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救救我的小狗,急急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狗狗吧 !

時間 2021-07-26 05:35:46

1樓:莊肖仔

或許啃骨頭刺入食道腸胃炎, 會有抽筋現象, 看能夠**子看看

如果口吐白沫是中毒 帶去醫院檢察一下

2樓:

它吐嗎?

量量體溫正常嗎?

腳下的氣墊硬嗎?如果硬就沒準是犬溫熱

去醫院查一下趕快

不過我不建議在醫院**

因為有的醫院不專業,亂制

去醫院檢查下,查明病情,自己買藥回家治,不要盲目相信醫生~!

可以去買測犬瘟熱,細小之類病的試紙自己測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送去醫院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4樓:薔雲亭

馬上去看醫生吧,猜來猜去未見是對的,別給耽誤了

5樓:

我聽老人說狗會翻腸子,有那種藥!還有喂點白菜汁!你去買吧,最好領到寵物醫院!

急急急。求求大家救救我的狗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個病會死的 不要看見這個就不理我的答案哦 我的狗狗得細小是金毛 目前已經痊癒了千萬不要喂水拉乾淨了才好的快 去買點安利的蛋白粉是修補胃的 持續的喂 這個東西它不會吐其他藥別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家小狗生病,那時候我狗狗也是發燒,拉肚子,不吃不喝也不動,我們喝綠豆湯的時候我給他喝了點,他就舔了兩下,但是第二天精神明顯變好 (字數有限制?看http://zhidao.

baidu.com/question/234087712.html我的回答)

求求大家救救我

暖心故事分享 首先呢不要放棄自己 人都會有一段低谷的時期 只要慢慢地往上爬 你總會到達頂峰 得到成功的 建議你去網上的戒自畏論壇多學習 每天早睡早起 飲食儘量清淡 每天早晚做做舒展 有氧類的運動 不要久坐 儘量不要玩手機 上網 有時間的話 多做事情 讓自己忙起來 希望永遠都有,執行力一定要強祝你成功...

作文,求求求急急急

莎士比亞曾說 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我覺得這個比喻就我自己的成長歷程來說,特別親切。從小時候的 報到現在的 中學生讀寫 書摘 等融知識性 趣味性於一體的雜誌,我都吸收了不少的營養。初識文字時,看著那些 報,不禁為那些豐富的想象所吸引。久而久之,我也變成了乙個幻想家。有時會禁不住乙個人對著鏡子發呆,勾畫...

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

abc濃眉大眼 嘔吐,腹瀉,流鼻涕還廢食。有鼻乾和發熱嗎?感冒?怎麼感覺是犬瘟熱呢 犬瘟熱的症狀 犬瘟熱潛伏期為3 7天。犬瘟熱的症狀多種多樣,與病毒破壞力力的強弱 周圍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情況有關。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