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蟲子是頭黑色身體白色透明,求求求急急急什麼蟲子!!!頭黑色身體白色透明 有圖片

時間 2022-03-30 21:45:17

1樓:time生活無小事

那是錨蟲

頭不大身體細長

用口咬住只吸血

可以用鎳子拽下來

但是最好還是

公升溫至30度

加鹽至1%濃度

他會自動脫落

求求求急急急什麼蟲子!!!頭黑色身體白色透明【有**】

2樓:鄂贍

我看見是灰黑色,**一樣的,沒碰到咬人,但我看見了就怕,這是什麼蟲?用什麼方法除?求解!

3樓:time生活無小事

那是錨蟲

頭不大身體細長

用口咬住只吸血

可以用鎳子拽下來

但是最好還是

公升溫至30度

加鹽至1%濃度

他會自動脫落

這是什麼蟲子?頭部為黑色,身體為透明白色,蠕動前行。時不時停下四處「張望」體積很小

4樓:

看不清楚,可能是尺蛾剛孵化出來的幼蟲,叫做尺蠖,以植物葉片為食,不咬人,爬行時呈拱形,靜止時像一段樹枝,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頭是黑色的,尾巴是黑色的,身體是透明的軟體

5樓:菱舞心月

成蟲是蛾蠓,也叫蛾蚋。幼蟲生活在有水的地方此亞科的種類很多而常見,成蟲經常在住宅出現,幼蟲多在下水道中繁殖。主要孳生在含有腐敗有機質的淺水域,化糞池、汙水池、廁所、浴室洗臉臺、地板積水、廚房的水槽、潮濕的抹布…等都能培養出大量的蛾蚋。

室外的淤積排水溝、化糞池和一些有機質較高的積水容器中,也能發現蛾蚋幼蟲的蹤跡。羽化後的蛾蚋成蟲大多就近停在牆壁上。

防治方法:

捕殺成蟲。成蟲飛行較慢,可以用蒼蠅拍、電蚊拍等消滅,也可以用殺蟲劑噴灑後關緊衛生間門半小時。

盡量保持衛生間、廚房乾燥。

衛生間不要有積水,香皂盒盡量懸掛放置,拖把、抹布晾曬,防止長期處於潮濕狀態。

使用防臭地漏,可以有效的防止羽化後的成蟲飛出來。

每週用固體管道疏通劑或者開水燙地漏和下水道一次。

6樓:angleblack歌

一、是蛋白蟲。

二、蛋白蟲是一種蠕蟲,腸腔動物。這種蟲子,有的魚(如曼龍)還會把它當食物。引起這種蟲子的原因是水體過肥,只有少量的話可以不管它,但多了就要清除了。

清除方法:

1、最好馬上進行全缸換水,在為魚換水時一定要注意溫度和水質。並用鹽水、黃粉或慶大黴素溶液徹底清洗魚缸,再讓魚缸浸一會兒鹽水。

2、把所有魚撈到別的缸或盆子,再用0.3%的鹽水或慶大黴素給魚浸泡5-10分鐘.

3、這能殺死很多魚身上的寄生蟲,浸泡完之後就能把魚放回魚缸了。

4、可能是你餵食過多,魚吃不完,所以造成水體蛋白質過盛,以後要飼食注意一點。 如果是濾棉帶有的,請更換濾棉。

5、魚之所以會長白點,是得了白點病,白點病不難治,只要水溫高於32度,再加點鹽就會好了。或撈出來用1%的鹽水浸泡10-20分鐘。

6、也可以去買專門治白點病的藥,如白點淨,效果不錯。

這是什麼蟲子?黑色的頭白色的身

7樓:佳寶晟

確實是蛆蟲。具體可能是蒼蠅幼蟲或者果蠅的,蛆的生命力很強。

8樓:

我尼瑪,噁心死老子了,這是蛆啊,不認識啊你

在外面曬衣服後衣服上有很多小蟲子,黑色身體,白色或透明色翅膀,翅膀上去有一些花紋,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10

9樓:紅辣椒

網蝽具體品種可能是:懸鈴木方翅網蝽

10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一種網蝽,懸鈴木方翅網蝽。除為害梨樹以外,還為害蘋果、海棠、花紅、沙果、桃、李、杏等。頭胸背側及翅上有網紋,長不到5cm(0.

