索前沿技術與商業應用的無限可能。

軟通動力先後獲得 “中國軟體和資訊服務業十大領軍企業”、“中國數字化轉型領導力廠商”、“北京軟體和資訊服務業新領域高成長企業”、“中國大資料企業50強”等獎項,連續多年被授予“中國軟體業務收入前百家企業”、 中國軟體和資訊業服務業突出貢獻獎、“iaop global outsourcing 100 list leader size group”等榮譽。

企業文化:

使命:以創新思維和領先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

願景:成為世界級技術服務提供商及全球客戶首選合作伙伴

核心價值觀:

品質、創新、學習、 開放、價值創造

品質是我們的立足之本:

品質體現在我們的服務、產品、職業化溝通、待人接物等一切有形和無形的方面,是贏得客戶、公司、同事信任的理由。

創新是我們的持續發展之動力:

創新思路**之一是對現狀的不滿意,要持續進行技術、產品和服務、理念、管理、制度、商業模式、服務模式、盈利模式等創新。

學習造就我們的競爭力:

軟通人的素質決定軟通的前途,學習是自我完善、提高素質的主要途徑;無論是品質,還是創新、高增加值,都依靠學習實現。

開放體現了我們的胸懷:

開放是建設高效團隊、產生創意的最佳軟環境;是聯合和整合外部資源、快速成長的基本經驗。軟通要繼續開放包容,尊重差異,形成多元而團結的局面。

價值創造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創造價值,為社會、客戶、員工、股東、合作伙伴創造價值;同時,價值貢獻也是我們衡量業績的核心標準。

軟通動力企業文化核心價值觀具有把所有軟通人凝聚在一起的強大力量,引領軟通動力塑造和發展自我,不斷開拓創新,實現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軟通動力的創新研發:

軟通動力注重開放式創新和可持續發展,以創新研究院和工程研究院為核心,形成商業模式、技術研發、科技生態三位一體的創新研發體系,並獲批建設博士後工作站和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推動中國智慧城市和大資料規劃研究院的成立,在關鍵共性技術與服務方面形成了核心競爭力,尤其對推進戰略新型產業的發展和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發揮了創新科技的強大支撐力。

目前,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3 0 多個能力中心( c o e s ),1 0 個研究所,5 0 + 技術生態夥伴,在產品和技術領域前瞻性地探索和孵化新的模式和商業機會,為持續創新提供原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北京軟通待了7個月了。認認真真的回答你這個問題。首先如果你是開發工程師,薪資你要比外面的要的高2k你再來,因為這裡沒有年終沒有過節費沒有餐補交通補。

其次,這裡是外包,你的職位是技術支援,想學東西還是看你自己是否讀**,或者閒下來是否讀書。這個真的看個人能力。如果你指望有人帶,那不可能,這邊全部都是自己幹自己的,技術支援就是哪兒用到你寫個儲存過程或介面,你就寫就是了,寫不出來問同事。

也就是說給你分活的負責人是變化的。外包是看你被那家外聘公司招走,比如說中國銀行或者中信銀行或者ibm,你入職後每天吃人家公務員的飯,一天吃得好還比較閒三頓吃得飽飽的才30(北京一天吃30很便宜了),開發不加班,真的不加,除非你負責的還是比較重要的模組,偶爾讓你加個一宿班卻在加班時間裡睡一會兒加一會兒,根本和其他小公司加班力度不一樣,清閒得很,不過這也分你的專案組,有的專案組比如華為,天天加班也不閒,看你的運氣了。開發錢夠還清閒吃得好睡得香,你說好不好?

但是問題也這麼來了,如果你自己不積極,程式**很多,別人負責的模組**就放在那裡,學不學是你自己的事。專案是會結束的,當專案結束,中行或者中信不要你了,那麼你就回公司本部了,有專案你去面試,面不上軟通或者文思也不白養你,沒人僱傭你,當然就不要你了,你只能離職,說白了算開除,但是你好意思讓軟通開?好多人自己離職,面不上其他專案太丟人就走了,或者覺得自己學不到東西就走了(實際怎麼有的人就能學到轉入人家行裡當正式職員拿到北京戶口?

好多人利用空閒時間提升學歷考研。只能說還是自己的問題)但因為之前太養生了沒好好學習,所以根本說不出在外包學到的東西,好多公司也不傻,為何要招個懶人?所以好多公司不願意招外包的原因就在這兒,沒點能力還想要很多錢,從外包出來,沒點能力就別要的比在外包的工資還高,其他單位都不傻,都是以能力衡量的。

外包沒有年終,而且薪資是看你的工作年限和你的學歷,這些都看僱傭你的是誰,銀行要求學信網查不到的一律入職後過段時間查到你就開掉。畢業年限越多工作經驗越多薪資就越多。軟通有北京工作居住證,有很多各種各樣其他的福利,看你稀罕不稀罕了,總之好不好都分人,你進公司的目的如果是想學東西,那別來軟通,即使你把銀行**都啃懂了,你覺得你的這些加密亂七八糟的能力能用在哪兒?

他們用的都是老技術。保守。但是如果你想歇一陣子養養天天加班的自己慰勞慰勞自己,那麼來這裡也不錯。

我打算專案結束後調整好自己進別的單位了。不知道說這些對你有沒有幫助。

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是1991 10 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73號世紀裕惠大廈16層。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25907462b,企業法人於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標標準技術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客...

西安軟通動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西安軟通動力資訊科技 是2011 03 2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天谷八路211號西安環普科技產業園e座301室。西安軟通動力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570211774q,企業法人李江波,目前...

軟通動力資訊科技 集團 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軟通動力資訊科技 集團 是2005 11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東路10號院東區16號樓5層502。軟通動力資訊科技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81703664r,企業法人劉天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軟通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