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頭上下為黑色,兩側是白色。肚皮中間為黑色,兩側為白色

時間 2021-05-04 23:06:31

1樓:無語蒼山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朱䴉

抓到乙隻小鳥。羽毛兩側是白色的,屁股兩側也是白色的。其他地方都是黑色的,請問這是什麼鳥?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喜鵲鴝(學名:copsychus saularis)為雀形目鶇科的鳥類,體長約21厘公尺,嘴形粗健而直,長度約為頭長的一半或比一半略長;尾呈凸尾狀,尾與翅幾乎等長或較翅稍長;兩性羽色相異,雄鳥上體大都黑色;翅具白斑;**前黑後白。但雌鳥則以灰色或褐色替代雄鳥的黑色部分。

鵲鴝性格活潑好動,覓食時常擺尾,不分四季晨昏,在高興時會在樹枝或大廈外牆鳴唱,因此在中國內地有「四喜兒」之稱。出沒於村落和人家附近的園圃,栽培地帶或樹旁灌叢,也常見於城市庭園中。食物以昆蟲為主,兼吃少量草籽和野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喜,南方鳥,在南方很常見的。

外形像麻雀,腹部白色尾巴兩邊有白色羽毛中間是黑色羽毛的是什麼鳥

4樓:祝融苗裔

專門為您做了張圖,供您參考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服了 雪鵐和鶺鴒你也能滿意 那叫銀銀喉長尾山雀,就這個鳥跟你說的乙個樣,實際比麻雀稍徽小一點.三道眉、鶺鴒、鵲鴝全部明顯比麻雀大很多。這鳥不怕人,還很活潑。

6樓:菜鳥的立方

鵲鴝比麻雀大多了,都有八哥那麼大,三道眉是麻色的,腹部也不是白的。我覺得鶺鴒的可能性比較大,雪鵐很難見到。

尾巴兩邊白色中間黑色比喜鵲小的鳥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鶇科     turdidae      鵲鴝屬       copsychus   食蟲 鳥類

下圖為    鵲鴝   copsychus saularis  ,俗稱  四喜

頭頂至尾上覆羽黑色,略帶藍色金屬光澤;飛羽和大覆羽黑褐色,內側次級飛羽外翈大部和次級覆羽均為白色,構成明顯的白色翼斑,其他覆羽與背部同色;**兩對尾羽全黑,外側第4對尾羽僅內翈邊緣黑色,餘部均白,其餘尾羽都為白色;從頦到上胸部分及臉側均與頭頂同色;下胸至尾下覆羽純白。

羅漢魚頭上這是怎麼了,羅漢魚為什麼頭上會長白毛

這種情況可能是頭蹭破,或者是被加熱棒燙到了,以前我的魚缸裡面鋪的火山石,這個羅漢魚有時候會蹭缸底,把頭蹭破皮就像這樣。這種情況就是注意別讓傷口感染,可以每天用紅藥水的棉球擦一下,怕麻煩就把水溫公升高1 2度,下大鹽 盡量不要用食鹽,用海鹽好些 過幾天就會慢慢癒合了。羅漢魚為什麼頭上會長白毛 長白毛是...

我今年23歲。頭上有好多白髮。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大多數都四由於缺乏營養引起的,像什麼不按時吃飯或偏食比較嚴重.但也有可能是你的睡眠不好.總之多注意以下休息和飲食.染黑頭髮對身體一般情況下沒什麼影響,但是白髮還是會有的,因為染髮只是把頭髮的外邊染黑了,並沒有在根本上解決了白髮的形成.我今年34歲,白髮一半了,我可能是遺傳的。染髮不利健康,白就白吧。...

頭上長滿紅疙瘩,頭上長疙瘩,是什麼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敏或是炎症等感染的表現,最好到醫院再進一步處理。頭上長滿了很多紅疙瘩,屬於頭癬是頭皮和頭髮的淺部真菌感染,頭癬好發於兒童青少年,傳染性較強,易在托兒所 幼稚園 學校及家庭中互相傳染。內服抗真菌藥物首選,灰黃毒素,外用抗真菌製劑達克寧,短期應用皮炎寧,消毒患者的生活用具或接觸物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