2吋)。吸食葉汁,使葉出現黃斑(後轉褐色),最終脫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帶翅膀的螞蟻,飛蟻。估計是你的衣服沒有漂洗乾淨,帶有洗潔劑的芳香氣味。一般沒事的,幹了抖一下就行了。

12樓:vhrhjg哦

是蛾的幼蟲

飛蛾:1、開放分類:動物昆蟲昆蟲學生物自然

13樓:粉銫滴愛

我有碰到過,似乎也沒怎麼樣

14樓:乘風靚仔

拍走即可。不要弄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影翅蟲,有毒的,會使**腐爛

這是什麼蟲?頭部有黑點,身體透明,從土壤裡發現的。

16樓:

蟲體是那個長條形的嗎?

如果是,則可能是某種線蟲(nematoda),線蟲恐怕是自然界中數量最多的動物,沒有之一,這種袋形動物門中的動物除空中外幾乎無處不在,在森林中,隨便抓起一把土,裡面就有大量的線蟲,只是肉眼看不到。也有肉眼能看到的大線蟲。絕大多數的線蟲是無害的,甚至有益於土壤和生態,但有些營動物寄生的線蟲卻是很多種疾病的製造者。

詳細資料請參考

如果是那個黑點,則有可能是某種蟎蟲。

白色透明翅膀黑色身體的蟲是什麼蟲子?

17樓:貪吃的xiao熊

這是蠓,俗稱「墨蚊」、「人咬」,晚上也是成群結隊的漫天飛。

【延展】

蠓的習性:

蠓僅雌蟲吸血,有的吸人和禽畜血,有的種類嗜吸人血,成蟲常棲息於溫濕的洞穴、雜草及樹叢等避光處。吸血蠓多數在交配時具有群舞現免它們的活動時間一般在 黎明或中午、黃昏,在夜間則多有趨光性。

白色透明翅膀黑色身體的蟲是什麼蟲子

18樓:白宮門前掃地僧

方翅網蝽   街上走一會兒身上全都是   主要是法國梧桐產的

像蚯蚓一樣的黑色蟲子,頭是斧頭形狀,是什麼蟲

這個叫笄蛭 1 這個蟲子有黏性,黏性還很強。2 笄蛭 bipalium 古稱 土蠱 渦蟲綱,笄蛭科。3 體長20 30厘公尺,頭部作扇狀,體黃色,其上有五條黑色縱紋生活於樹根旁或牆腳下陰濕的土壤中 4 笄蛭渦蟲是一種比較低等的陸生扁形動物,渦蟲綱,笄蛭科,俗稱土蠱 陸渦蟲。5 它頭部呈扇形,身體扁平...

空氣是透明的,雲朵是白色的,為什麼天空是藍色

牛媽帶娃 空氣是透明的,所以實際上天空也應該是透明的。而我們肉眼所看到的藍色天空,是天空中的大氣分子對太陽光產生了散射的作用。很多人都知道,太陽光並不是我們肉眼所看到的白色,而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藍 紫七種不同顏色的光柔和在一起,呈現給我們的。當太陽光照射到地球的大氣層,大氣分子就開始對這七種光線...

白色加綠色是什麼顏色,白色加黑色加綠色是什麼色?

宛如時光 看什麼比例混合了,但都是淺綠色。白色是光明 神聖和忠貞的象徵,許多新人都不約而同地採用白色的鮮花作為新娘捧花 腕花和路引花飾,婚禮上最常用的白色花材是百合和馬蹄蓮 綠色是大自然中最常見的顏色,明快的色調流露出生機盎然的感覺,春夏季節戶外草坪婚禮 海洋沙灘婚禮和教堂婚禮等受到眾多新人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