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頦鳥如何餵養,新逮的紅顛頦鳥怎樣喂才上膘快?

時間 2021-05-04 23:06:31

1樓:文子

紅頦鳥又名紅點頦,新捕捉來的紅點頦常驚恐不安,不吃食,為了防止撞籠和損傷羽毛,減少體力損耗和保持安定,需要「捆膀」,就是把鳥兩翅最外側的4-5枚飛羽交叉在腰部,用棉線結紮,並把其餘飛羽翻於結紮上方。

將捆好的鳥放入籠內後,套上籠罩,置安靜處「認食」,也就是在籠內放入麵包蟲或玉公尺螟幼蟲,在食罐裡放上稀粥關的點頦粉,加上鮮肉末,讓鳥餓了吃籠內或食罐裡的蟲,喝了飲食罐中的粉粥。

如果發現籠裡的蟲和稀食都吃班乾淨了,再新增新的食物,一般2小時新增1次。這樣堅持幾天,鳥兒就會認食了,然後將籠開啟,懸持於高處,並逐提高粥狀食的濃度。待紅點頦能吃於的粉料時,再放入水罐和食罐,分別加上粉料和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保證10條蟲,換毛時候多加蟲尤其是河蝦和蝗蟲,換毛期間最好是給食物中多加枸杞,紅點頦要多洗澡,最好是用個小盤子放水洗澡 晝夜溫差不要差太多。

新逮的紅顛頦鳥怎樣喂才上膘快?

3樓:我o渾身難受

想以健康的方式上膘快的話,通常都是喂好的鳥糧和滋補丸,因為人家都給內你把營養容配比完了,營養比較均衡,我家顛頦用的開元,長得不錯

當然你要是想填鴨式催肥,往死裡喂瓜子就好了,不過鳥容易得病而且長的也不是肌肉是肥肉,最好別

我家的小寶

4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貢獻榜洪村139 特色詞條 優質版本1 劇情簡介2 分集劇情

如何養好紅靛頦鳥,紅頦鳥如何餵養

北京博飛港澳台聯考 試談紅靛頦的換食與飼養通過這幾年養紅靛頦得出幾點經驗,現與大家交流一下 養靛頦換食是第乙個關鍵。我給它換食時沒有進行綁翅,因為我認為乙個靛頦到新的環境一定會很驚恐,不要再綁他,我想讓它盡可能的舒服一點。把它放到乙個暗籠裡,換上粥狀的食物,在上面我放的是幾條活的蟲子 而不大家常說的...

紅肋繡眼鳥可以餵雞蛋拌小米嗎,紅肋繡眼鳥喂什麼鳥食

不可以,雞蛋米的營養不夠。他的食料裡蝦,魚粉,蟲子的配比不是用幾點米營養可以代替的。我不建議你餵雞蛋米。會死的。紅肋繡眼鳥喂什麼鳥食 紅肋繡眼鳥的飼養方法是什麼?繡眼鳥吃什麼飼料 小樂學姐 中國籠養繡眼鳥的主食 日本也有用蛋黃小米餵養繡眼的 是熟的粉料,如綠豆粉,黃豆粉與雞蛋黃拌成的粉料,豆粉與蛋黃...

畫眉雛鳥的日常餵養和管理?畫眉鳥雛鳥如何餵養好

了解畫眉鳥在大自然當中的生活習性,有助於畫眉鳥的日常餵養和訓練。畫眉鳥雛鳥如何餵養好 畫眉鳥如何飼養?畫眉鳥要怎麼餵食?畫眉鳥屬於雜食性,有時在樹上取食,有時在地上翻動落葉,尋覓食物。植物性食物包括種子 果實 草籽 士多啤梨等佔46 動物性食物主要為昆蟲,有鞘翅目 直翅目 鱗翅目幼蟲等佔54 喜歡畫...